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為反推文,本來前面是正常的試吃感想,

本來麵條味道還不錯,雖然醬料不合我意,

所以我吃了自己的那份之後,因為麵條不好消化,我爸媽又給我各一口,

所以我吃了一份半,

本來吃完還好,只是覺得有點撐,可是後來就不舒服了!

 

我跑去拉了兩次,然後晚餐跟睡覺之前又吐了三四次,

吐出一堆綠綠黑黑的,

(我猜黑黑的是黑芝麻!)

然後舌頭都黑了,很澀很麻!

 

然後睡覺的時候還是不舒服到睡不著,

又跑去吐了,吐完再吃強胃散才睡著!

 

所以晚餐時間+睡覺時間吐了三四次,有兩次吐超多,

還有吐出未消化的麵條!

 

重點我覺得他那個黑芝麻不是什麼很好的東西,

一直殘留在舌頭上很澀,很難過!

 

星期天早上就跑去看腸胃科了 QQ

醫生因為我又拉又吐給我打了止吐針

還有一堆藥 qq

 

好慘....

我以後再也不敢吃麵吃太多了 qq

而且麵要仔細咀嚼!

 

但是這個麵我爸媽吃完都說吃了有點不舒服(不好消化)

<=都給我一大口了還不舒服!

 

所以提醒大家最好不要買這個,

然後記得吃麵不要吃太多!!!Q口Q

 

=============

(星期六的試吃感想)

 

昨天去好市多買了一包韓國蕎麥冷麵回家,

今天中午我們就試煮來吃~

 

131647zxlajxzqe49oeuxj

 

▲ 逛好市多的時候一看到我就想買了,

平常我蠻喜歡吃7-11賣的蕎麥麵,看到costco 有賣就想買來吃 XD

 

131649a4mdgksyh3cjfdyq

 

▲ 右上角包裝上有圖說明如何烹飪,

一開始我跟我爸很天真的以為是熟麵,撕開來就可以吃的,

結果看說明是說要先水煮過,用冷水沖過,才能用醬料拌來吃,

我本來還以為是即時食品 XDD

 

125535uq0wclytqwl1tr41

 

▲ 裡面一共有六包,算起來跟7-11買差不多,

不過7-11的是日本蕎麥麵。

 

2175_guide_big

 

▲ 做好的成果類似這張(因為懶得拍,<喂喂>)

我們家沒加配料,就是簡單的醬料,

裡面包裝袋有附紅色的醬汁跟黑色的芝麻跟海苔粉,

成品長得蠻像這張的。 

 

 

50341799112_bce444e511_b

 

▲ 醬跟麵的顏色比較像這張,麵是棕紅色,醬料很紅。

(就是懶的拍 <其實是忘了 XD>XDDD)

 

味道的話,麵條本身的味道還蠻令人驚艷的!

吃起來超Q,比我在7-11吃到的蕎麥麵好吃很多!

 

不知道麵條如此Q彈是不是先用熱水煮,然後再丟冰水裡泡的關係 XDDD

(因為我覺得用沖的可能不是很冰,就用泡的)

結果吃起來麵條超好吃~

 

醬料就有點不如人意,雖然也是好吃的,可是是甜口!

我們家都不太喜歡吃甜口的麵,

我跟爸爸說如果這個麵是加醬油的應該好吃很多 XD

 

吃起來醬料有點辣,韓國的辣醬味道還不錯,

就是是甜口,甜甜的有點討厭!

 

感覺下次要吃這個麵可以加一點點醬料就好,

然後再自己加醬油 XDDDDD

 

● 吃完後番外:

 

吃完後我媽說我整個牙都黑了,看著我一直笑 = =

我本來沒在意,想說應該是黑芝麻的關係,應該也還好,

結果去廁所一照鏡子嚇到!!

 

滿口黑牙!!!!

好可怕!!!!!

嘴唇也黑了!!!!

 

趕快刷牙,還刷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刷完之後內嘴唇還是黑的 = =

害我還刷內嘴唇的肉!

 

第二次刷完之後牙齒縫縫裡面還是有點黑黑的!(無言)QQ

 

所以我決定下次吃這個麵絕對不要加黑芝麻!!!! = =

 

P.S 

要先將醬料加到碗裡再加麵條,(醬料下,麵條上)

如果把醬料直接加到麵條上面,

那芝麻會吃起來一粒一粒的,醬料會伴不均勻,

我媽的麵就是這樣,她的麵很難吃.... = =

 

我的拌開之後比較好吃,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我爸的麵,爸爸有再加開水下去拌,

(感覺紅色的醬料加太多,味道太鹹甜)

味道清淡多了比較好吃!

 

 

 

===============

 

圖片引用:

https://www.daybuy.tw/thread-33661-1-1.html

https://www.hanchao.com/contents/food_guide_detail.html?sc=2175

https://maruko.tw/2020-09-15.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香(SAKURA) 的頭像
    纓香(SAKURA)

    ✿ 夢憶纓林(Dreams of Cherry Blossoms / 桜の夢)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