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2)

 

書名: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作者:朱卻

 

分類Tag:

[荒島求生][直播美食][娛樂圈]

[女強][蘇爽文]

[外星直播觀眾][狼人殺淘汰制遊戲]

 

原文網址:(2018年3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62178

 

 

作者文案:

 

  為了巨額獎金,夏珍參加了荒島生存系列競爭。
  然而沒想到一個美食直播砸中她。
  從此,荒無人煙的小島,惡劣的環境,恐怖的動物……
  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裊裊炊煙常伴隨,我用美食征服世界。

 

 

 

===============

 

讀者自評:

1.荒島的美食直播 get

(天然食材我有,征服荒島大海與外星人)

2.獲得一隻全能妹紙 get

(親,能上山爬樹摘椰子,地上捉蛇打蟒,下海打魚與鯊魚生死鬥,還能變身美人魚唱歌,最重要的是廚藝好呦~)

3.外星人觀眾與外星食物 get

(小心吃雞的時候被長得像的外星人投訴呦~~珍愛食物,小心種族!)

4. 勾心鬥角的淘汰賽 get

(人心險惡與荒島的惡劣條件,考驗是兩肋插刀還是插你一刀還嫌不夠的驚險刺激....)

 

貼心提示:

雷點-不要看到最後!不要看到最後!不要看到最後!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如果只看前面我給四分,荒島求生完結以後扣一分,節目結束處處雷!

感覺糟糕!就像是吃了一個香甜的蘋果,吃到一半有蟲.....

 


1.劇情創新度 四顆  ★★★★

(荒島求生很好看!)   


2.人物塑造度 兩顆  ★★

(男主角優柔寡斷)  


3.感情戲分 二顆 ★★

(青梅很煩!太老套!)  


4.節奏 二顆 ★★

(荒島結束後,劇情變的拖又膩)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能把一個惡劣的女配洗白到給番外,也真的是醉了,讓人討厭的印象很深刻,給兩顆星)  


7.番外 無  (網路版)

 

==============

 

可看點跟喜愛點:

1.女主角是個上山打毒蛇(?)下水智鬥鯊魚的無敵妹紙,有N多打工經驗的農村萬能小幫手

2.荒島求生勾心鬥角,像在看真人秀,非常好看!!

 

==========

 

雷點及未補完的坑:

建議看完荒島比賽,就不要看下去!

 

1.男主角旁邊必跟著一個死纏爛打的青梅,男主角優柔寡斷,青梅想殺害女主

2.荒島的小伙伴動物中途突然不見,前面戲分蠻多,忽然就沒他了

3.感覺硬要洗白反派女配,還給他寫番外

4.之後參加完比賽開始賣外星水果,可是直播系統好像變成擺設,變成位面系統,不交流了,也不把自己的廚藝作品放上去了

5.男主角和女主角在荒島結束後,感覺就降溫了,男主角沒有任何魅力點吸引人,反而扣分,讓人覺得在處理青梅的事情上優柔寡斷

 

 

========================

 

纓香對於女配之感:為何文內劇情,感覺是洗白女配?

1.前面荒島就感覺反派女配是個自私自利,不擇手段的人

2.把她的身世寫得很慘,讓人家覺得她是情有可原,但是做出的行為仍然讓人覺得她三觀不正

身世慘=>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可以被原諒嗎?

 

舉例:番外篇—專寫女配跟忠犬的

女配有個忠犬,之前分手又交了一個新的,後面覺得很想念忠犬

又把他從忠犬身邊的默默守候的砲灰女搶回

可以說,如果沒有女配搞事,忠犬跟砲灰女會在一起的

所以她喜歡的時候就把人搶回,不喜歡的時候就各種作,在忠犬面前給他看他跟其他男生有多親熱,讓他跟她分手

 

 

==============================

 

劇情吐槽:

 

如果荒島求生那邊寫的有多棒,對後面劇情就覺得有多失望。

看完荒島就討厭男女主了....

感覺拿到直播系統也只有荒島用,後面就只賣水果,感覺可以拿直播系統做更多事情

如果只單一寫賣外星水果,可是前面又寫了女主廚藝還可以放上系統給外星人吃,感覺到處沾一點卻沒寫得很深入

 

================================

 

本文粗略劇情

 

1.參加荒島求生拿到獎金,為媽媽醫治病

2.突然獲得外星美食直播系統,收穫一大批吃貨外星觀眾

3.紅藍分隊比賽,贏的有獎勵,從火種食物到郵輪,甚至有旅遊一日半,輸的要投票淘汰隊友

4.紅藍隊有互相勾結的,紅隊有拉攏欺騙背叛的,藍隊不擇手段偷不被淘汰的豁免權

5.女主角的小伙伴被淘汰1,藍隊的被偷走神像被淘汰1

 

6.淘汰聰明人?還是淘汰搖擺背叛者?

7.合併紅藍隊,荒島求生找物資,棄權拉警報煙火

 

8.如何淘汰對手?

  A用直面淘汰,面對面對拼

  B陷阱,同一個陷阱陷害兩個人,使用率非常高 XD

  C偷對方警報煙火,幫他拉響

  D套交情,騙走包包食物,或是作手腳

  E真的是太衰,引來野生動物受傷

 

9.女主角贏得獎金後面劇情雷點開始.....

 

 

=====================

 

總結:

 

是一篇寫的不錯的荒島求生

前提是不要看到最後~

 

 

==

 

看其他穿書文: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纓香書評2018】吐槽文:娛樂圈《網文大神打臉日常 作者:異雀》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