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zxfADFLb1Z8Mr

 

書名:萬人嫌炮灰的蘇爽日常[穿書]

作者:愛吃肉的羊崽

 

分類Tag:

[校園日常][穿書][系統+戀愛攻略文][辯論賽]

[瑪麗蘇醜變美小說][蘇爽文]

[女主每天都在變美]

毀容的萬人迷的崛起之路

毀容的萬人嫌炮灰逆襲成為絕美瑪麗蘇

 

 

原文網址:(2019年2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501106

 

 

 

作者文案:

 

所有人都覺得那個陰沉醜陋的郝顏變了,她變得自信優雅,氣質出眾
辯論女神,校外一霸,競技天才……

這些標簽都可以貼在她的身上,
就在所有人被她的人格魅力征服時,突然發現:
咦???女神怎麼變美了?


郝顏:穿成文裏慘遭毀容的萬人嫌炮灰,我是拒絕的。
014號女神改造係統:隻要你成功攻略文裏的重要角色就能變美,但這對你很困難……
郝顏:呵,為了我的盛世美顏,沒什麼人是不能攻略的!

“醜女!看到你我都覺得辣眼睛!”
“就算全世界隻剩下一個女人,我都不會喜歡你!”
“喜歡你?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我瞎?”


最後所有人捂著自己被打腫的臉:嚶嚶嚶,真香!

#女主每天都在變美#
#瞎了眼的我愛上了那個高不可攀的女人#
#未來的男神們天天都在修羅場#

 


入坑提示:
1.女主蘇蘇蘇,爽爽爽,沒心沒肺大戲精
2.狗血萬人迷,無邏輯蘇雷爽,小心避雷
3.文中三觀不代表作者三觀

 

 

 作者一句話簡介 

女主每天都在變美!
 

 

✎ 纓香一句話看完一本書: 

 

《毀容的萬人迷的崛起之路》、《毀容的萬人嫌炮灰逆襲成為絕美瑪麗蘇》

 

 

 

亮點:

1.辯論賽十分精彩,連加入團隊的辯論過程也很精彩 get 

(前面女主用歷史人物來論證顏值的重要性,最後在男配不為所動的辯論中途,

突然拉下自己的口罩,以自己的例子來論證顏值的重要)

 

 

雷點:

1.虎頭蛇尾,忽然大結局  get 

(前面寫很細,時間篇幅慢,後面相反,感覺突然就結局了。)

 

 

2.  前期校園攻略雙胞胎男配寫的很合理,後面寫到總裁劇情就崩了 get 

(攻略雙胞胎男配的時候還算是合情合理,沒有太蘇也有爽度,

攻略總裁跟反派boss總裁的時候,感覺蠻莫名奇妙,

感覺2個總裁太容易喜歡女主了,最後故事也結束的猝不及防。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2)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瑪麗蘇醜變美小說,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的情節寫的還蠻細的,

尤其還完整寫了辯論賽過程,還挺少見。

 

 

女主由於車禍而毀容,本來穿書原劇情是會因男配雙胞胎遭受校園霸凌而致死,

後來女主穿越過來,利用化妝跟打扮先把臉遮容,

用才華跟氣質收服炮灰的愛慕,得到低級的美容液得以慢慢修復容貌,

後來再慢慢攻略書中的男配雙胞胎、弟弟小狼狗、總裁等,

最後將自己變成無與倫比的美人。

 

 

☀ 比較特別的情節就是女主要加入辯論賽的時候,和團員們辯論,

主題是才華跟顏值哪個比較重要,前面女主用歷史人物來論證顏值的重要性,

最後在男配不為所動的辯論中途,突然拉下自己的口罩,

以自己的例子來論證顏值的重要,

「在學校成績優異卻被欺負」「不戴口罩團員不會同意比賽較量」

最後證明了自己辯論的能力而加入。

 

 

☀ 而辯論比賽辯論「正義與不正義的手段」辯論時,

女主還提出思想實驗:

「拉下火車手柄害死1人救4人」「推下胖子或殺人犯到軌道,救4人」等,非常有趣。

 

 

故事到攻略雙胞胎男配的時候還算是合情合理,沒有太蘇也有爽度,

可是到攻略總裁跟反派boss總裁的時候,感覺蠻莫名奇妙,

感覺2個總裁太容易喜歡女主了,最後故事也結束的猝不及防。

 

 

☀ 感覺路人影帝應該是男主,

不過不管是他還是小狼狗中二殺馬特弟弟,感覺劇情才開展然後就結局了。

前面寫很細寫他們對女主動心的過程,後面就突然就變論壇體結局了,

感覺還沒看到弟弟變頂流,影帝追求女主的劇情,還有原女主的劇情感覺變成路人了。


 

 

==========

 

☀ 纓香總結:

 

前面很好看,總裁劇情之後變的爛尾,有點匆匆收尾的感覺,

但是辯論以及女主由醜變美,慢慢收服人心的劇情蠻好的,

喜歡蘇爽瑪麗蘇的可以看看。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