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小說的腦洞,是看了以下的小說而創作出來的小劇場...

 

西幻小說:【穿越之乙女遊戲】  作者:siliks (亞哲)

 

 

小說:【穿越之乙女遊戲】  作者:siliks (亞哲)

 

 

小說文案:

 

穿越!好吧,好吧~~一點都不好!!!

別人穿的都是真實世界,不然就是網遊,怎麼只有她穿的是單機遊戲,還是悲催的乙女,

主角不是被搶來搶去,就是要與那些似乎個個強大男主交淺言深,不是你探究我的悲傷過去就是我探究你的悲傷過去,

還會莫名其妙的發現原來從小就有過相遇過美好回憶,最後到達該死的甜蜜結局這樣。

別開玩笑了,這簡直是挑戰她那具有正常人類思維的智商。

乙女是吧,就看她怎麼在這個乙女世界爭霸天下。

解決內部爭紛,結盟人魚,暴打血族,征服魔族,前無古人的偉大事業逐漸在她手下成形,可是……咦咦,這麼一連串好感上升提示聲是怎麼一回事--

封面是川流做的,大感謝~

 

 

 

原小說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4821

 

 

 

=======================

 

延伸自創小劇場:吃醋的弗斯洛

 

弗斯洛:是女主角王可風身邊的騎士團的團長,護衛女主角可風身邊兩大騎士之一

 

 

=================

 

 

 

所評章節:66

 

 

 

簡易內文:

 

在精靈村作客,女主角可風忽然發現忽略梳妝打扮就和精靈見面,是非常嚴重的失誤

(精靈是顏控,是顏控,是顏控)

 

於是趕緊讓自家小夥伴梳洗打扮,結果一看到打扮起來帥氣爆表的兩騎士,忍不住讚美了一句

正當兩騎士羞澀不知所措的時候,弗洛斯出來說了一句...

 

「咳!首領,可以請妳別調戲我家屬下嗎?」

 

======================

 

此篇達成成就:

1.帥氣度+100的騎士團                         get

2.調戲...喔不..讚美騎士獲得好感上升          get

3.點亮獲得騎士羞澀CG一張                         get

 

------------------------

 

自寫小劇場:

 

小劇場-吃醋的弗斯洛

 

----------------------------------

 

「咳!首領,可以請妳別調戲我家屬下嗎?」

 

============================= 

 

自戀版心聲:

 

 

弗斯洛暗搓搓攬鏡自照,手把已經梳過101次的瀏海再次弄整齊,拉拉筆直的衣袖,陶醉,感覺自己帥翻,左看,又看,嗯~我怎麼看也比那兩隻帥上一百倍,怎麼可能可風大人稱讚他們沒稱讚我?

 

來吧!調戲我吧!不要因為我這麼帥而不敢看我!

(閃閃閃閃亮的弗斯洛,衣服用上金邊,出場也自帶神光特效)

 

 

 

賣萌版心聲:

 

 

 

嚶嚶嚶..寶寶不開森,為什麼只讚美別人!!

可-風-大-人~~(黏膩)

你看看我這件金光閃閃的衣服!    (閃瞎眼)

你看看我這帥氣無比的髮型!     (颱風來也吹不動)

你看看我這完美無比的穿搭!     (騷包風格)

你看看我整個人都沐浴在神光的照耀下!(自帶發光技能)

 

(本來還想暗搓搓的想放個音樂,成為自帶BGM的騎士,哎呀呀,早知道不應該因為不方便而放棄)

(可風:.....求放過!)

 

 

==================

 

 

瓊瑤版心聲: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我才沒有才沒有才沒有聽到可風大人讚美別人呢!

 

老天啊!

老天爺啊!

蒼天啊!

上蒼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可風大人只讚美他們呢?

 

可風大人,我打扮得這麼帥氣妳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妳無情!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妳真的好殘忍殘忍殘忍殘忍殘忍!!

 

(弗斯洛黯然神傷地站在陰暗的角落發光,拿著一朵被神術照耀到張不開眼的垂死花,該不該弄場小雨呢?弗斯洛暗搓搓用水打溼自己的頭髮,讓自己的頭髮上的水滴自然又帥氣的滴落)

 

 

 

=======

 

 

小學生版心聲:

 

 

 

選我!選我!選我!!

可風大人我這麼帥氣!快點選我誇獎我!

 

(弗斯洛內心的小人狂搖舉起的右手,暗搓搓地盯著可風,用眼神明示暗示調戲示,快來調戲喔不誇獎我吧!)

 

 

====================

 

 

文青版心聲:

 

 

 

弗斯洛抬起頭,45度角仰望著天空,有一股淡淡的明媚的憂傷..

不僅僅是寂寞,還帶了一絲絲酸味

 

我說我會阻止,是因為憂傷瀰漫整個心臟

可風大人....

 

(站在看不到臉的角落,依舊默默地發著光)

為什麼不調戲我呢?

 

----------

 

 

 

越寫越覺得弗斯洛是個逗比了 XD

哎呀,惡搞了一下弗斯洛~~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