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a8a6e46

 

書名: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作者:里木樹

 

分類Tag:

[美食文][甜寵文][系統外掛][萌寵]

[我店寵物來自外星][騷氣互撩][雙向暗戀]

 

 

原文網址:(2019年12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59042

 

 

作者文案:

藏寶穿書後,撿到本奇葩的《美食教科書》
每做出一道頂級美味,就能獲得黑科技獎品
什麼美容營養液、時間球、基因糖…
千奇百怪,應有盡有,可漸漸地…


獎品畫風突然變成了——
【與大佬十指相扣、哄大佬午睡…】


大佬:你是不是喜歡我?
藏寶舉手:真沒有,你信我!
還想繼續狡辯,教科書突然

【獎勵大佬的親吻1個,請及時領取】

她斜眼看了他一下
大佬很篤定:你就是喜歡我,你還想親我
藏寶:……(恭喜你,答對了(# ̄▽ ̄#)
從此,清心寡欲的大佬過上了天天被撩成狗的日子


【食用指南】
①文中小肥啾來自《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②可愛的萌寵、雙向暗戀、不甜不要錢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女主為了得到黑科技治好家人的病,走上狂撩大佬醫生的任務路線,

在神助攻戲精八哥的幫助下,和男主一路甜寵,扭轉前世悲慘結局。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我就想看好好一個美食文怎麼變成甜寵文的,

結果原來是偽裝成美食文的甜寵文阿 XD)

 

2.超戲精八哥,你值得擁有 get 

(小肥啾真的是太可愛太戲精了啦,有這個小可愛在,家裡一定很熱鬧~)

"叮咚,你的小可愛突然戲精" XD

 

 

雷點:

1.告白太晚 get 

(第一個看到男主都求婚了,兩人還沒告白確定關係,這會不會太磨嘰?

這時候就很討厭女主彆扭,男主也是,注意什麼形式阿,兩人還在曖昧就接吻了

如果哪方渣點,腳踏好幾隻船也可以說

"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標題和文案其實寫得很清楚,是偽裝美食的甜寵,但是一開始看還真的以為是真·美食文 XD)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美食皮的甜寵還是第一次看到系統任務這樣設置,這種任務方式其實還蠻有新意)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傲嬌女主其實寫得不錯,但最後揭露美食書的由來,就覺得女主真的是騷氣十足..感覺有點人設崩,還是是女主另外一面?

男主厭食這個部份其實看不太出來,一開始還蠻明顯,後面還帶女主去其他店裡吃,這是厭食被女主治好?都可以吃其他不是女主煮的?)
 

 

4.感情戲分 四顆 ★★★★

(甜寵的部分寫得不錯,又甜又寵又騷氣,最好玩的是羞恥度爆表的各種任務促進感情發展)
 

 

5.節奏 三顆 ★★★

(順順的,就是古堡那段硬加入一點懸疑跟命案覺得有點怪)
 

 

6.配角出彩度 四顆  ★★★★

(作者上一本書的"我店寵物來自外星"的萌寵八哥鳥,非常可愛戲精,這個小肥啾形象很飽滿很可愛)
 

 

7.番外 三顆半  ★★★

(補完,有小包子,有狗糧夫妻,有兩隻戲精八哥,蠻好看的,最後還有甜寵開車採訪~)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比較想重刷戲精寵物店..個人口味不同吧,雖然男主個性蠻可愛的,喝醉酒特別可愛

但是甜寵文我通常不會再刷)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三顆  ❤❤❤

 

一開始看到女主的名字我有點傻,這名字也太特別~

後來看到女主多個暱稱:

"藏寶兔""家有寶藏好囂張""寶妹"等等

就覺得這名字還是挺可愛的,作者很會想名字。

 

男主暗戳戳寵寶妹的時候特別騷氣可愛

(尤其完成那一串不可能的騷氣任務,真的是太好笑啦!)

 

最喜歡大概是男主喝醉酒愛講八卦這件事情

算是我看過難得的接地氣的男主,平常又很專業的高冷禁慾,反差很大的可愛男主

 

扣半顆星是告白太晚

看作者的行文安排不像是不會寫甜寵的人

可是兩人都不確定關係,看了很讓人著急超級磨嘰!

 

還有女主的美食書,裡面的任務跟女主的性格根本不符

難道女主遭遇到打擊以後性格也會變得開放?

設置的很多任務跟女主完全不搭嘎的,所以女主是打擊過後變的騷氣?

 

 

=================

 

總結:

 

是甜寵+美食+萌寵的不錯小說,

喜歡這三種元素的小夥伴蠻推薦的~

 

 

===========

 

看作者里木樹『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甜寵美食:萌寵《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作者:里木樹》

【纓香書評2021】萌寵:《全小區寵物都是我眼線 作者:里木樹》

 

看作者暮安淺『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2019】重生年代文:萌寵《九十年代交易所 作者:暮安淺》

 

看其他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纓香書評】獸世萌寵:基建《獸世美食基建護養幼崽[種田] 作者:春日牡丹》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