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

    (一)現代玄學

    (二)現代奇幻

    (三)重生繪畫

    (四)校園文

    (五)娛樂圈

    (六)設計

    (七)直播

 

 

==========

 

看書途徑:

 

1.點選左方

=>(二)書評

=>【現代】

 

2.點選左方

=>(一)總目錄

=>【現代書評總目錄】

=>直接點選書名

 

 

===

 

總目錄: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

 

現代

(點書名即可看)

(排序:同類型)

筆者

喜愛

是否重刷

(五顆星)

總計推薦

同個作者(信用卡) ↓↓

現代

玄學

ξ 現代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

❤❤

★★

也許書荒會想看

推!  

喜歡輕鬆搞笑類的不能錯過!

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男女主身世很怪

開掛玄學爽文!

現代

奇幻

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

普普,平淡

偏種田風的位面系統經營文

黑科技商品推薦!

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

不喜歡男主

大推!

女主成長文

重生繪畫

ξ重生現代:繪畫文【她美貌無雙 BY 月照溪】

2顆半

❤❤

金手指

金手指蘇文

校園

言情

ξ 校園文:歡喜冤家【她和年級第一我都要  BY圖樣先森

❤❤

❤❤

  

大推!

青春味濃

重生校園

ξ 重生校園文:甜寵文【 我的前任們重生了 BY 鳳久安】

2顆半

❤❤

歡喜冤家

飯圈

甜寵

ξ 娛樂圈:甜寵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3顆半❤❤❤

爽文少重刷

推!

愛豆X粉絲互甜寵

穿書娛樂圈

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3顆半

❤❤❤

★★★

小哥哥們記憶猶新

推!

寫得很好的男團飯圈文

ξ 穿書娛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爽文少重刷

男配的劇情特好笑!

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

❤❤

推!

多重人格+男配多

娛圈

言情

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2顆半

❤❤

真人秀不錯!

設計

網紅

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

XX

雷多

種草網紅文,槽多無口!

設計手工

ξ 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By Jenni

4顆半

最愛的

手工文

★★★★★

多次

大推推!

✿✿

人工智能+手工

直播

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

★★★

荒島求生讚!

荒島求生之後,建議不看!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