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

    (一)遊戲-網遊,戀愛養成,綜恐

    (二)懸疑-校園+密室逃脫

    (三)萌寵-懸疑,科幻,美食

    (四)運動-足球+爽文

 

==========

 

看書途徑:

 

1.點選左方

=>(二)書評

=>【特殊】:運動、懸疑、萌寵、遊戲

 

2.點選左方

=>(一)總目錄

=>【特殊書評總目錄】

=>直接點選書名

 

===

 

總目錄: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

 

未來

(點書名即可看)

(排序:同類型)

筆者

喜愛

是否重刷

(五顆星)

總計推薦

網遊

反推

 ξ 網遊文:反推文【渣男再賤  BY打破碗碗花

💔

X X

虐渣不爽女主超雷

女主腦子有包,沒虐渣,槽多無口!

網遊刺客種馬

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男主名=作者名,很雷!

X

現實超雷種馬後宮

建議只看刺客網遊!

戀愛養成

ξ 戀愛養成APP【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BY明桂載酒】

❤❤❤

前半養成很好,但後半變味

★★

養成部分真的很溫馨很有趣

推!

古今互穿的戀愛養成遊戲

遊戲綜恐

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收服鬼非常好笑!

看完重看女主花式虐鬼

大推!✿✿最喜歡鬼的黑歷史,詼諧搞笑不恐怖。

懸疑校園

密室逃脫

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3顆半

❤❤❤

解謎不燒腦,道具新穎

結尾交代略牽強,有未補完的坑

推!

腦洞大開+無血腥無殺人,另類密室逃脫。

懸疑萌寵

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

萌寵們真的太可愛啦!

感情線不夠甜,當萌寵文看比較適合

大推!✿✿撸貓撸狗推的懸疑破案日常,黑貓警長最帥!

同個作者(里木樹) 專寫萌寵文!↓↓

萌寵美食

ξ 甜寵美食文:萌寵【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BY 里木樹】

❤❤❤

任務跟女主個性不符合

超級磨嘰的感情戲

上本書的寵物店比較好看。

萌寵科幻

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4.5

❤❤❤❤

最多萌寵的文!

有一些尚未補完的坑!

大推!✿✿腦洞大+超甜萌文+戲精寵物店! XD

足球爽文

ξ 足球文【我有四個巨星前任 By琅邪·/琅儼

4

最愛,記憶最深的男配!

曾想給滿分,但結局太傻眼扣掉!

大推!✿✿充滿異國風情+熱血足球+科維爾塑造太成功!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