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書名:穿成假千金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滄海天炎

 

分類Tag:

[古代朝堂][穿書][真假千金][抱原女主大腿]

[修羅場][被動海王][女主蘇爽文]

 

[穿成假千金後姐姐和她的魚為我修羅場了]

[假千金的逆襲-從退婚到朝野第一人舔狗人生]

[驚爆!第一女宰相前身竟是退婚假千金!]

 

 

原文網址:(2021年9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68190

 

 

 

作者文案:

 

         顏溪穿書了,穿成了一本真假千金文中鳩占鵲巢的假千金。
        大景十八年,十六年前被抱錯的侯府真千金歸位,穿到了假千金身上的顏溪即將面臨坑害女主後身敗名裂的下場。

  再看身邊大佬。
  ——大將軍霍延庭手握重權,但未來會愛上女主,為她保駕護航。
  ——連親王榮霄地位尊貴,溫文爾雅,但未來也會愛上女主,為她出生入死。
  ——還有小侯爺榮野,從一個浪蕩不羈的紈絝公子變成了女主的愛慕者。

  放眼望去,條條死路。
  顏溪絕地求生,想著幹脆抱女主大腿算了。

  姐姐最棒、姐姐最美、姐姐就是我的心肝寶貝,我要為姐姐吹一輩子彩虹屁!
  
顏溪:大家同為迷妹迷弟的話,應該能和平相處了吧?

  可真相卻······

  霍延庭:你姐姐有我棒?
  榮霄:你姐姐比我美?
  榮野:你的心肝寶貝不是我嗎?
  顧霜(姐姐):想單挑?
  顏溪:???


  ——本以迷妹渡餘生,小醜竟是我自己。


本文又名《穿成假千金後姐姐和她的魚為我修羅場了》

排:

1.姐姐親情向。
2.女主慫且凶,要麵子又喜歡作死還沒心沒肺。
3.文風沙雕,介意慎入


 

 作者一句話簡介 

姐姐和她的魚為我修羅場了。
 


立意:善待自己,快樂生活,努力過好生命中每一天。

 

✎ 纓香一句話看完一本書: 

 

《假千金的逆襲-從退婚到朝野第一人舔狗人生》、《驚爆!第一女宰相前身竟是退婚假千金!》

 

=====================

 

亮點:

1.女主上朝劇情十分好看 get 

(尤其與皇帝互坑劇情特別好看,皇帝寵她又煩她~)

 

 

雷點:

1.女主偏反派性格  get 

(女主無真善美,人設比較反派,極為囂張。)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6)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女主是被動海王,穿書原身是作死害真千金的假千金,

穿書後的女主果斷抱原女主姐姐的大腿,

卻在不知不覺中把姐姐魚塘的魚都承包了。

 

 

#海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她海了還不自知#

 

 

女主個性是又凶又慫得意的時候上天囂張,

被抓住小辮子後又慫的很舔狗,把「前倨後恭」這成語表現的很好,

口才很好,可以把所有人都繞暈了,

原女主的前追求者可能是太沒看過這種像狐狸一般的姑娘,

即使女主超沒禮貌得罪他們、

口無遮攔還打人,心胸狹窄、錙銖必較愛報復,

他們頂多坑女主,不會真拿女主怎樣,神奇的女主光環。

 

 

#女主堪稱「嘴砲王者」#

 

☀  比較特別的劇情是女主在追求者親王的鼓舞之下,

歪樓理解找到新志向—「當宰相」,

然而因為太囂張不知進退,被皇帝丟到五品御史位置磨練,

不過女主卻勤勤懇懇認真工作,不是在參人就是在修改律法,

每天還拉著哥哥父親最早到,堪稱員工楷模,

膽大妄為連護著她的追求者親王都敢彈劾,讓皇帝又愛又怕。

 

 

#誰敢欺負我這個小官,我就彈劾他!#

#眾官員:怕了怕了#

#皇帝:給朕一天安生吧!#

 

每次看到皇帝跟女主互坑就很有趣,

女主雖然錙銖必較,可是做事都挑不出錯,

工作積極甚至還主動帶頭捐款,簡在帝心,

可是又話嘮又愛找麻煩,讓皇帝一看就頭痛,

看女主在朝堂鬥法十分有趣。

 

 

☀  感情線:

前面是不知不覺就被動海王,

將書中的原女主追求者都變成自己的魚,修羅場型態,

後面女主依然選不出,交給家人和姐姐相親追求者們,

感情觀十分現實,沒什麼粉紅,

跟親王在一起後臉紅就最粉紅了,親吻都沒臉紅甜。

 

 

可憐的是小侯爺,女主穿過來的時候就遭遇退婚,

所以即使後來追妻火葬場都不能參加決定性的相親場合。

 

 

☀  番外:

除了各追求者比較有意思,女主婚後生活比較偏補完,

追求者默默多了一個女主默認小弟誠王,

寫的很隱晦,小侯爺則夢到退婚那天他沒退。

 

 

☀ 最有趣的是將軍,

女主跟親王在一起之後還不放手暗戳戳寫話本當小三,

什麼「不得不說」的過往啦、

致力於現實無法上位在話本裡上位,非常搞笑。

 

 

 

 

==========

 

 

☀ 纓香總結:

 

被動海王的得意人生,

喜歡蘇文的、女主朝堂文、修羅場文的蠻推薦的。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