close

 

11

 

=============

 

纓香  2022.4.10 補充)

 

當初寫這篇是為了參加『明志略』新春征文的活動,
(這是一個明星志願的論壇)

 

裡面一些劇情,例如偷獎盃、關古威的擇偶條件、

對范曉愛有好感什麼的,

都是遊戲中可以玩的出來的~

(所以這篇是散文不是小說。杜撰的只有歌曲而已。)

 

現在重新整理更新配圖,加上歌曲連結,

建議大家播放音樂配合著看這篇文!

謝謝~~( ̄▽ ̄)ノ

 

============

 

備註:

1.內文中的黃色部分歌詞:

引自於『順子:寫一首歌』

 

2.黃色歌詞配圖都是若綺唱『寫一首歌』

中間錄製跟最後一張也代表了這首歌她是寫給關古威的。

(圖片都是搭配文字一起的)

 

從一開始的偶像歌手唱到影后,再到藝能天王,

都唱過『寫一首歌』。

 

 

==================

 

可搭配歌曲觀看:

 

● 順子:寫一首歌

 



===================

 


ou_xiang_ge_shou_gf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我心中的關古威,是個開朗的大男孩。

好像永遠都帶著笑容,好像永遠都沒有煩惱,

帶給大家無數的歡樂,就像太陽一般的存在。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
 

 

he_guan_gu_wei_chi_fan_189_gf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去找他聊天,

看著他逗趣的表情,聽著他爽朗的笑聲,

彷彿可以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那些因工作而累積的壓力與煩惱,

好像在看到他的時候便一掃而空,而他的幽默總是讓我莞爾一笑。
 

guo_wai_lu_xing_65_gf

 


雖然他的調侃也總是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明明年紀比我大,卻總愛叫我大姐。
 


真可恨啊…
 

 

zhuan_ye_mo_te_er_gf

 


他總愛這樣作弄著我,在眾人的眼中,

我是影歌雙棲的"漂亮寶貝",

 

然而在他面前我好像怎麼裝也裝不了那些面具,

總是三兩句話就破功,有時候甚至忍不住追打著他。

 

pian_tou_58_gf

 

在他面前我不需要顧忌所謂的"淑女形象",

也不需要顧忌眾人的眼光,

我可以自在的大笑,自在的和他打鬧。

 

pian_tou_60_gf

 

雖然也因此被他冠個"兇巴巴的樣子才像我",

真受不了他~
 

 

=========================

 

ge_hou_gf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他的眼睛好像星星,閃耀著希望,

也閃耀著他對歌唱的熱情。
 

 

guan_gu_wei_yan_chang_hui_gf


 

他說他的夢想是"進軍世界",

說著夢想的他,眼底的星星彷彿特別耀眼。

看起來遙遠的夢想,卻在他認真的表情下,彷彿不再遙不可及,

收起了不正經的態度,此刻的他看起來竟有種說不出的帥氣。
 

 


「站在國際舞台上,唱著自己寫的歌,接受觀眾熱烈的掌聲!」

 

yi_neng_tian_hou_5_gf

 


我相信他會成功的,莫名的我就是如此的相信,

我也希望當他站在國際舞台時,

能夠和他一起站在上頭,享受這份榮耀。

 

yi_neng_tian_hou_4_gf

 

yi_neng_tian_hou_237_gf

 

jie_ju_guo_chang_ge_shou_lu_xian_gf

 


在歌壇上,我們是好對手,也是好朋友。

 

yi_neng_tian_hou_2_gf


即使我們入圍了同一個獎項,也會大方給予彼此祝福和鼓勵,

我喜歡這種惺惺相惜的感覺,感覺好像有個人陪著你一起朝著夢想努力。

 

===============

 

1376917543-2576230

 


當我不經意問起他擇偶的條件,沒想到意外發現到他浪漫的一面。

而且他對女孩子的感受很尊重,

藝人的身分會帶給戀情多大的困擾,這些細節他都一一考慮在內。

 

意外的,非常體貼,

讓我聽完不禁怦然心動,好像有種東西在心裡萌芽。

 

sheng_dan_jie_gf

 

======================

 

zhu_chang_ge_shou_gf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為想為你    寫一首歌


 


漸漸的,越跟他聊天,越了解他,就越想知道更多。
 


我管不住這莫名的情緒,不愛打探消息的我,

竟會和八卦莉莉探聽他的消息,結果卻聽來一大堆的八卦傳言,

忍住心裡的不快,去向他求證…
 


 沒想到,是真的………

 

26feba815906426b8a6dbce0f6a530c9

 


他真的對范曉愛很有好感,

從不誇讚任何藝人的他,忽然稱讚起一個女孩......

 

這讓我不禁胡思亂想,

猜測著他的心意,有種莫名酸楚從心底升起。

 

110147639537_n

 

我分不清對他是什麼感覺,

只告訴自己不要在意,我扯了扯嘴角,想證明什麼,

一陣冰涼的觸感卻不爭氣的落下,我才知道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灑脫。

 

guo_wai_lu_xing_66_gf

 


這時我才驚覺自己的心意,

原來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這個大男孩。
 

 


這個愛笑愛鬧的大男孩,

有時候很成熟,有時候很體貼,

有時候很愛欺負人,

更多的時候,他給我如陽光一般的溫暖。

 

==================

 

chang_pian_sha_qing_gf

yan_chang_hui_gf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
 


回頭檢視,才發現我的一舉一動都隨著他牽引,

加入EAMI,不是因為他是業界的龍頭,是因為他加入了;

 

 

常跑民歌餐廳,不是因為好朋友筱筠,

而是因為念舊的他總是愛來這裡一展歌喉;

 

甚至,不愛出門的我,

竟受他影響般,放假沒有一天在家度過。

 

guo_nei_lu_xing_75_gf


就像空氣般,他介入了我的生活,

而我遲鈍的現在才發覺…

 

===================
 

 

huan_bao_wan_hui_gf (1)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我假裝一切都沒有改變,日子照樣過,地球照樣轉,

和他繼續的聊天說笑,卻繼續發現更多他的優點,

喜歡上跟他聊天的感覺。
 

 


我們對音樂的看法和愛好很一致,

感覺有聊不完的話題,也發現他重原則重情義的一面。

 

更發現他的想法比他外表來的成熟許多,

就算是他不擅長的影劇問題,他也可以中肯的給我建議。

 

脾氣很好的他,就算故意送他奇怪的禮物,

他也不會生氣,

還單純的以為是愚人節,真是服了他!

 

====================


 

zhen_zai_yi_yan_gf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為你ooh



 


坦率如他,彷彿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算是他最想得到的金曲獎沒入圍,

他也只會失落一會兒,然後又沒事的跟我打鬧起來。
 


還假裝好意警告我要收好獎盃,

不然半夜獎盃會不見…
 

 


哼哼…

如果我的獎盃不見,

一定是怪盜阿威偷走的~

 

==============

 

11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he_guan_gu_wei_chi_fan_gf

 



他常常邀我一同去打打牙祭,害我莫名奇妙多了數公斤,

連緊身牛仔褲都有點穿不太下。

後來才想到他助理也因為照顧他,增胖了十公斤。

 

天啊,真可怕!


 

he_guan_gu_wei_chi_fan_190_gf     

 


但我還是拒絕不了他的邀約,

每次看到他的笑臉,就不好意思拒絕他

 

有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卻在看到他像小狗般無辜的樣子,就舉白旗宣佈投降。
 


害我只能去接打戲消耗多餘的卡路里,

而每次不得不接打戲時,都暗罵自己沒有原則,

卻拿他和自己毫無辦法。

 

dong_zuo_yan_yuan_gf

 

=========================

 

sheng_dan_jie_gf

 


That's  love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而當我生病時,

總是收到他的貼心慰問,心裡不禁漾起一份甜蜜

只是我更希望,

在不是生病的日子,也可以收到他的花,享受著他的關心。

 

jie_ju_guo_chang_183_gf

 

====================

 

ou_xiang_ge_shou_gf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111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他,

 

或許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開朗的笑容早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jie_ju_guo_chang_183_gf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終於,我做了個決定,

在情人節那天,我想對他說出我的心情,

 

我不想什麼都沒有努力過就放棄,

我不想讓任何一絲的機會溜走。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然而你殘酷的回答,卻將我所有的希望毀滅殆盡,

你可知道這一塊不起眼的巧克力,

是我耗費了多大的心力在數個不眠的夜裡做出來的。

 

我的勇氣瞬間瓦解,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我忍住不掉下來,我想你不會知道,

你看似開玩笑的拒絕,卻傷了我多重…

 

ji_mo_xin_shi_gf

 


然而,我還是喜歡你,

就算你心有所屬,就算你拒絕了我,

我還是無法放棄。

 

pei_yin_yuan_gf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輕輕的,我緩緩唱著這首寫給你的歌,

我輕快的唱著,趕走所有的憂愁,趕走所有的煩惱

 

我希望當你聽到這首歌時,能明白我的心,

告訴你,你就像這首歌一般,溫暖了我的心。

 

ci_qu_zuo_zhe_86_gf

 

 

 

===========

PhotoGrid_Plus_1648690505634

 

🌸還沒成為Potato會員的朋友,一起來寫文章成為我的戰友吧 =w=

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YTlbkcwbA

🌸註冊時:可輸入我的推薦碼:YTlbkcwbA

🌸這樣雙方都有一百積分呦~

 

=================

 

引用圖片:

明志略『摘星相冊』

http://www.mingstar.net/stardom/gallery?field_category_series_tid=255&field_category_char_tid[0]=8&field_category_keyword_tid=All&page=1

曉茵萬事通:

https://siaoyin.com/InfoBig5/%E9%97%9C%E5%8F%A4%E5%A8%81:3445534

 

=========


 

● 看其他明星志願小說:

 

未完結小說:(坑)

 

[明志小說]如果,不結果(未完)(2010.3.14更新)

[明志小說]傭人與我(未完)(2005年8月)

[長篇小說]明志穿越文(未完) 2010年2月

[明星志願長篇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2005年6月更新)

 

============

 

短文、散文:

 

[散文]我心中的關古威 (2010年2月)

【明志短文】愛與恨—致那些年追不到的關古威 (2010年2月)

=======

 

短篇小說:

 

[短篇小說]也無風雨也無晴(2005年12月)
[短篇小說]18度C的眷戀(2005年12月)

[明志同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2005年2月)

[明志同人]哀莫大於心死(2005年1月)

[明志同人]情到深處情轉薄(2005年1月)
[明志同人]檸檬茶女孩(2007年3月)

[明志同人] 普通與不"普通"的朋友(奇X芊X真)(2014.3.1 更新)

[明志小說]HOT&COLD(2005年7月)
[明志小說] 關古威的貓咪歷險記(2005年6月)

 

=========

 

明志惡搞(搞笑、歡脫):

 

[明志同人]新年快樂之搞笑版白雪公主(2005年8月)

[明志惡搞]明星志願人物使用說明書-黎華篇(2014年3月)

【明志惡搞】明星志願人物養成說明書-關古威篇(2014年3月)

【明志惡搞】明星志願人物養成說明書-童靖陽篇(2014年3月)

【明志惡搞】明星志願人物養成說明書-王瑞恩篇(2015年6月)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