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3[🐰記事]沒事就要bird 一下
 
 
1466772841921.jpg
 
 
兔子的原名其實叫小bird
念快了就變成小ㄅ了       XDDDDD
 
從此逐漸失去本名(?)  =w=
 
 
 
========
 
兔子在的時候,我常常在客廳隨便喊它,有沒有看到它都叫
 
 
「ㄅ啊~阿ㄅ欸,ㄅㄅ欸啊,小ㄅㄅ啊~
 
可愛的ㄅ欸,壞壞欸~ㄅㄅㄅㄅ啊~小ㄅ啊~阿ㄅ欸啊~」
 
 
 
 

 

 
兔阿ㄅ:睡覺,勿CUE我~  ZZZZZZ
 
 
====
 
 
 
我媽問我為什麼一直叫它
我:「妳不覺得它名字很順口很好叫嗎?」
 
 
 
後來我媽也是學我沒事就往陽台叫兔子。
 
「壞壞欸,你怎麼那麼可愛啊,過來過來~
阿ㄅ啊,來啊~」
 
(壞壞這個綽號是我媽取的😂)
 
 
 
😑:我懷疑是我們太愛亂叫它,又給它取太多綽號,所以兔子根本不想理我們 -3-
 
 
 
 
 
 
兔阿ㄅ:卡滋卡滋,沒有餅乾休想叫我來~  =3=
 
 
 
===
 
 
現在🐰不在了,還是習慣叫它
 
 
「ㄅ啊,回家了啊!
 
ㄅ啊我們要出門了啊
 
阿ㄅ啊我肚子好痛啊!(?)
 
ㄅ啊我吃太飽了啊~(?)
 
ㄅ啊,你阿嬤又xxxxxx
 
ㄅ啊你阿公xxxxx 」
 
 
昨天關門又叫
 
「ㄅ啊,我要關門了啊~(?)」
 
 
 
然後我媽就在隔壁房間說
 
「阿ㄅ你耳朵會啾某?(你耳朵會不會癢)」
 
 
我:「小ㄅ應該每天都瘋狂打噴嚏😋😋」
 
 
 
IMAG1073.jpg
 
兔小ㄅ:阿啾~有點冷,要穿毛衣睡覺了 ZZZZZZZ
 
 
 
=======
 
有時候無聊還會唱ㄅㄅ之歌的我 😋😋
 
 
「一隻阿ㄅ就是一隻ㄅ,
一隻阿ㄅ就是一隻ㄅ,
一隻ㄅㄅ就是一隻ㄅㄅ(臭小ㄅ/阿ㄅㄅ)
一隻ㄅㄅ就是一隻ㄅ(一隻兔子就是一隻ㄅ)」
 
 
然後歌詞改一下就可以唱很多種。🤣🤣
有時候會把流行曲或老歌改成ㄅ的名字。😋
 
 
======
 
 

快來補充兔兔知識:

【養兔前必看!】《破除養兔十大迷思&養兔須具備4321口訣!》

【養兔須知】十年養兔經驗之談《養兔前所需簡易知識與配備》

【兔子知識】十年養兔經驗之談!《食物篇》

【兔子打掃】十年養兔鏟屎官之談!《兔子拉撒篇》

【兔子教育】十年養兔經驗之談!《放風教導篇》

【兔子知識】《兔子掉毛處理》:如何抱兔子不沾毛?兔子換毛期該怎麼辦?

 

兔用品省錢DIY文:

【自製兔用品】兔籠&DIY兔便盆

【自製兔用品】兔水壺&DIY保暖兔冬衣

 

看兔兔日常文:

【兔子才藝影片】兔子小ㄅ的鐵頭功紀錄!用頭開門半夜逛大街!

【兔子可愛動作】兔子小ㄅ與毛巾之間的"糾纏十年"的故事

【兔子搞笑】兔子小ㄅ的睡前準備,竟然是跳健康歌?

【兔子百種表情】兔子小ㄅ愛自戀照鏡子+勾纏家人全紀錄!

【🐰兔兔記事】人類迷惑行為「沒事就要bird 一下」

【🐰兔兔記事】人類迷惑行為「阿公吃冰,關我兔子什麼事?」

【🐰兔兔記事】「愛曬日光浴的兔小ㄅ」兔子的養老生活

【🐰兔兔記事】「兔子型拖把,你值得擁有!!」(2021.7.18)

【🐰兔子記事】十年養兔回顧小Bird:《最不平常的日常》

 

 

兔兔離開的後事紀錄:

【遺產處理】兔子離開以後的兔物品....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