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網遊之神藥師

作者:紅葉似火

 

分類Tag:

[修真界穿網遊][世界背景:星際、網遊][蘇爽文]

[江月:別叫我名字,叫我老祖!]

[修真老祖靠修真的符籙跟丹藥稱霸遊戲]

 

 

原文網址:(2019年7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62554

 

 

 

作者文案:

 

丹頂宗老祖江月渡劫失敗,元神來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一群穿著大褲衩的傢伙天天拿著木棍戳村口的小白兔、老母雞,

還要去搶什麼首殺,打什麼副本,經常為了一把破刀,兩件爛衣服打得頭破血流,你死我活!


而擺攤的都是奸商,修真界豬都不吃的藥賣得死貴,

偏偏還一大堆敗家子搶。


老祖表示:這地方真是太棒了,一藥在手,

天下我有,沒什麼不是丹藥不能解決的,一瓶不夠再來一瓶!



蘇蘇蘇,爽爽爽,無邏輯,金手指非常粗
 

 

 作者一句話簡介 

修真大佬爽歪歪的網遊升級之路

 

✎ 纓香一句話看完一本書: 

 

《修真老祖在網遊中橫行霸道》、《修真老祖用丹藥符籙稱霸網遊》

 

 

 

亮點:

1.文案有點意思,修真的丹藥和符籙有趣 get 

(最蘇爽的地方就是修真老祖江月姑娘靠著自身本事,不斷打臉其他人並創造在網遊中不死的記錄)

 

 

雷點:

1. 明明是無CP卻擺在言情區 get 

(作者標注徒弟是男主,可是兩人只有師徒情誼,關係很清白)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還蠻符合的,如果再加上修真之類的關鍵詞可能會更符合主題)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這種劇情比較少,古代穿越跟現代穿越的比較多,修真界穿越的比較少)

 

 

3.人物塑造度 二顆  ★★

(比較有印象的是女主外表明明是個青春靚麗的美少女,可是卻要人家稱呼她為老祖,

雖然她在修真界實際年齡確實很大,不過有種微妙反差有點有趣)

 

 

4.感情戲分 無

 

 

5.節奏 三顆 ★★★

(還不錯順順的,就是從遊戲裡出來之後感覺好像沒有網遊情節那麼有趣)

 

 

6.配角出彩度 二顆半  ★★★

(狗腿子富二代春江跟遭遇背叛的小紅手明月還挺有意思的,最好玩的設定大概是全小隊都小黑手,只有一個小紅手)

 

 

7.番外   二顆半  ★★★

(女主在現實世界收服惡人的故事,一樣太短。)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很久以前看的,光看之前寫的書評都忘記內容了,為了寫書評又重看一次才想起來劇情)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2.5)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女主因為來自修真界,又是老祖,所以隨便煉丹就上系統世界通知,

由於不熟悉操作流程,煉出了一堆粉末,可是連這些失敗品的粉末治療效果都很好。

後來又得罪了新手村的村長,女主因為元神入遊戲,

不能死也不想有隱患,就想盡辦法跟玩家做交易把村長幹掉了。

 

 

因為是修真界的老祖,所以不管是煉丹還是符籙都會,

隨便『創造』出一種符籙就上世界公告,

女主不斷的跟NPC和玩家鬥智鬥勇,期間因為不熟遊戲而鬧了一些笑話很有趣,

後來女主還在紅名的狀態下打BOSS和打劫NPC商隊,

利用想殺她這個紅名的玩家幫她打BOSS,

操作十分牛逼~

 

 

而且女主出來現實世界的方法很不套路,

竟然不用一具植物人的身體,

而是靈力凝結成的身體,還從玉石出來,順帶炸翻了遊戲公司,真的很不走尋常路。

就是現實世界的劇情沒有網遊劇情精彩。

 

===

女主:我,老祖,你們這些凡人猜不透我的。

====

 

 

感覺寫的太短,感覺女主可以繼續在遊戲裡作天作地,

攪風攪雨,結果一下子帳號有問題就變現實世界了,

然後好不容易收服了惡人的星球又結束了,感覺結束的猝不及防。

 

 

女主的小弟超可愛的,

本來很期待女主當城主當會長繼續搞風搞雨,可惜城主只是坑,

感覺作者是不想寫了才匆匆結尾。

 

===

男主:???原來沒有我的戲分。

===

 

☀  番外:

女主在現實世界收服惡人的故事,一樣太短。

 

 

 

==========

 

☀ 纓香總結:

 

這是一篇靠修真技能稱霸網遊的蘇爽文,

沒有太多遊戲設定和任務的冗長劇情,是不懂網遊的人也可以享用的蘇爽文,

推薦給喜歡這類型朋友們觀看~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