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皆是自己翻拍截圖!

 

[人間福報整張頁面]兔兔圖文

 

▲  投稿上了『人間福報』開心~

 

 

=======

 

非常開心投稿上了,留個紀錄 XDDD

今年2022年五月初投稿,六月底收到留用通知,

7月初上【人間福報】 XD

 

因為我們家兔兔已經去兔星了,

所以能夠看到它的照片刊在報紙上好開心 XDDD

主編還用了三張照片真的很好!!!

 

有趣的是,可能我給的花園照片被誤解了,

被誤認為是我家的院子! XDDDD

(我家沒有院子啦!那是我家社區的小花園!!orz)

 

其實我家兔兔是住半開放式的小陽台裡,

雖然面積不小但也沒有有錢到有一個院子讓兔兔到處跑 XDD

 

順帶一提我早上七點去全家買的時候怕買不到先打電話過去預留,

後來馬上下樓買,店員告訴我報紙只有一份,

還好我提早打電話了!! XDD

 

 

====

 

● 【人間福報】報紙

 

[人間福報整張頁面]兔兔圖文

 

▲  看到我家兔兔在報紙上面好開心喔!QQ

 

 

[人間福報]兔兔文章

 

▲ 內文跟我最後的成稿差不多意思,不過有點換了口氣,

感覺就不太一樣了呢!完全是第一人稱的口氣~  XD

 

 

[人間福報]兔兔圖2

 

▲ 我們家兔兔真是太可愛了(星星眼)

 

[人間福報]兔兔圖

▲ 報紙寫成院子了,我家兔兔真的不是住院子裏  XD

 

 

=======

 

● 【人間福報】電子報

 

Screenshot 2022-07-10 13.21.09

 

▲ 電子報上面也有我們家兔兔耶,感動!QQ

 

 

(整個頁面)【寵物一家親】給牠任意門 兔子會開門

 

(文章內文)【寵物一家親】給牠任意門 兔子會開門

 

▲ 特地截圖下來保存,電子報上的照片特別大~

 

=======

 

以下是最原始的初稿,有配影片,

已經徵詢過可以把初稿在見報後放上網路。

(不過我投稿的原文也不是長這樣啦,修改了很久才是報上的內容)

 

 

 

(↑↑↑ 這是第二版,對話比較好笑<2018.4.6>)

 

有一天突然發現,它自己會開紗窗~

 

 

(↑↑↑ 這是初版,比較模糊<2017.2.2>)

 

這是我有一天看到,我家兔子自己突然無師自通,開了紗窗門

然後我不相信它會自己開門,我爸又拿餅乾逗它,

它真的就自己用鐵頭功開門!

 

 

第二版的搞笑對話如下:

 

 

image

 

兔子看到有餅乾,馬上眼睛發亮,整隻兔趴在紗窗上

<=常常這麼做,只要看到我爸就好像看到了餅乾~

 

然後只要紗窗沒夾住,它就會自己開門

<=有一次晚上忘記夾門,半夜溜進來逛大街 OvO

 

===========

 

影片中,我媽就開始拿餅乾逗它...

 

媽媽:來啊,笨笨的!

(兔子小ㄅ看到餅乾,馬上自己用鐵頭功開門~)

 

image

 

畫外音的爸:說它笨。

媽媽:它在等我來給它開門!(台語)

畫外音的爸:它自己會開啦!(台語)

 

image

 

媽媽:(咕囔)不知道它會開門,我今天才..

(兔子小ㄅ咬到餅乾,立馬翻臉叼著餅乾走人) 

<=真的很像狗...

 

image

 

我(開玩笑叫它):ㄟ,出去不關門!(自己也笑起來)

畫外音的爸:哈,它還會關門喔?(跟著笑)

 

 

它當然不會關門啦!只知道開門不知道關門!!!>"<

 

========
 

自從拍了這個影片以後,

我的口頭禪就變成了:"等挖來厚伊開門~"(台語"等我來給你開門"的意思)

哈哈哈~

拿這句話來笑我們家的兔兔小ㄅ跟我媽媽 XD

 

================

 

影片拍攝日期,兩個應該沒隔幾天,

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是2017還是2018年

反正影片資訊是這樣我就寫這樣了~

不過應該是比較早,我覺得應該是2017年

 

=====

 

Q:怎麼發現兔子會開門的?

A:

有天我走過客廳,發現紗窗沒關,

小ㄅ跑進來,我以為是我老爸放它進來玩的

結果我老爸說是它自己開門進來的。

 

我當然不相信,兔子怎麼可能會開門?

(事實上一分鐘後就被打臉了 XD)

 

於是我老爸就拿餅乾示範給我看

果然只要把它抱出去,在紗窗面前搖餅乾,

 

image

 

聽到餅乾塑膠袋的聲音,它就自己用鐵頭功開門了... = =

(什麼時候偷學這招的? OvO)

 

 

而且爸爸給他餅乾之前會叫他跑三圈

然後他就真的去跑了...= =

(忘記錄像了!因為太好笑,每次看到都在旁邊笑..... orz)

 

後來還聰明到自己偷吃步,跑半圈就回來了

爸爸發現叫他再跑,他又跑半圈轉個頭又回來了

(常常偷吃步,爸爸沒計較就這樣吃到餅乾 = =)

 

 

兔子真的聰明的時候非常聰明!

 

如果你給它像狗一樣大的活動空間,

教好它,它的聰明程度超乎你想像 =W=

 

還有其他聰明事蹟,下次有空再寫~

(但偶還是喜歡說它有一張笨笨的,呆呆的臉,哈哈 =w=)

 

 

======
 
 

快來補充兔兔知識:

【養兔前必看!】《破除養兔十大迷思&養兔須具備4321口訣!》

【養兔須知】十年養兔經驗之談《養兔前所需簡易知識與配備》

【兔子知識】十年養兔經驗之談!《食物篇》

【兔子打掃】十年養兔鏟屎官之談!《兔子拉撒篇》

【兔子教育】十年養兔經驗之談!《放風教導篇》

【兔子知識】《兔子掉毛處理》:如何抱兔子不沾毛?兔子換毛期該怎麼辦?

 

兔用品省錢DIY文:

【自製兔用品】兔籠&DIY兔便盆

【自製兔用品】兔水壺&DIY保暖兔冬衣

 

看兔兔日常文:

【兔子才藝影片】兔子小ㄅ的鐵頭功紀錄!用頭開門半夜逛大街!

【兔子可愛動作】兔子小ㄅ與毛巾之間的"糾纏十年"的故事

【兔子搞笑】兔子小ㄅ的睡前準備,竟然是跳健康歌?

【兔子百種表情】兔子小ㄅ愛自戀照鏡子+勾纏家人全紀錄!

【🐰兔兔記事】人類迷惑行為「沒事就要bird 一下」

【🐰兔兔記事】人類迷惑行為「阿公吃冰,關我兔子什麼事?」

【🐰兔兔記事】「愛曬日光浴的兔小ㄅ」兔子的養老生活

【🐰兔兔記事】「兔子型拖把,你值得擁有!!」(2021.7.18)

【🐰兔子記事】十年養兔回顧小Bird:《最不平常的日常》

 

兔兔離開的後事紀錄:

【遺產處理】兔子離開以後的兔物品....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