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

    (一)無限流-全息網遊,生存文,綜藝文

    (二)無限流-懸疑科幻,搞笑恐怖

    (三)無限流-女主

    (四)快穿-男主,女主,虐渣

    (五)快穿-萌寵,乙女遊戲

    (六)西幻-經營

    (七)遠古-獸人

    (八)穿書架空

 

==========

 

看書途徑:

 

1.點選左方

=>(二)書評

=>【異世】無限流、快穿

 

2.點選左方

=>(一)總目錄

=>【異世書評總目錄】

=>直接點選書名

 

===

總目錄: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

 

異世

(點書名即可看)

(排序:同類型)

筆者

喜愛

是否重刷

(五顆星)

總計推薦

西幻經營

ξ 西幻經營文:【妖精食肆 BY 子耽】

.8

❤❤❤

★★★

基建文文荒會想看

推!

喜歡模擬經營不能錯過!

ξ 西幻經營:RPG設定【我在異界開旅店[系統] BY lesliya

3顆半

❤❤❤

★★★

看了忽然想去迪士尼樂園

推!

這篇比"【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基建部分更好看

ξ 西幻經營文:【亡靈酒館經營日誌 BY百玖】

❤❤

後半有些看不懂

推!前半部分是一篇不錯的經營文

同個作者(輕雲淡) ↓↓風格明顯,與讀者互動特好笑!

西幻遊戲經營

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4顆半目前最喜歡的西幻經營文

★★★★

適合吃飯觀看

大推!✿✿

輕鬆蘇爽,配角生動有趣,魔獸愛坑主

全息網遊

 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2顆半

❤❤

(塔防遊戲無興趣)

推!喜歡塔防+卡牌。

無限生存

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4顆半目前最喜歡的生存文

★★★★

重刷多次

大推!

題材新穎,設定有趣!

無限綜藝

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

★★★★

笑點滿滿

臭手之王真的很好笑!

大推!✿✿

喜歡RM的會很喜歡!

女主無限搞笑恐怖

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

★★★★

網路霸凌女鬼

大推!✿✿

同喜歡【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不能錯過!

女主無限

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

❤❤

★★★★

還沒看完就想重看

大推!✿✿

看過最好看的女主無限流關卡之一!

女主快穿

4.ξ 女主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BY 番茄醬泡雞米花】

❤❤

❤❤

創意有趣!

BUG+虎頭蛇尾

題材新穎,CP+專注事業!

虐渣快穿

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3顆半

❤❤❤

★★★★

虐渣爽點特別高

推!

想看虐渣文不能錯過這篇!

男主快穿

5.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BUG+惡毒女配有點多&腦殘

推!

現實改編寫得不錯!

同個作者(打字機N號) ↓↓

男主快穿

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2顆半

❤❤

感覺 【我是大反派[快穿] 比較好看

中年危機跟醫者仁心很好看!

男主快穿

6. 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

❤❤

❤❤

看文無冷場!

★★★★

最喜歡二流子跟吝嗇鬼的故事!

大推!✿✿

社會事件改編寫的特棒!

懸疑科幻

7.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0

❤❤❤

老套+新意!

14關拖太長了!

有懸疑、科幻、恐怖的無限求生遊戲

萌寵快穿

8.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

❤❤

女主萌到爆!

★★★★

熊貓女主太可愛了!

大推!✿✿

毛絨控必看!又甜又萌!

乙女遊戲快穿

9.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3顆半

❤❤❤

1顆給男主

劇情太狗血+人物設定有問題!

男主特帥有魅力,喜歡乙女遊戲的可看~

遠古獸人

ξ 遠古獸人文:【穿越蠻荒獸時代 BY無邪被推倒

❤❤

❤❤

★★★★

男獸們苦逼的考試寫作業

大推!✿✿

可愛的異世遠古獸人文

穿書架空惡搞

ξ 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只有惡搞好看

不過腦的爆笑文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