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2005-8-16 04:19


1266032563855

 

 

 


「好無聊阿..新年除了轉電視之外就沒有其他可以做的事情了嗎?」



纓香懶散的躺在沙發上,無聊的拿著遙控器一台轉過一台



「看小說?看到累了..」



「寫作業?明天再寫吧..」



纓香邊想邊轉動著眼珠子,想到堆積如山的寒假作業忽然打了冷顫,反正還有很多天,管他,明天在寫~



「咦!來演戲好了,嘿嘿」



靈機一動,從沙發上跳起來,嘴邊帶著難以形容的奸笑..邪惡的感覺...



「BBCALL全體明志人物~喂喂喂,三秒已內出現在我面前!」



纓香拿起手機,撥了幾個號碼,很有氣勢的講完就掛







路人甲:(驚)哇哇,現在這麼科技喔,用手機就可以叫虛擬人物

纓香:(奸笑中)當然,現在要走科技化,喔呵呵呵呵..

阿丕婆:挖也要給挖孫子買一支啦,一支襪最錢?<台:多少錢>

眾人:(爭先恐後)我也要我也要~~

纓香:(溜)拍謝啦~非賣品







咻~~突然一陣閃光,一瞬間纓香家爆滿,吵雜聲四起,所有明志人物都到齊了



「嗯,真乖,2秒99」



纓香低頭看著手錶,得意的點了點頭



「好煩喔,到底來這幹麻?我美容才做到一半!」



首先發難的是古大小姐,她斜眼掃視整場的人,邊補妝邊抱怨



「輪家正在吃飯啦!叫輪家來幹麻?嗚嗚嗚..偶滴美食..」



曉愛嘴裡含著許多食物,口齒不清的嚷嚷著,瞧,她臉上還有飯粒呢



「挖,好多漂亮美眉,方美眉、古美眉、範美眉、席美眉...都來了,一下子可以看到這麼多漂亮美眉真幸福阿~~」



「就是就是,如果可以和這麼多美眉一起喝酒跳舞就好了~」



高熊彭湖二人檔依舊不改色本性,看著現場的美女們編織綺夢,還大剌剌走向美女們,拿起酒杯(裡面還裝著酒勒)想邀請他們去PUB跳舞,結果當然是...看他們挫敗的臉色就知道了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好多人喔..小咪呢?」



溫寧珊張著她無辜的大眼睛,眨呀眨的打量著從沒見過的擺設,口中還喃喃自語一個名字,似乎是貓名,看來她剛剛還在跟貓咪玩耍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林妮雯和馬智文看來受了很大的驚嚇,剛剛還抱在一起,發覺情況不對兩人立即分開,馬智文嘴唇紅紅的,這兩個人八成剛剛在接吻吧,哈哈哈..



「關古威你別跑!」



「唉喲,大姐你不要這麼生氣嘛~」



「死阿威!又叫我大姐!你..你死定了!!」



若綺跟阿威兩人繞著滿屋子亂跑,若綺小臉因生氣而漲著的紅紅的,正在追殺阿威,很沒氣質的拿著拖鞋一直打,而阿威又閃又躲,邊跑嘴皮子也沒閒下來,兩人鬧的雞犬不寧,阿威求救的逃到筱筠後面



「筱筠救命阿!」



阿威像小狗一樣躲在筱筠後面裝可憐



「好了啦,若綺,你們兩也不會看是什麼場合,別玩了啦!」



筱筠溫柔的阻止若綺繼續追打阿威,順便點醒他們



「筱筠你別攔我,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若綺似乎沒發現場所的轉移,仍然怒氣沖沖,把阿威從筱筠後面抓過來要開始教訓



「嗚嗚嗚..纓香救命阿..」



求助無門的阿威只好找平常最疼他的纓香嘍,可憐兮兮的拉著纓香的衣服



「繼續繼續~太讚了~打是情罵是愛阿~(汗||)」



但是纓香根本沒理他,雙手捧著臉目不轉睛盯著若綺追殺阿威



「好了,纓香妳叫我們來這裡做什麼?」



天王不愧是天王,一句話讓所有人都緊盯著纓香看,連若綺也停止追殺阿威,專注的盯著看,黎華優雅的坐在沙發上提出最關鍵的問題



「鐺鐺鐺~那當然是因為新年嘛,要辦個新年特別節目,所以聚集你們來拍個感人肺脯的戲劇嘍~」



纓香這才如夢初醒,很好聽的講給大家聽





燈光師:(小聲說)騙鬼..明明就是自己無聊..

纓香:(瞪)你說什麼?

燈光師:(陪笑)沒有沒有,我說您這個主意實在是太棒了呢!

纓香:(驕傲)知道就好~算你適相~不然你連燈光師都沒得作!

燈光師:(擦汗)好險好險,不小心把真心話講出來了







「那要演什麼戲?」



「將將將~~我也不知道。」



眾人異口同聲的問,纓香吊了大家胃口一陣子又攤開手說不知道,全體人員倒死



「不如我們來演童話故事好了..演..白雪公主!」



纓香絞盡腦汁,拍手想出這個她覺得有很多人物的童話



「拜託,都幾歲了,還演童話故事,傳出去會讓人恥笑」



古大小姐翻白眼諷刺著,看來她相當不贊成



「不然,妳可以不要演,反正導演是我」



纓香扮了個鬼臉,古芊菁氣的無話可說,大家也幾乎沒什麼意見,但接下來問題來了..角色分配呢..



「那麼多人要演,角色肯定不夠的,不如大家來抽籤吧!」



纓香不知從哪變出一個籤桶,但臉上的笑容卻過分燦爛,令黎華與王瑞恩有了警戒



趁大家都去抽籤的時候,纓香偷偷把一隻籤塞進阿威的手裡..



「噓..這隻給你..(超小聲)」 <=作弊



「我就知道纓香對我最好了~」



阿威感激涕零的看著纓香,或許是太感動吧,阿威的音量不自覺提高了些



「噓!小聲點啦!」



「痛!放..放手啦!」



忽然纓香的手被王瑞恩反轉逮住了,痛到她飆出眼淚



「小姐,作弊是不好的行為喔」



黎華把那根籤奪了過來,並吐了口煙在纓香臉上,令纓香猛咳嗽,眾人這時才注意到,並且怒氣衝天的逼近纓香



「咳咳咳...嗚..對不起..」



在眾人的眼光下,纓香只好乖乖道了歉,親愛的阿威啊~自求多福了



接著決定演出的人員後,開始來分配角色,但是一群人為了角色爭吵不休,紛紛想搶主角來演,搞半天沒個結論



「這個時候,就要用最公平的...走迷宮!」



纓香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大張紙,上面畫著無數條線,似乎是從起點開始走到最後看配到哪個角色,線條歪歪扭扭的



不知道要玩多久才會分配出來角色的遊戲..(汗..)

就這樣持續了5個小時之後,角色終於分配好了!





父王.母后:林妮雯.馬智文

白雪公主:黎華

王子:方若綺

七個小矮人:童靖陽.範曉愛.古芊菁.席若芸.朱莉.徐心寧.溫寧珊

侍衛1:高熊

侍衛2:彭湖

壞皇后:王瑞恩

魔鏡:關古威





「我抗議!我要重抽!為什麼是我當白雪公主」



黎華很不滿的看著這個角色表,再怎麼說他應該當王子才對阿,然後最後一幕在眾人注目下吻醒若綺..這才完美



(黎fans:華說的好~重抽重抽!)



「為什麼我要當壞皇后,我反對!」



王瑞恩十分不滿,為什麼他這麼可憐,在平常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就算了,新年特別節目還要反串變成一個老太婆..嗚..



(王fans:就是麻就是嘛!!太過分了!)



「嗚嗚..為什麼我當魔鏡呢..照理說我應該還要當主角才對」



阿威苦著臉說,一副天塌下來的模樣,眾人聽到後面那句紛紛表示不滿,尤其是黎華跟王瑞恩特別憤憤不平,一個明2的小小男配角竟敢跟我爭主角的位子....



(纓香:(泣~)阿威乖厚~)



「我才不要穿這種可笑的服裝,更不要跟一群女人一起當什麼小矮人」



小童發難了,看著那分配表冷酷的說,對他來說女人是禍水阿~~



(童Fans:<眼睛冒愛心>好酷喔...)



「閉嘴閉嘴!抗議無效!反對駁回!這是你們自己抽到的,怨不得人,喔呵呵呵呵..」



纓香奸笑,看著一夥人氣的臉色發白,她就越得意~



於是明志之白雪公主的戲劇將要上演了,燈光一暗幕簾緩緩拉起,旁白緩緩唸出了開頭



(纓香:<驕傲>旁白當然是我嘍,我身兼數職很辛苦的)



「從前從前的從前的從前的從前的從前...」





(待續...)



============



「從前從前的從前的從前的從前的從前...」



纓香不勝其擾的一遍又一遍的念著,於是飾演皇后的馬智文就忍不住罵人了



「你是要唸幾遍啦,這樣怎能快點拍完回去再跟我家小雯約會!」



「誒?我旁白耶!我愛唸多久就唸多久阿,而且你說你想跟誰約會啊?」



纓香得意的扮了鬼臉,尤其將最後一句的口氣講的特別重,馬智文忽然領悟到意思,一瞥恰巧看到朱莉正拿著小冊子蠢蠢欲動,這可怎得了?



「沒..沒事~繼續繼續」



馬智文趕緊打哈哈



「耶~我贏了~在從前的從前的從前的從前..在一個國家裡,有一對感情很好的國王跟皇后..」



纓香得意的擺了勝利手勢,繼續的念下去,而燈光也打在台上的兩個人,兩個人恩愛的抱在一起



「他們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嬰,膚似雪,因此取名為白雪公主!可是好景不常,皇后生了白雪之後,就去世了」



「嗚嗚嗚..」



林妮雯抱著馬智文大哭,心想這部戲真是奇怪,害我都不能好好表現我完美的身材





路人甲:(翻白眼)大姐,白雪公主可不是三級片,包的緊緊的

林妮雯:(瞪)我知道啦!閒雜人等閃邊去

路人甲:(不怕死的)除非是好色白雪公主

林妮雯:(踹到一旁)你的話真多





「真是可歌可泣阿,真可憐」



纓香拿出手帕假裝拭淚,卻被死掉的皇后吼



「擋住我的鏡頭了啦!我才出來一下就死了,也不多留一點鏡頭給我!」



雖然這部戲實在很無聊,但是至少也要給我露個面吧,馬智文暗想



「抱歉抱歉!話說白雪公主人見人愛,但是她卻非常頑皮,喜歡惡作劇和欺負小動物」



黎華入場了,他戴著金黃色娃娃捲的假髮,穿著粉紅色滾蕾絲邊的澎澎裙,畫了眼線和眼影還塗了腮紅,活像個洋娃娃,男扮女裝起來挺漂亮滴,纓香暗笑,想不到天王反串還蠻有潛力的,如果把這模樣拍成照片,挖..賺翻了



黎華帶著尷尬的笑坐在地上拔小動物的毛



「後來國王又取了個美麗的後母,這個後母還有一面神奇的魔鏡喔!」



「喔呵呵呵呵..我就是最英俊..誒不是,最美麗的壞皇后,魔鏡阿魔鏡,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



王瑞恩奸笑出場了,他穿皇后的服裝戴上假髮實在有點滑稽,看他演的挺上手的,其實他蠻適合演壞人的,纓香暗想



「世界最美麗的人當然是..白雪公主。(最帥的是我,嘿嘿)」



關古威拿著一個小框框入場,只見他煞有其事停頓了許久,還在後面多補一句話



「什麼!世界上最美麗的人只能是我!侍衛,把白雪公主給我作掉!」



王瑞恩招來高熊澎湖,下達指令



高熊跟澎湖來到後花園,看見正在拔動物毛的白雪公主,手裡拿好武器躡手躡腳的悄悄接近,忽然高熊一個踩空,隨即掉到坑洞裡面去,黎華回頭奸笑



「中計了!掉到陷阱去了!」



澎湖想替高熊報仇,開始追殺黎華,兩人不停的奔跑,或許是跑的太快了,黎華忽然踩到自己的裙子跌倒,澎湖趁此良機正想拿刀作掉他,怎知一個不小心掉到懸崖裡了



孤苦無依的白雪公主,了解母后派人追殺他,只好逃到森林裡去,忽然望見一個可愛的小木屋,又渴又累的她就在小木屋裡面睡著了,等到夜深了,小矮人們回來了



「....這個人是誰阿?」



童靖陽皺著眉說道,只見他身穿紅衣戴紅帽,腰間還繫著一條皮帶,穿起來好像聖誕老公公..



「啊!我的食物被他吃完了!」



範曉愛大叫,捧著空空如也的碗盤,一邊哀悼自己的肚子,一邊惡狠狠的瞪著熟睡的黎華,或許受到注目的關係,黎華悠悠醒轉,請求小矮人們讓他暫住下來,可是...



「又沒有什麼好處,幹麻留張嘴在家裡吃飯!」



古芊菁冷冷說道,一旁溫寧珊怯生生開口了



「可是..他好可憐呢」



一旁的席若芸也覺得趕他出去太過殘忍,徐心寧則是沒什麼意見,淡漠的望著窗外



「留他下來啦,這樣晚上就有人幫我煮吃的!」



範曉愛舔了舔嘴角,摸摸乾扁的肚子,她的肚子好像又叫了



於是小矮人們協議讓白雪公主留下當他們的奴隸,每天替他們做菜洗衣服打掃,這時皇宮裡皇后正得意著呢,以為作掉了白雪公主自己就是第一美人了,於是他又問了



「魔鏡阿魔鏡,告訴我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阿?」



王瑞恩揮動手臂,兩手在魔鏡面前揮舞,臉上帶著得意的笑



「當然是..白雪公主了,她正住在森林裡的小矮人家裡呢!」



關古威無奈的說,心想覺得有點無趣了,當魔鏡真無趣,他打了個哈欠



於是王瑞恩決定親自出馬,穿著黑色的鬥篷化身為老婆婆,來到了小矮人家,摳摳摳..有人在家嗎?



「哪位阿?」



黎華開了門探頭出來



「呵呵..可愛的小姑娘,這髮簪送給你」



王瑞恩賊笑假裝好意送給黎華,黎華疑惑,堅決不肯收下,在王瑞恩的半強迫下,插上了他的頭髮上,當髮簪一插上黎華的頭髮,他忽然感到一陣刺痛,接著就倒下了,王瑞恩開始奸笑,沒多久就得意離去



「這下,白雪公主真的死了!喔呵呵呵呵..」



傍晚,小矮人們回到家來了,看見白雪公主倒在地上,不禁大吃一驚



「裝死阿,起來幹活了!」



古芊菁踹了兩三下黎華幾腳,卻毫無反應,範曉愛開始捏他的臉,戳他的肉..



「很痛耶!你們!」



黎華睜開眼抱怨,纓香拿了小槌子敲黎華的頭



「誰叫你張開眼睛的!快裝死!」



「咦?這是什麼阿?」



朱莉看到黎華後腦杓有根東西,便抽了出來,沒多久黎華就醒了,小矮人們提醒他不要再讓不認識的人進來



第二天,王瑞恩得意的又走到魔鏡面前,於是又問魔鏡



「阿哈..白雪公主啦!她沒死啦!」



關古威不耐煩的回答,又打了個哈欠



王瑞恩很生氣的,拿了幾條緞帶,怨恨的說



「這次我一定要讓白雪公主死無葬生之地!」



摳摳摳..



「又是你這老太婆,幹麻?」



「你看,我有很漂亮的緞帶喔」



王瑞恩在黎華面前將緞帶晃了晃,但黎華似乎不感興趣,說完便關門



「我才不會再上你的當!」



王瑞恩眼看奸計無法得逞,於是想偷爬窗子進去,沒想到被黎華一關窗戶,痛的大叫



「嘿,活該!」



黎華打開了門探頭出來嘲笑王瑞恩,王瑞恩看見黎華開門趕緊衝了進去,黎華很驚訝,橫眉豎眼的瞪著王瑞恩



「老太婆你快點滾啦!」



「好吧,既然你要我滾..」



王瑞恩拉起了鬥篷一副壯士斷腕的模樣,纓香看到他如此認真,就上前去幫忙



「皇后,我幫你拿披風厚!」



王瑞恩雙手扶地,向前滾了一圈,完美的姿勢展現出來





纓香:(鼓掌)漂亮!滿分<舉起10分牌子>

評審1:(托了托眼鏡)這位同學非常有潛力喔,前途指日可待阿





「怎麼樣?這個緞帶可是很多人搶著要的喔,你不要就算了」



王瑞恩滾完之後,又拿出緞帶在黎華面前現,晃了兩三下正要收起來,卻被黎華阻止



「等..等一下,如果你堅持要送我的話,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吧」



黎華按住了王瑞恩的手,假裝不太在意的說



「那我來幫你別上去吧。」



王瑞恩假心要幫黎華別上去,趁他轉頭的時候將緞帶綁在他的脖子上,用力一扯,黎華不支倒地,王瑞恩擦了擦汗水,得意的大笑離去



「喔呵呵呵呵..這下子白雪公主絕對死翹翹的啦~」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貓頭鷹咕咕叫著,小矮人們回到家裡,一回到家看到白雪公主倒在地上,紛紛湊過去看



「這次又怎麼了?」



童靖陽眉頭皺到可以夾筆了,這個女人一來到這裡就給他們添了這麼多麻煩,心想真不應該收留他



「好像又昏死了」



徐心寧淡淡說道,彷彿都不關他的事情



「你們看,他的脖子上有一條好漂亮的緞帶呢!」



溫寧珊眼尖看到黎華的脖子上纏了五顏六色的緞帶,用力一扯,結果黎華臉色發白,口吐白沫,好像是溫寧珊扯太大力了..





纓香:(提醒中)你小心一點,不然鬧出人命來

溫寧珊:(眼泛淚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黎華:(臉色發青)你不是故意的我就快死了,你要是故意的我不就..

纓香:(驚奇)黎華的臉變來變去的,好好玩喔~





當緞帶被扯下來時,黎華又醒了,接著黎華免不了被責罵一番,此時黎華心裡暗暗發誓下次那老太婆再來一定要給他好看



皇宮裡,皇后又在作例行事務,走到魔鏡面前又再問了他一次



「煩阿,到底要問幾次,白雪公主最美啦!她沒死就沒死,你真沒用耶!」



關古威非常嫌惡的看著王瑞恩,這次真的把王瑞恩惹火了,他拿了大石頭一下子就把魔鏡砸個粉碎,並走進密室調配密藥..





纓香:(無奈狀)一開始就用這種力氣,白雪公主就絕對活不了啦

關古威:(裝可憐)好無聊喔!老是講同一句台詞,最後還死掉了..

方若綺:(不滿)我到現在還沒說到半句話耶,要抗議也是我先抗議!

關古威:(繼續裝可憐)可是你是主角而且你一出來就是最高潮耶..

方若綺:(怒氣上升中)你這麼想當主角,那我的角色給你演好了

關古威:(臉色發青)不˙要!那我不是要跟黎華..噁..我不要跟男生接吻

............

(以下省略一萬字,兩人仍在繼續爭吵中..)



 

走到森林的小木屋面前,王瑞恩看了一下懷裡的東西賊笑,這一次一定要..

當他正要敲門時,黎華忽然開門讓王瑞恩嚇一跳,黎華一看到王瑞恩就怒氣沖沖的把他抓進家裡來,開始打他



「你這個死老太婆,害我有多慘!你看!」



黎華指著一旁堆積如山的碗盤和臭氣薰天的衣服一大桶,原來小矮人們為了懲罰他不聽他們的話,於是處罰他



「抱歉抱歉,所以我這次為了賠罪,帶來了這個,你看!」



王瑞恩討好黎華,接著從懷中掏出一個他的秘密武器──香蕉一根



「這是啥?白雪公主應該要吃蘋果吧?」



黎華傻眼一下,看著那根黃澄澄的香蕉



「因為蘋果已經被之前的白雪公主吃掉了,所以只剩香蕉了」



「我才不要吃這種東西,你一定在裡面下毒了吧,我才沒那麼笨!」



黎華拒絕王瑞恩,很聰明的猜想───完全正確



「我才沒有下毒呢,不信我吃一口給你看!」



王瑞恩剝開香蕉皮,香味瞬間散開來,王瑞恩咬了一口,嚼嚼,真好吃阿!



「真好吃,不給你吃了!」



黎華看到王瑞恩吃的津津有味,吞了吞口水,開始搶王瑞恩的香蕉



「這是你要給我的耶,不準吃!」



兩人開始搶奪香蕉大戰,後來王瑞恩讓給了黎華,假裝很惋惜的樣子,等著黎華吃下去,其實阿王瑞恩早就先吃了解藥,嘿嘿..傻傻的黎華上當了



「嘖!你剛剛說不要吃的說..」



「阿!」



黎華吃了一口就馬上昏倒了,王瑞恩看到黎華倒下開始奸笑



「喔呵呵呵呵..這下你完全死定了,沒有人吃了我做的毒香蕉還活著~」



於是王瑞恩從黎華的手上搶回那根還沒吃完的香蕉,走前還踹了黎華一下



「哼,跟我搶香蕉,不給你吃!」



星光點點,黑夜又再度來臨,月亮從雲的身後探頭出來照耀大地,遠處的歌聲離小木屋是越來越近了,小矮人們做完工作快到家了,當他們一回到家,看到黑淒淒的屋子,又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然一進門就看到黎華昏死在地板上



「醒醒阿!」



席若芸叫著黎華,搖著他的身體都沒有反應,不管小矮人們如何的虐待他,他還是沒有醒來,於是小矮人們很傷心地把他放到床上



纓香:(是傷心少了一個使喚的用人吧..)



噠噠的馬蹄聲從遠而近,慢慢地慢慢地從森林的另一頭傳來,好像有人要來了,終於那個騎著馬的人到了小木屋了,馬一嘶長號,緊接著就是敲門聲,小矮人們聽到有人敲門趕緊去開門



「你是哪位?有什麼事嗎?」



朱莉應門,疑惑的望著來訪的旅客



「不好意思!我的侍衛想跟你們借一下廁所」



方若綺穿起王子的服裝,看起來威風凜凜,非常帥氣,一臉尷尬的說著,心想第一句台詞就是跟人家借廁所,超怪異的



「喔,進來吧!」



聽到這話,高熊澎湖趕緊衝入,方若綺則是緩步走入,等待之餘無聊的四處走走看看,忽然發現床上躺了個好美麗的女子,情不自禁的走上前去,他的臉越靠越近,身子越彎越低,方若綺呼吸的氣息接觸到黎華的臉上,黎華心想,雖然這部戲實在是非常無聊,不過最後這幕總算安慰了我,嘿嘿..



「噗哧..呵呵呵呵..」



全場人員全神貫注的看著最後一幕,大氣都不敢呼出,緊張的看著,當方若綺的櫻唇將印上黎華時,方若綺忽然笑了出來,捂著嘴抿笑



「若綺,你怎麼忽然笑場了」



黎華很悲哀的說,可惡,他最期待的就是這幕了,可是竟然..



「對不起,因為我看到你那張臉就覺得..」



方若綺忍著笑,看到黎華那雕琢的極為秀美的臉龐,不知為什麼就很想笑



「好了,既然若綺吻不下去,那我們就散會吧!」



纓香蓋起劇本,隨意丟棄,其他明志人員聽到此宣布,紛紛高興的準備回去,一下子人就散光了..



「等一下,要有始有終阿..」



黎華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們漸漸離去,結果最後只剩他一個人,悲哀的大叫





【以上純屬惡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纓香拿著牌子亂搖中,結果肩膀忽然被點了幾下..







眼前黎華怒氣衝天的臉在她面前,其他明志人員的臉也不是很好看..



黎華:(來勢洶洶)纓香,為什麼我不但被虐待,連吻若綺的機會都不給我!



纓香:(推卸責任)沒辦法,若綺吻不下去不能怪我阿



王瑞恩:(目露兇光)為什麼黎華打扮起來是美若天仙,我打扮起來就是滑稽呢!



纓香:(裝傻)挨..這個..因為公主本來就是要打扮的美美的,皇后是壞人角色阿



童靖陽:(挑眉)竟然說我穿小矮人的衣服像聖誕老公公?



纓香:(冒冷汗)誒..因為你一身紅衣真的很像咩,又不能怪我



關古威:(裝委屈)為什麼我從頭到尾只有那句台詞..



纓香:(安慰中)沒辦法,魔鏡只有那句阿



範曉愛:(愁眉苦臉)我肚子餓的咕咕叫..



纓香:(傷腦筋中)哎?這個麻..

         .

         .

         .

所有人逼近纓香,纓香見情勢不對,趕緊溜了,所有明志人員追在後面..



纓香:「酸阿」(譯:溜阿 )









這個竟然是新年的時候要發的文

拖到現在才寫完

害我都不好意思把標題的新年快樂寫上去 = =|||

纓香越來越懶的寫文了,不過我會努力每天寫一點

努力填坑好了 Q-Q

7月中還要考調酒術科,偶要努力準備了>”<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