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書名: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分類Tag:

[古代穿越][宮鬥][表情包]

[甜寵][系統][搞笑向]

[爽文][倒帶存檔讀檔]

 

屬性:

今穿古,宮鬥文,

系統表情包金手指,

甜寵爽文,歡脫搞笑向輕鬆風格

 

網址:(2017年4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74928

 

 

作者文案:



後宮三千,邀寵獻媚,各出手段。
大冬天的在禦花園觀雪賞梅有之,吹簫起舞有之,苦練琴技有之。

女主穿著不起眼的藕色襦裙,

在一眾暗送秋波的美人中對九五至尊發動了技能一一

[來來來,我給你看個寶貝.JPG]

皇上:突然好想翻她的牌子

“不知為何,朕總是覺得你好清純好不做作,和其他妃嬪好不一樣。”
“……臣妾不勝榮幸。”
 

 


[閱前須知]
宮鬥文,搞笑向,少量權謀
架空,勿認真,拒絕考據
寵不寵甜不甜看個人喜好,我已經摸不透大家的定義了…
有鬥來鬥去的成份,不喜勿點。

 

文風搞笑的正劇,該有的笑點都有,不虐女主心,女主吊飛了
女主智商在線,節操永遠隱身,卑鄙無恥得天下

 

讀者纓香自評:

  七字文案:表情包日翻天下

 

 讀者纓香一句話簡介 

女主用表情包立於不敗之地,兩度改朝換代依舊屹立不搖,寵成一代妖妃成就

 

 

 

1.表情包 get

(超粗金手指,用表情包變美,懟人,竊聽心聲,安慰男主,甜寵利器也)

2.懟天懟地爽文情節 get

(女主聰明狡詐無恥無節操,懟人情節爽快打臉)

3.超甜寵 get

(女主慢慢教會男主愛情,男主以甜寵回報之,花式情話大全)

4. 讀檔皇帝輪替 get

(神轉折,一度以為換男主,SL粗金手指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5)

 

用表情包來宮鬥感覺新鮮又有趣

整體文風搞笑又甜寵

女主狡詐老司機土味情話騙男主,男主開竅情話666

中間一度以為換男主,感覺男配當男主也毫無違和感

女主也依然寵遍天下

整體是一篇有趣好笑的甜寵文

 

 


1.劇情創新度 四顆  ★★★★

(系統宮鬥不希奇,表情包宮鬥蠻稀奇,還要點亮關鍵字才能啟用表情包,不是想用就用,靠運氣跟累積)


2.人物塑造度 三顆  ★★★

(男主身世可憐,人設普通,女主狡詐搞怪無節操,壞得很有個人魅力)


3.感情戲分 三顆 ★★★

(女主先用土味情話誘騙男主,男主一學成才,成了後天情話老司機)


4.節奏 三顆 ★★★

(普普,中間有一段很無聊)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跟著回來倒帶重生的小包子,和狗腿百合向跟班,裝滿了一個宇宙腦洞的男配,有趣但是印象不會很深刻)


7.番外   ★★

番外補完了小包子跟小公主成長的故事

 

==============

 

(內含部分劇透,謹慎觀看!)

 

 

==========

 

可看點跟喜愛點:

 

1.表情包開掛

 

因為表情包不是想要什麼就有

先點亮關鍵字才有

不然就是要靠之前有儲存,可以重複使用的表情包

所以在找關鍵字的過程跟點亮之後的結果,蠻好笑

EX用表情包凶狠的嚇人,惡勢力光環

在後宮中興風起浪,懟遍後宮

還有開掛表情包存檔讀檔

最好笑的是"屎裡有毒"表情包

每次吃到有毒東西,就會自動彈出,十分實用又搞笑的表情包!

表情包+宮鬥意外有趣

 

====================

 

 

2.女主懟人爽文打臉

 

女主壞得讓人看得很爽快,不憋屈,

打臉懟人情節浪到飛起

嘴賤無敵,卻也有自己的一番哲學和道理

每次看到女主囂張就覺得很有趣

女主懟人名言:"就喜歡你們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女主每次灌人雞湯就是要開始裝逼的時候

很可愛,很有趣

 

====================

 

3.男主男配實力甜寵

 

女主一開始用土味情話轟炸男主,

例如說自己超可愛啦,要男主親親才起來之類的勾搭情話

誘騙小可憐男主愛上她

男主被點亮情話技能,老司機熟能生巧

威嚇狗腿小跟班,

讓小跟班覺得皇帝套路很深,產生一句搞笑心語

[皇宮套路深,我想回農村]

 

男配則是走腦補路線,把女主腦補成白月光

腦洞彷彿裝了一個宇宙

經典腦補小句子

[他一個人,已經可以完成一場曠世絕戀]

 

男配雖然很壞,但個性很搞笑很有趣

很愛自動腦補,尤其還是個抖M,喜歡女主不喜歡他、恐嚇他

女主在他的後宮作亂,男配還拍手叫好

蛇精病二人組,如果不是女主替小包子著想,

劇情走一半換男主毫無違和感

 

 

================================

 

雷點及未補完的坑:

 

1.文案的表情包是假的

 

有時候文案會寫到小說的劇情高潮,

可是這篇的文案看了很久,都沒有發現文中有使用這個表情包

也沒有這個劇情

男主不用這個表情包就勾來了

男配依靠腦補就被女主迷翻天了

有點小失望

 

=====================

 

2.倒帶重來之前的神轉折

 

男主中途莫名死了,男配上位還繼續過活,女主沒有立即要SL的意思

當場有傻眼一下

如果不是後面為了包子著想,很有可能不SL

特意外特神轉折

而且女主跟男配相處的竟然很融洽...

還以為會中途換男主哩

 

(雖然女主自己有解釋,是因為當時沒那麼愛男主,

而想先排除其他困難預知未來,但是一過就過了五年,

感覺特沒把男主放心上,沒把忠僕放心上,有點冷血)

 

 

================================

 

總結:

 

是一篇有趣搞笑的宮鬥文,

劇情精彩,頗有新意

值得推薦給喜歡表情包的盆友們!XDDD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古穿朝堂文:流氓遊戲選項《角色扮演是有靈魂的! 作者:退戈》

 

 

看其他古今互穿文:

【纓香書評】ξ 戀愛養成APP【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BY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古今互穿【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 BY 林綿綿】

 

=====

 

❇  看其他古代文:

 

看其他清穿:

【纓香書評】ξ 清穿:女主NP文【彼岸花開 By 李荼靡】

【纓香書評】ξ 清穿 【莫名其妙的穿越/到清當自強 BY leidewen】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看作者"月半要分家"的純種田文: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化妝文【穿越之農婦妝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看其他種田文: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穿越種田文:甜文【福運嬌娘  BY 安碧蓮】

【纓香書評】種田文:逃荒求學《古代養家日常 作者:曲流水》

【纓香書評】吐槽年代種田文:書名噱頭《帶著商場穿六零 作者:呼啦圈x》

 

 

=======

 

看其他古代讀檔、宅門、朝堂文:

【纓香書評】古代宅門:讀檔輪迴7次《皇家福星 作者:午時茶》

【纓香書評】古穿朝堂文:流氓遊戲選項《角色扮演是有靈魂的! 作者:退戈》

【纓香書評】重生親情文:古代朝堂《女兒是上輩子的死對頭 作者:暮序》

 

 

看其他古代穿越:

【纓香書評】ξ 古代穿越:宮鬥系統文【宮斗專用表情包 By月離爭 】

【纓香書評】ξ 古代穿越【鳳囚凰 BY 天衣有風】

【纓香書評】ξ 古代穿越NP【流年盛事之桃夭傳 BY 初蓉】

【纓香書評2018】女強事業蘇:蝴蝶效應《 我在古代寫小說 作者:薄荷貓》

 

看作者"林家成/玉贏"的《架空歷史小說》:

【纓香書評】ξ 古代重生【南朝春色 BY 林家成/玉贏】

【纓香書評】ξ 古代重生:女強文【卿本風流 BY 林家成/玉贏】

【纓香書評】ξ 古代穿越【玉氏春秋 BY林家成/玉贏】

【纓香書評】ξ 古代穿越【亂世紅顏夢 BY 林家成/玉贏】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看其他經營&基建文:

【纓香書評】遊戲經營:西幻【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 西幻經營:【亡靈酒館經營日誌 BY百玖】

【纓香書評】 西幻經營:【妖精食肆 BY 子耽】

【纓香書評】西幻經營:RPG設定【我在異界開旅店[系統] BY lesliya】

【纓香書評】 現代奇幻:位面經營【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遠古獸人:基建【穿越蠻荒獸時代 BY無邪被推倒 】

【纓香書評】遠古基建:遊戲異能《部落神廚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西幻冒險:經營《在異界經營麵包店[穿書] 作者:愛飄的夜 》

【纓香書評】經營:抽卡美食《橘子餐廳經營日記 作者:泉紋北鬆》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