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_zi_qi_dan_ren_yan_chang_hui_te_bie_lai_bin_-gf



 

 

 

 

第一章 小心眼的男人

 

「阿奇,下星期五我幫你排休假了,記得,那天一整天都要空下來給我喔!」

開完會後,杜雲芊突然拉住了姚子奇,在他耳邊說悄悄話。雖然一下子就分開了,但那耳邊的餘溫,還有接觸時隱隱約約聞到的,專屬於杜雲芊的體香,還是讓姚子奇耳朵紅了起來。

 

 

dian_ying_yuan_de_te_shu_yue_hui_-gf

 


「知、知道了,妳不要靠那麼近講話,很恐怖!」

像是要掩飾已經紅透的耳根,姚子奇有些手足無措,不耐煩的口氣中藏著一絲慌亂。

 

 


「阿奇,你的耳朵都紅了耶,好可愛!」

「不準說我可愛!」

杜雲芊戳戳姚子奇的耳朵,那敏感的耳垂變得更加鮮紅,姚子奇連甩好幾次都甩不掉,於是一把抓住杜雲芊搗亂的小手,用力一拉,將她整個人納在懷中。

 

 


「下次再說我可愛我就這樣!」

「嗚!嗯…」

 

 


姚子奇將雙手收緊了,將雲芊的細腰摟在懷中,雲芊一愣,還不及反應,小臉就被擡起,姚子奇熾熱的薄唇也跟著覆上,堵住她唇瓣的笑。
 

她鳳眸微愕,與他相視,看到他眼裏的羞惱意,濕熱的長舌舔著她的唇,輕易探入她因驚愕而微啟的唇,舌尖長軀直入地舔吮著小嘴的芳津,勾卷著粉舌。
 

 


杜雲芊嚶嚀一聲,呼吸逐漸在他的唇舌糾纏中淩亂了,抵著強健胸膛的手不由得抓住他胸前的衣服,好撐住發軟的雙腿。

她在他的親吻下沈醉,而她不想醒來。

 

 


注視著她的黑眸也褪去了惱意,一簇火焰染上了他的眸,透過布料,她感覺到他的肌膚泛著熱度,就連她的身體也悄悄著火。
 

她離不開他的黑眸,她輕喘著,粉舌不由自主地與他相纏,相濡以沬,攫取著彼此的氣息,舌尖相互纏吮,氣息濁亂。

杜雲芊的鳳眸染上一抹迷蒙,卻仍望著他,與那雙著火的俊眸默默相視。


 

 


「你們兩個是忘了我們的存在嗎?喔,太令人傷心了。」

一道突兀的聲音響起,慕容和希正悲傷地望著他們,只是不知道是傷心子奇被搶走,還是雲芊被奪走,旁邊的瀋惟真臉色也鐵青著,看著這兩人的當眾表演。

 

 


兩人這才驚覺四周眾人的存在,趕緊分開,雲芊的雙頰上紅暈似錦,嫣紅的唇瓣微腫,看的瀋惟真黯淡的掩下眼眸,手微微顫抖握緊,一轉頭大步就走出純真年代,還不忘拉走慕容和希。
 


「討厭,都是你,讓我以後怎麼面對學長和和希,我也走了!」

杜雲芊嬌嗔一聲,用力踏了一下地板,滿懷羞意的關燈離開。

 

 


「明明就很喜歡,嘖!」

夜色遮蓋了姚子奇微紅的臉頰,他輕捂著唇,回味著杜雲芊粉嫩的雙唇,柔軟香甜的讓他忍不住一嘗再嘗,空氣中還彷彿留下了她的淡香,想起她嬌羞的可愛模樣,再想起兩情敵難看的臉色,尤其是瀋維真鐵青的臉,他不由得心得大好,吹著口哨漫步踏出純真年代。

 

 


哼…終於把上次看他們拍吻戲的怨氣回報回去了,哈哈。


----

 

yu_yao_zi_qi_gong_du_qing_ren_jie_-gf


「壞蛋阿奇…」

杜雲芊將臉埋在枕頭當中,臉蛋紅暈的像一口可啃下的蘋果,回憶剛剛的畫面,就羞的想把自己埋進地洞裡,嗚,以後沒臉見人了!

 


喔,她是怎麼回事啊,竟然沒發現學長他們還沒走,就當眾跟子奇親熱,甚至還沈醉其中…
 

 


身體彷彿仍留著他碰觸的感覺,指尖輕撫,依稀能感受到他火熱的懷抱。
心不由得悸動著,就連唇瓣也能嘗到他留下的氣味……

唔!不能再想了!

不過,阿奇的吻技好像越來越好了,好想再被吻一次…


不行不行,她在想什麼,快點睡覺!
 

 


「討厭啦!杜雲芊,妳是個大色女!」

雲芊將被子完全蓋住了頭,過了數秒以後又悄悄探出了頭,她想,阿奇應該會記得下禮拜五是什麼日子吧!

應…該?

 

 



================



第二章 不是『普通朋友』

 

 

shui_zu_guan_yue_hui_shi_jian_-gf

 (此篇小說劇情沒有腳踏兩條船,只是這張圖我超愛私心放上,可以當作是學長的幻想 XD)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這幾天杜雲芊總是不斷的提醒他,那天不要安排任何活動。

嘖!跟子瑩一樣有夠會念,雖然他之前的確是有過幾次沒赴約的紀錄,但那不過是因為他忙著創作新的靈感,而"不小心"忘了時間的流逝。

 


話說回來,這次叨唸的也太多了一點,他又不是小孩子!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老妹,明天幾號啊?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節日?」

姚子奇衣衫不整咬著吐司,向正在廚房裡忙活的子瑩詢問。

 

 


「明天?2月29啊!阿奇你日子越過越糊塗了,早叫你不要日夜顛倒,連日子都不記得了。」

「囉嗦!」

姚子奇口齒不清的回嘴,不理子瑩的鬼臉,開始思量。

 

 


二月…

好像沒有什麼節日,說起來,女孩子就是麻煩,除了要記得彼此的生日以外,還要過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聖誕節等等之賴的,一堆有的沒的節日,有夠麻煩!

 

 


-----

 

yu_chen_wei_zhen_gong_du_qing_ren_jie_-gf

 

商店街-
 


「學長,真不好意思,麻煩你出來陪我挑選禮物。」

「沒關係,反正我剛好也沒通告。」

「呀…那個好可愛啊!唔,不行不行,今天是出來買禮物的!」

 

 


杜雲芊看著櫥窗內可愛的飾物,著迷著將手放在玻璃窗上觀看,窗上倒印著她自言自語的可愛模樣,讓身後的瀋惟真感到又甜蜜又心酸。

從什麼時候開始,總在原地期盼他回頭的女孩已經不在了…

 


其實他早該死心的…

在她接受了姚子奇的告白時,

在她跟姚子奇旁若無人的親熱時,

或者,在她向他表白她的心意時,他就應該要放棄這段無望的愛戀…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瀋惟真輕輕哼著他新創作出來的歌曲,或許現在,他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愛她了。
 

 


「學長?我們進去看看吧!」

杜雲芊正要走進一家吉他店,回頭叫喚著瀋惟真,他輕應了聲,望著陽光下她嬌美又充滿朝氣的小臉,他多想霸佔這可愛的笑容,可惜一切都晚了…

 

 


「我試試音。」

心裡的那段旋律彷彿越來越成形,於是他抓起雲芊拿在手上衡量的白色吉他,在雲芊驚呼的訝異聲,輕輕撥了撥弦。

 


一陣悠揚的旋律流瀉而出,瀋惟真席地而坐,挑了挑前奏的最後幾個音以後,緩緩開口…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陶喆-普通朋友)


 

 


他低沈渾厚的嗓音,輕柔又充滿深情的曲調,很快就吸引了逛街的人們注意,漸漸人們將他們包圍了,瀋惟真彷彿幻化成陽光一般,闔眼彈奏的模樣帥氣的讓人無法直視。
 


瀋惟真一邊彈唱著,緩緩張眼望著雲芊,那灼熱地黑眸看著她。那熾熱的視線讓她的心慌亂了起來,小臉不由得染上一抹紅暈,他眸裏的火焰讓她的心跳莫名變快,雲芊緩緩低下了頭,企圖躲避那太熱情的視線,然而,她還是能感覺到,那灼熱的眼光在她的身上徘徊不去。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做普通朋友…」

唱到最後一句,瀋惟真緩緩用他性感的薄唇,吐出似是在情人耳邊的呢喃,卻彷彿在向雲芊告白,宣誓他無法放棄的心。

 

 


-----


回家的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

瀋惟真是沈浸在告白的餘味中,雲芊則是尷尬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直到快到雲芊家裡時,瀋惟真才開口打破沈默。

 

 

 

yao_zi_qi_yan_chang_hui_gf

 


「吉他,是送給姚子奇的嗎?」

「嗯…」

「…學長,對不起…」

「妳已經說了很多次對不起了,可不可以改說別的?」

 


瀋惟真輕鬆地開著玩笑,那溫柔的笑容讓杜雲芊既愧疚又無奈,於是她擡起鞠躬的身子,露出一抹甜甜的笑顏。
 

 


「那…謝謝你,不管如何,學長都是我心中很重要的存在。」

「謝謝妳的安慰,學妹,但我可不想當妳的哥哥。」

瀋惟真彷彿看透了雲芊淺意識的答案,笑著自嘲的說。


 


笑鬧聲點綴在這夏夜裡,又逐漸隱去…
 



今夜的風,似乎特別溫柔…
又有一點點讓人心酸的味道--

 


那是一種,無法回應的寂寞。
 

 

bang_nu_zhu_jiao_cheng_san_-gf

 


----------

 

嘟……

嘟……嘟……

 


「…阿奇?」

「嗯…什麼事?」

濃濃的睏意聲。

 

 


「沒事…」

「大小姐…現在半夜,沒事打電話給我幹嘛?」

口氣開始有點不爽。

 

 


「阿奇…」

「幹嘛啦…」

有些無奈的口氣。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叫著你的感覺,讓我很安心。這句話,雲芊沒有說出口。

 

 


「嗯…」

笨蛋…

電話那頭的人悄悄臉紅了,低咒著罵著,語氣有著藏不住的溫柔。

 

 


「嗯…阿奇你說什麼?」

「快點睡啦,笨蛋…」

「人家才不笨,阿奇最壞了…」

 


在她喃喃自語時,他已經再度閉上眼睛,彷彿能想像電話那頭的她,有些生氣的小臉,可愛的嘟著嘴抱怨,姚子奇笑了笑,向話筒啾了一聲,隨即不再回應。
 

 


「咦…好像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奇怪。」

「阿奇…喂?」

「阿奇勒?」

「臭阿奇,不理人家…」

「阿奇~你睡了嗎?」

「阿奇…睡了也要應一聲啊!」

「壞蛋阿奇…」

耳邊傳來可愛的她各種口氣的聲音,彷彿千百種的表情。

 

 


今晚,能做個好夢吧…
 

 

(未完待續。)


 

yao_zi_qi_dan_ren_yan_chang_hui_te_bie_lai_bin_-gf

 

------------



纓香的話:(2014.3.1 更新)
慶祝略略229生日啦!(今年貌似沒有29號,汗)
好像淩晨四點多打到現在(四個小時,打的真慢)

睏,睡了,晚一點再來補完。



P.S
一寫到學長就破表了,危及到子奇的主角地位(喂)

 


本來設定是吃醋的配角而已的!!!(驚)
大概剛好聽到這首歌,覺得太符合學長的心境了,就寫進去了,哎呀呀,太愛學長了!(當然,子奇我也愛你!)

 

 

<子奇:…>
(後面還有很甜的芊奇的~)

 

<子奇:…(懷疑的眼神)>


祝略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XDDD

 

=====

 

(2022.6.28)

當初這篇是寫給論壇『明志略』的生日賀文,

本來有上下篇啦,但是後來懶得寫了(喂喂) XD

覺得斷在這裡也蠻好的(咦) XD

可能是因為這篇寫的時間比較靠後,現在看起來不會像其他那麼尬 XDDD

 

此篇故事就是女主雲芊在成為姚子奇的女朋友之前,

在學校裡曾暗戀學長瀋惟真,可惜當時學長只是單純將女主認為學妹,

等到後來才發現喜歡女主,不過這時候雲芊已經跟姚子奇成為男女朋友了。

 

寫一個學長X雲芊『錯過』跟子奇X雲芊『秀恩愛』的故事。

 

 

 

遊戲裡也是學長一開始對學妹沒感覺,然後要慢慢追 XD

可是學長追到手之後超浪漫的,尤其我文中貼的那個水族館的浪漫接吻照 XD

子奇X雲芊的圖都沒這麼唯美 XD

 

=========

 

引用圖片:

明星志願摘星相冊

http://www.mingstar.net/stardom/gallery?field_category_series_tid=All&field_category_char_tid%5B%5D=68&field_category_keyword_tid=All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