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092932

 

書名:滿級玩家在末世基建 

作者:慕絲絲

 

分類Tag:

[末世][囤貨基建文][遊戲技能][蘇爽文]

[末世囤積狂收集癖的日常]

[一個人建造一基地]

 

 

原文網址:(2021年6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404842

 

 

 

作者文案:

 

時明月意外進入末世小說,卻發現自己自帶遊戲裏五個滿級生活職業的技能和背包。
本來隻想好好生存,沒想到一不小心,就建成了最大最全麵的末日基地。

A基地:我們有采集小隊。
時明月:我一個人就是一個采集隊,還自帶果園,大棚,種植園……

B基地:我們提供睡袋和帐篷。
時明月:我有獨立住宅樓,係統出品,設施齊全,冬暖夏涼。

C基地:我們鼓勵交易。
時明月:我有各類商鋪,武器裝備、藥物補品、美味佳肴……完全滿足生活需求。

後來,
所有基地:求被吞並!求被擴張!求基建之神時明月看看我們!!!
*

時明月每天都在歡快地囤積收集充盈倉庫。隻是——
怎麼收集出了一個反派?


原本冷漠陰鬱的男人瞥見她,立刻小狗似的跟在她身後,眼神執著又滾燙——
“巡邏了,田種了,雞喂了,樹砍了……還要做什麼?我來。”

時明月:……就是書中的暴躁無常戰鬥狂?
就這???


#末世囤積狂收集癖的日常#

 


注:
1.輕鬆文,無腦沒邏輯就是囤積收集基建,爽!
2.甜文!
3.穿書世界架空,請不要和現實對照。

 


 

 作者一句話簡介 

囤積狂收集癖基建狂魔

 


立意: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熱愛生活!

 

 

✎ 纓香一句話看完一本書: 

 

《我一個人就是一個基地》、《別人的末世:打喪屍,時明月的末世:種田+基建》

 

 

 

亮點:

1.基建囤貨 get 

(就喜歡看基建囤貨的文,滿足喜歡看這類文的需求~)

 

 

雷點:

1. 設定與用詞很多尬詞和BUG get 

(形容男主像天使,古早味的描述,且生活玩家竟然沒有自保能力,設定頗怪)

 

2. 與其是末世,比較像末日類遊戲 get 

(女主建造基地跟玩似的,比較輕鬆向的末世)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1)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末世+基建+遊戲技能+囤貨

 

女主自帶遊戲基建技能穿越末世,

別人的異能是普通的五行金木水火土冰雷精神異能,

她的異能是建造,

一人可以基建各式各樣的工廠、房子、商鋪、遊樂場、

甚至連郵輪碼頭都可以建造。

 

 

#一個人建造一基地#

 

科研大佬、教授與群眾都感動女主的無私付出,

整天勤勤懇懇處理基地事務蓋房,還能付出無限物資、藥品建造研究所、圖書館等,

文化傳播跟研究喪屍都考慮到,而女主的遊戲系統甚至還能顯示出所有人口的狀態,

因此有小偷、異心背叛、臥底情報販子都逃不過女主的設計。

 

 

#女主表示:「我只是個莫得感情的做任務機器」#

#「生命不息、囤貨不止」#

#「基建是一時的,抽獎是永恆的。」#

 

 

感情線:

為夥伴經營模式,男主是個雷電大佬,

幫助女主穩定基地、帶領異能隊殺喪屍、任勞任怨還給女主晶核升級遊戲系統,

中間女主有抽到變身道具,

一次讓男主變成小奶貓,一次讓自己變成小狐狸,

可愛甜甜甜劇情,屬於細水長流的夥伴情。

 

 

☀  番外:

女主開啟時空之門回到她未發生末世的時空,救回奶奶,

而因為時間流速不同,

一起管理基地的小夥伴可以常常去女主世界渡假玩樂。

 

 

☀  番外2:

則是女主跟男主在女主世界裡玩網遊,跟正文無關,

屬於土豪公會第一大佬男主×遊戲財富榜第一摳門女主的故事。

 

======

 

☀同類文推薦:

 

雖然都是末世+基建囤貨文,

我比較喜歡輕雲淡的末日營地、末日領主等,

輕雲淡的群像寫的很好,爽感跟節奏很好讓人百看不厭

 

這篇與輕雲淡的文最大的不同是:

這篇的基地要靠女主一人建造,包含男主在內,其他小夥伴只是輔助女主管理,

輕雲淡的多為群像努力,而女主在其中起到關鍵作用,

她的劇情跟人物上比較豐富


 

 

==========

 

☀ 纓香總結:

 

喜歡基建+囤貨+末世+遊戲技能的蠻推薦的,

別人的末世「打喪屍+異能升級」女主的末世「種田+發展基地+囤貨升級」。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