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2005-1-31 23:49



imagesCA1QRC1Z

 

 


方若綺一個人孤孤單單地走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寂靜的夜晚,正與她現在的心情相同孤寂,燦爛連陽光都為之遜色的明亮笑容早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哀莫一片死寂...........



仔細一看她原本簡潔的衣衫,此時已淩亂不堪,她柔順飄逸的長髮,此時散亂不已,原本精神奕奕清澈明亮的褐色眼眸,則成兩眼空洞.空靈沒有一絲溫度,彷如這世界上所有事已和她無關.......



雨,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下了,一點一滴如珍珠般下在方若綺的身上,俏麗的容顏上佈滿了淚痕,雨水和淚水交錯參雜,但她沒有去避,她好像什麼都不在乎了,她的腦中只有不停浮現剛剛關古威向範曉愛表白的情景….



心已死,再也感覺不到心痛……

心已死,世上所有已和我無關....

心已死,我什麼都不在乎了...什麼都不在乎了..........



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你感受不到我的心意?

為了你,我推掉所有的約會,只想在民歌餐廳巧遇你

為了你,我拒絕了王大哥.凱文.黎華.郝友乾………等,你卻大姊大姊的叫我...



當我送你巧克力.愛慕花時,你卻只笑笑對我說[大姊,別鬧了]

你可知當你說出這話時我的心在淌血嗎?

你知道我為了你,拼了命訓練自己,進入EAMI公司就是為了能多一點時間和你相處嗎?

你又可知道我是為了你才進入演藝圈的,為了想更接近你......



你明明比我大,為什麼你把我當大姊從不把我當成戀愛的對象?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忍耐,我相信愛的力量終有一天你會被我打動,會被我感動,但每一次付出的努力,得到的只有失望?







我是如此愛你



當故事結束 不再談你



愛你的挫折 留給時間處理



倍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 我在無言中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 各自世界裏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瀋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裏  <歌曲:我是如此愛你>







你真的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嗎?為什麼你為了我而寧願自己受傷?

為什麼你生日只找我陪你過?為什麼我生病你急忙來探望我?

曉愛呢?她明明看起來跟你像兄妹,為什麼我比他先認識你,你卻喜歡她?







想用一杯LATTE



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



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看見



你和他在我面前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憔悴是你永遠不曾有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 愛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 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的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會發現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 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會後悔



不想愛得太多癡心絕對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歌曲:癡心絕對>







「為什麼?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方若綺臉上佈滿了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朝天大喊....



從前一幕幕彷如昨天才上演,一下子全湧上心頭,讓方若綺跌進了回憶的漩渦裡---



「阿威~演藝圈裡你最欣賞誰ㄚ?」



好奇寶寶的方若綺張大她那靈動的大眼睛,俏皮的眨了眨眼,再度的問了這個問題



只是關古威的回答不再與從前一樣….



「嗯…範曉愛吧~她很可愛,歌也唱的不錯,人也蠻隨和的!」



聽到這個答案我瞬間變了臉色,你不是從來沒有稱讚過任何一個女孩嗎?為什麼獨獨曉愛?你該不會是……..



「阿威你該不會是喜歡曉愛吧?」



我硬壓下自己的心痛問了出口,希望預感不會成真……..



「沒有啦~我只是欣賞而已」關古威急忙否認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我雖然不太敢相信,畢竟你從來沒有稱讚過一個女孩,但是我寧願相信你,我放下了心頭大石…..



「阿威~這個送你~」



方若綺羞澀的遞給關古威她千挑萬選的愛慕花,希望關古威能感受到她的情意



「愛慕花?大姊別鬧了!」



關古威笑笑,彷彿當方若綺的告白當作是玩笑



「我…..你」



那一瞬間方若綺說不出話來,喉嚨彷如梗了刺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耶~」



關古威笑笑,便走開了



「阿威你等一下!」



方若綺急忙叫即將離開的他



可惜他沒有聽見,早已走遠…….

為什麼你只把我的告白當作是玩笑?我是真的喜歡你…………







好想好好愛你



我口袋裡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息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彷彿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力再把你抱緊  <歌曲:好想好好愛你>







或許,我只是一條孤獨的平行線,獨自在自己的軌跡上行走.

未必,或許在宇宙的盡頭,兩條平行線會有相交之日.

不過,我已學會在天的另一方靜靜凝視著你.  <引用平行線>



或許,當我那天聽到你說出口的答案我就隱隱約約知道,只是不願承認……





其實 我盼望的

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

我從沒要求過 你給我

你的一生

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

與你相遇 如果能

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

那麼再長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

回首時

那短短的一瞬  <引用席慕蓉-盼望>





「藝人方若綺被人發現在家服毒自殺,具可靠消息了解,可能是感情上的糾葛,23歲就結束了她美好的生命以及勢如破竹的演藝事業,現在我們來聽聽她未發行的歌曲---忽然之間」



連記者也不禁惋惜這樣一個美好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世界可以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分不開



我們也許會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終究都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沒有你 <歌曲:忽然之間>







我不想忘記與你的回憶...

也或許是累了...

我想把我跟你所有的回憶反反覆覆想過一次....

我想在這時候離去...

我希望下輩子我們能相愛...

能聽到你對我說一聲.......我愛你.....





寫於X年X月X日





若綺日記的最後一頁悄悄被風吹了開來...這是她留下的最後一段文字....



有人為她啜泣,有人為她感傷,有人為她無奈,有人罵她傻...



但是在過了幾年後還有誰記得她呢?



每一秒都是個喜劇與悲劇的開始...你呢?你的人生是喜劇還是悲劇呢?







纓香翻文翻出來這個小爛文@@

引用了2個詩跟幾個歌@@

纓香粉喜歡關古威的說,可是男主角沒他,就寫了這篇>”<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