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作者:暮安淺

 

分類Tag:

[快穿][隨身空間][萌寵][毛絨控]  [甜齁寵]  

[擼狗擼貓擼國寶 ][爽文][系統]

 

屬性:

快穿萌寵文,甜寵文

輕鬆甜萌風格,毛絨控最愛

 

網址:(2019年1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69518

 

 

作者文案:

 

蘇暖綁定命運修正系統之後,她的任務就是披上透明馬甲,幫助被打成惡毒反派的命運者逆襲。
 

  【世界一】:阻擋了男友與真愛在一起的當紅小花。
 

  男友:“你為什麼在這裡,不要再糾纏我我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命運者沉迷擼貓:“請不要莫名其妙站在我面前謝謝。” 
  
中華小土貓.蘇暖:上啊,曝光他!咬死他!讓他還錢!把咱家的房子要回來!改成貓屋! 


  【世界二】:總裁愛上替身之後,回歸的未婚妻。
  【世界三】:堅強倔強的校園女主的惡毒姐姐。
      【世界四】:被拐賣的大學生。
  【世界五】:被交換的人生。
  【世界六】:虐待原配子女的狠心後媽
  【世界七】:…… 

 

 

讀者自評:

 短句文案:萌寵成精打壞人

 

一句話文案:

化身萌寵幫助命運者扭轉人生,無數可愛馬甲能賣萌能攢錢能打壞人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在大流都是女主女配之下,此篇文女主是以動物視角來快穿幫助,算很特別的了)

 

2.動物馬甲萌到爆 get 

(貫徹始終都是動物馬甲,有貓有狗有狐狸有國寶,每一隻又聰明又可愛,簡直想擼擼擼毛~)

 

3.男主秀恩愛有人型有獸型 get 

(男主和女主狗糧甜到齁,男主沒記憶也實力寵女主,獸型互寵更甜甜甜)

 

雷點:

1.蘇爽文,邏輯死 get 

(劇情略小白,無邏輯,當爽文看就不錯)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萌寵的戲份特別多,特別可愛,看得很過癮~

女主非常Q,非常可愛,寵物腦,絞盡腦汁幫助命運者,很創新很有趣~

戲精學院畢業的女主,不管扮演什麼動物馬甲,都很甜萌~

毫無羞恥之心的對命運者撒嬌...XD

男主都處於幫助女主的角色

當寵的時候特別萌,兩隻互動超可愛,如果是人型,就變成主寵甜齁模式

劇情小白了一點,不過如果只看萌寵是非常Q非常好看的 XD

 

吐槽一下,每次快穿必出現

"霸道校霸愛上小雜草"之類的故事

還好這篇的主角是可愛的女主白狐狸~

 

================

 

1.劇情創新度 四顆  ★★★★

(很少看到快穿女主是以動物馬甲幫助人的,尤其整篇文都是動物形象)


2.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女主化成寵,腦袋也變成寵的感覺,非常Q,蠢萌蠢萌,男主有時蠢有時實力互寵,兩隻都爆萌~)


3.感情戲分 四顆 ★★★★

(超級甜文,男主甜到齁寵女主,獸型蠢萌寵,人型實力寵,毛絨控最愛~


4.節奏 三顆 ★★★

(順順的看完,意猶未盡)


6.配角出彩度 二顆半  ★★

(女主太可愛搶盡風頭,有一些動物配角也蠻可愛,命運者多為女主主人,存在感較低)


7.番外   ★★★

(各個世界的番外,有補齊結局,沒有遺憾,男主番外貓耳少年和胖橘,非常好笑)

 

 

=================

 

總結:

 

是一篇又甜又萌的快穿萌寵文

毛絨控必看!各種動物一次滿足~~

 

===========

 

看同作者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甜寵美食:萌寵《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作者:里木樹》

 

看其他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纓香書評】獸世萌寵:基建《獸世美食基建護養幼崽[種田] 作者:春日牡丹》

 

========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親情甜文:《我們一家都是反派 作者:鹹魚老人》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看其他古今互穿文:

【纓香書評】ξ 戀愛養成APP【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BY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古今互穿【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 BY 林綿綿】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BY 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