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26275276

 

書名:穿越蠻荒獸時代

作者:無邪被推倒

 

分類Tag:

[穿越遠古][遠古獸人][金手指粗壯][穿越女無所不能]

[一女四男NP文,不是肉文][遠古文明經濟發展建設]

[輕鬆搞笑爽文][呆萌帥氣純樸的獸人你值得擁有]

 

原文網址:(2014年已完結)(此網址為百度,原文已不可考)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A9%BF%E8%B6%8A%E8%9B%AE%E8%8D%92%E5%85%BD%E6%97%B6%E4%BB%A3

 

▼以下網址可觀看全文,(需註冊)勿流傳

http://ds-hk.net/thread-283734-1-256.html

 

=============

 

作者文案:

  考古學家穿越原始獸人大陸。
  在這裡她是獸神的使者,是珍貴的雌性,更是文明的領路人。


  白澤:“我是考古學家,但我不想從紡織到冶金統統來一遍啊!”
  獸神:“我不管=L=”


  白澤:“總有刁民窺視朕的老公,朕不開心!”
  獸神:“我不管=L=”

 

  白澤:“為啥我身為人類要帶領獸人打小怪獸,還要和對面大陸的人類作鬥爭?!”
  獸神:“不然我把你弄獸界幹嘛?想要老公孩子,就努力拼搏吧,少女!”


  從做飯燒陶,到征戰沙場,真正的現代女性就要上得戰場,入得廚房!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金手指粗壯的妹子穿越到異世遠古獸人之地,發展文明與經濟建設之餘,讓呆萌純樸的獸人考試寫作業是女主的惡趣味之一。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以前看這文時,就覺得這文案的獸神還真任性的可愛,哈哈,雖與實際的獸神不太符合,但此文的獸人都非常純樸可愛)

2.毛茸茸純樸純情呆萌的男獸人們,你值得擁有 get 

(感覺這異世遠古算是一個桃花源了,男獸們都非常體貼疼愛雌性,雌性都被慣到有些刁蠻心機重了,尤其在這看臉的世界,男獸們是真帥啊,還有攻受,腐女們的最愛)

 

雷點:

1.女主無所不能,金手指粗壯 get 

(明明只是考古專業,卻什麼都會..)

 

2.女主有強國思想 get 

(在遠古發現疑似自己國家和"異端"國家時,吹捧跟貶低是"必要的",感覺這部份很不好看)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篇名不太能完全表達出此文男獸們的純樸,以及居住之地的美好,跟大多穿越遠古的"窮山惡水出刁民"的完全不同,此篇獸人是非常可愛的,居住環境也算不上險惡的,也不算是什麼未開化的蠻夷之地)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看過很多遠古文,很少看到讓獸人們考試寫作業的,大多都是發展文明建築與吃喝,沒有此文建設文的感覺,此文比較注重獸人們的精神文化素養)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獸獸們都很有特色,妖孽的兩個狐狸,還有人魚族媲美海妖的妖歌,女主的老公們等等,很喜歡此文的路人甲男獸們,真的都太純樸可愛了)

 

4.感情戲分 三顆 ★★★

(感情戲份略普通,有英雄救美的,也有雛鳥情節的,女主跟老公們也有那種NP通病,最帥最好的就是女主的,如果不是的,就是攻受的了)

 

5.節奏 四顆 ★★★★

(除了最後聯繫上"獸神"的情節有些無趣,還有跟異界的人類文明打交道時,吹捧和貶低的劇情很不好看,有強國思想,其他遠古獸人地方都還不錯看)

 

6.配角出彩度 四顆  ★★★★

(有個考試的海蟒族少族長還蠻聰明的,跟女主關係好的男獸們都很有特色,而且女主的孩子也很可愛,超萌的,就連路人甲的獸獸們都很可愛,吃到人類世界的麵跟糖葫蘆就不想走了,迅速跟老闆打好吃貨的交情,真的是太可愛太呆萌了!)

 

7.番外 三顆半   ★★★

(男獸們穿到女主的世界,還有妖歌去看音樂會,結果在音樂會上暴動等等,都蠻好看的~)

 

8.會再刷書的可能 四顆   ★★★★

(非常喜歡看男獸們苦逼的考試寫作業,此篇的獸人世界感覺就是世外桃源阿,社會環境純樸,獸人們又善良體貼雌性,最喜歡看獸人們鬧出各種奇葩事情讓女主噴飯了,好笑輕鬆的遠古文)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以前看過這篇,再刷一次感覺還是蠻好看的,除了最後獸神部分跟人類世界部分不好看

獸人世界都很好看,男獸們真的是呆萌又純樸,還是毛茸茸,尤其半獸人的幼崽真是太可愛啦!

每次看獸人們"純樸"的搞出讓女主哭笑不得的事情就覺得非常好笑~

 

最喜歡的情節就是學院發展時,獸人們被考試和作業折磨的情節了,

尤其是被迫作弊真的是太搞笑了,純樸的獸獸的作弊手段真的是太可愛太低端了,女主都恨不得打回去重練,哈哈!

 

雖然女主常常事必躬親,戰爭跟建設都一馬當先,但是女主的金手指也開得太誇張了

明明只是考古專業,卻從廚藝到煉鐵織布什麼都會,還能隨口說楚辭之類的,

連彈琴跳舞等都會,但是去除掉親媽的金手指,感覺女主本性是很自私的,顧前不顧後。

 

EX 女主想蓋個學院,把部落的威名傳播出去,男獸人們都辛苦拼命在蓋造,但是女主只顧著新婚蜜月,回來後也只是解決了雌性間的雞毛蒜皮的爭鬥,卻沒有顧慮到工程的安全措施,等到受傷了問題出現了,她才想到自己沒有把工程的安全帽啦,遮風避雨的棚子給"發明"出來。

 

雖然後來風暴女主一個雌性身先士卒去搶救設施,看得出前面的情節不是故意的只是忘記,但是還是喜歡不起來這個女主。

尤其這女主到了異世的人類文明,大肆吹捧與貶低發揚強國思想,就覺得有點討厭。

不過這篇文的強國思想還好,有看過更誇張的。

 

==========

 

總結:

 

是一篇可愛的異世遠古獸人文,喜歡毛茸茸獸人文的妹子們大推!

 

 

=============

 

看作者里木樹『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甜寵美食:萌寵《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作者:里木樹》

 

看其他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纓香書評】獸世萌寵:基建《獸世美食基建護養幼崽[種田] 作者:春日牡丹》

 

========================

 

✳ 看經營&基建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現代:

【纓香書評】 現代奇幻:位面經營【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經營:抽卡美食《橘子餐廳經營日記 作者:泉紋北鬆》

 

遠古獸人:

【纓香書評】遠古獸人:基建【穿越蠻荒獸時代 BY無邪被推倒 】

【纓香書評】遠古基建:遊戲異能《部落神廚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獸世萌寵:基建《獸世美食基建護養幼崽[種田] 作者:春日牡丹》

 

西幻:

【纓香書評】遊戲經營:西幻【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 西幻經營:【亡靈酒館經營日誌 BY百玖】

【纓香書評】 西幻經營:【妖精食肆 BY 子耽】

【纓香書評】西幻經營:RPG設定【我在異界開旅店[系統] BY lesliya】

【纓香書評】西幻冒險:經營《在異界經營麵包店[穿書] 作者:愛飄的夜 》

【纓香書評】西幻:基建遊戲《在西幻遊戲裏玩基建 作者:枝杳》

【纓香書評】西幻經營:《綿綿的小食肆[經營] 作者:聽說我是黑山老妖》

 

看異世:(綜合)

【纓香書評】位面穿越:基建經營《位面治療驛站[經營] 作者:卷尾巴豬》

【纓香書評】位面經營:《位面火鍋店 作者:橙子離》

【纓香書評】位面經營:男主文《位面超市系統 作者:雲珂珂》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古穿朝堂文:流氓遊戲選項《角色扮演是有靈魂的! 作者:退戈》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纓香書評】無限流:遊戲《無限副本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