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備註:

第一張是舊版CG,第二張是舊版頭像,第三張是新版(重製板),

此人物為Mela(簡稱)內的馬奧

 

 

(以上照片來源):

http://mela8.blogspot.tw/2014/04/melacg.html

http://www.gamez.com.tw/thread-362060-1-1.html

Mela en'coiamin(遊戲):http://mela.etale.us/game/mela2/index.html

Mela en'coiamin (官網):http://mela.etale.us/top.html

 

================================

 

 


天,藍的透明。雲朵點綴著那無限透明的藍,潔白如棉絮般,輕輕暖暖地,陽光輕巧的溜進窗內,原木的桌子措手不及地,被灑了一身金粉,誰能想到這時竟是將要入冬的11月,草木還是如此的風光明媚,彷彿季節精靈忘了為這兒施蛻變魔法。

是的,這兒就是座落在首都正中心的奧羅芬城,由於神官的守護,城內永遠四季如春。

風,暖暖的吹拂著,一位粉紅色頭髮的女孩正坐在草坪上,頑皮的風兒撥亂了美麗的長髮,她卻絲毫不在意地,目光沒有移開過那放在她腿上的精巧筆記本,專注地提筆書寫著,不過有時也會抬起頭,望著遠方的天空,靜靜的凝思。

 


************************

x年x月x日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距離他們離開也有2年了吧,不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草木依然綠意盎然,皇宮內卻多了一份寧靜,很懷念他們的鬥嘴聲,我想每個人都很思念他們吧。

殿下雖然嘴上不說,但從此便沒有再請過吟遊詩人入宮,神官大人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發呆的時間變多了,一向帶著溫柔笑容的賢者大人,常常一個人暗自嘆氣,團長大人變的沉默了,公爵大人也幾乎沒有向貴族少女們說些甜言蜜語,而菲米的笑容變少了,他似乎還不能接受他們離開的事實,偉利高則常常咕囔著少了一位好對手。

許多人對他們離開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議,有一陣子還謠傳著『神官候選人被來歷不明的吟遊詩人拐走』這個奇怪的謠言,我想他們聽到應該會莞爾一笑吧。

其實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在他們將要離開的時候,樂芙曾經來找過我,向我做最後的道別,我很驚訝,一是驚訝這對歡喜冤家竟會湊成一對,另一方面,我對於樂芙要跟著馬奧去流浪,這樣的勇氣我覺得很驚訝也很佩服。

現在他們在哪裡呢?這個連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一定過的很幸福,這是我的直覺。也許,他們已經找到了他們想尋找的地方...




寫至此,似乎是告一段落了。女孩吁了口氣放下手中精巧的筆,將本子輕闔上,且順手撥了撥被風吹亂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那直柔閃亮的髮絲好似粉水晶般耀眼,令人無法直視。

突然,遠方傳來微弱的叫喚聲,似乎在叫她的名字,女子半瞇了眼,望向陽光下逐漸接近的人影,直到人影氣喘吁吁的來到她身旁。

「艾倫小姐,殿下有事找您。」

殿下,還是這麼急性子呢。

 

女孩笑了笑,便隨侍衛離去,那笑容彷如那縷粉紅的髮,輕暖的跳躍著。

樹下,空無一人,良久,一陣強風吹來,掃過草叢發出沙沙聲,樹葉也微微搖曳著,放在草地上那本精巧的筆記,倏然快速的翻閱著,放在上頭的筆也滾動到一旁去,看來,艾倫似乎是忘了將本子帶走了。

風,漸漸轉弱,卻仍不斷吹拂著本子,頁數也緩緩的翻閱著,不如之前的快速,反倒像好奇又調皮的風兒正在偷看著艾倫的筆記....

 

 

**********************


x年x月x日

我本在收集著各個地方的情報,卻突然被召回奧羅芬城,正當我帶著疑惑趕路時,卻在路途中聽聞神官大人要退位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我頓時愣住了,神官大人上任的這15年來,盡心盡力的為國民效力,使的全國百姓生活安樂,其功績是以往的神官們所不及的,就這樣退位,真的是很可惜..

回到了皇城,一個意外的消息又衝擊了我。賢者大人吩咐我負責作候選人的生活指導,得在比試期間監察和照顧候選人的生活起居,老實說,這工作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做,我不希望照顧候選人,不希望輔助他們成為神官,我還是很希望費斯烈普大人仍繼續擔任神官,不要退位,因為,我不相信他們可以像神官大人一樣將國家整治的如此之好。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接下這工作...



x年x月x日

那兩個候選人,其實還蠻有趣的,偉利高雖然個性是怪了點,但是做事認真,有毅力,人也不壞。而樂芙,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了,雖然有點呆呆的,但是善良又很好相處,學習也相當認真,兩個人的魔力都不低,雖遠不及神官大人,但也可以算是相當出色的魔法師了。

總覺得他們不管誰擔任神官,都會將國家整治的不錯的,心裡,似乎沒那麼排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