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一)科幻

    (二)星際繪畫

    (三)星際美食

    (四)星際直播

    (五)星際網遊

    (六)末世

 

==========

 

看書途徑:

 

1.點選左方

=>(二)書評

=>【未來】科幻、星際、末世

 

2.點選左方

=>(一)總目錄

=>【未來書評總目錄】

=>直接點選書名

 

 

===========

 

總目錄: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

 

未來

(點書名即可看)

(排序:同類型)

筆者

喜愛

是否重刷

(五顆星)

總計推薦

末世

反推

1.ξ 反推文【論如何在末世裡越過越窮  BY包包紫

💔

XXX

雷多

極品+狗血+BUG,槽多無口!

星際

網遊

2.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

買賣坑人

推!

網遊部分寫得不錯!

星際

繪畫

3.ξ 星際文:女強畫畫文【星際畫師  BY 秋夜聽雨】

3顆半

❤❤❤

★★

創意十足!

推薦的畫畫文!

星際

美食

4.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2顆半

❤❤

錯字+BUG

美食直播勾人食慾!

星際美食

5.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4顆半

目前最喜歡的

星際文

★★★

腦洞大開

大推!✿✿

男主帥氣浪漫+歡樂搞笑

科幻

甜萌

6.ξ 重生科幻文:甜萌文【 奶茶成精了[重生] BY 玉霄蓮台】

3顆半❤❤❤

創新十足!

推!

萌甜的軟科幻文!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