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作者:春刀寒

 

分類Tag:

[娛樂圈][雙重生][甜寵文][爽文]

[飯圈文][大佬粉絲X冷漠愛豆]

 

 

原文網址:(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77857

 

 

作者文案:

許摘星的愛豆岑風是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
她堅信愛豆的光芒有一天會被所有人看見
可她沒能等到那一天
岑風因抑鬱症在家自殺
直到死後,他所遭遇的不公才被爆料出來


原來他是被收養的孤兒,原來他的生父是殺人犯
原來他再不碰鋼琴是因為小手指是被隊友故意踩斷
原來他被隊內霸凌,得罪高層,導致資源被瓜分
……
原來她捧在手心都怕碎了的寶貝,被人這樣踐踏,遍體鱗傷


半年後許摘星因車禍重生,這一年,她高一
距離岑風自殺,還有十年

我用這十年,為你舖一條康莊大道
所有傷害過你的人,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哥哥,這一次,一起走花路吧

————————— —
因抑鬱症自殺的岑風,重生到了十年前
重活一世,他終於明白曾經那些希望有多可笑
在未來等待他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美好
他撕下偽裝,丟掉人設,只等合約到期遠離這個虛偽的名利場

經紀人:岑風!公司讓你C位出道!
岑風!有個大型綜藝邀請你當常駐嘉賓!
岑風!張導的新戲點名要你演男主角!
岑風!這些頂奢廣告你想接哪一個隨便挑!
岑風:???
這些資源都他媽哪來的?


我欲乘風,奈何人間多淤泥,你是唯一島嶼

【雙重生,救贖與被救贖,前期主事業】
【生死看淡不想營業的冷漠愛豆X哥哥值得最好的我要把所有資源都給哥哥的大佬粉絲】


——“哥哥”是粉圈粉絲對愛豆的統稱,無血緣
——沒有原型,拒絕代入
——微博@春刀寒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重生到十年前的白富美,扭轉完破產的命運,更重要的是要拯救自己愛豆上輩子的灰暗經歷。

已經有抑鬱症的愛豆:這輩子的慘事怎麼都沒來???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感覺這個愛豆特別慘,本來我看文案以為女主當了愛豆老闆,結果文章都一半了,男主還在那家虐待他的破公司..

好慘,真的是放棄所有希望,連趨光性跳槽都沒想法)

 

2.愛豆特別帥氣 get 

(除了女主人設略為幼稚,男主寫的真的很有個人魅力,尤其如何從抑鬱的狀態一步步被女主感染,事業線也寫得很好)

 

 

雷點:

1.女主略幼稚,破綻很多 get 

(女主在她表哥前露餡特多,也不知道她表哥怎麼想的,雖然女主蠻可愛的,但是舉止上有點幼稚)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文章取名很棒,"娛樂圈是我的"<我是你的>特自信特甜寵的,完美符合文章內文,男主真的就是這個完美全才)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娛樂圈的文雖然很多,但是沒有男主愛豆得抑鬱症的,寫的特別深入淺出,雙重生也是一大亮點)
 

 

3.人物塑造度 四顆  ★★★★

(雖然女主略幼稚,但小太陽的感覺寫的不錯,男主是真的寫得很有魅力很帥,病嬌的樣子也很惹人疼,正常的時候也超暖的)

 

4.感情戲分 四顆 ★★★★

(寫得很甜,感覺所有的粉絲都想成為這個文的女主角承包自己愛豆,細節的地方寫得很隱諱,男女主互寵很棒~)

 

5.節奏 四顆 ★★★★

(感覺看到最後會很可惜番外太少,感覺多幾個我可以啊!很想多吃這一對的狗糧,節奏的把握很好,感覺是蠻適合出版的書,即使是不追星的也看得懂,追星的飯圈的都會蠻喜歡這篇文的,感覺很有市場)
 

 

6.配角出彩度 三顆  ★★★

(比較可惜的除了那個耍寶追過女主的男配比較有梗以外,其他跟男主同團的小哥哥們都沒什麼個人特色跟戲分,如果作者把這個團的小哥哥們寫得更出彩,感覺會更吸引人看)
 

 

7.番外 三   ★★★

(弟弟超級可愛的,可惜番外太少了)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雖然男主角真的很有魅力,但爽文是看過就算的,不太會想重刷)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5  ❤❤❤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個人魅力的男主了!

很喜歡這個男主,抑鬱症的時候很讓人心疼,寵女主的時候又讓人想變成尖叫雞,超帥的~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很多地方都寫得很隱諱,例如男主可能早猜到女主跟他一樣是重生的

但是不特別寫明,都在幾個地方有伏筆作暗示。

還有關於開車的地方寫得很巧妙,感覺會想單開這篇文的同人小黃文,哈哈!

這個男主真的很帥~

 

劇情部分,女主為男主撐起一片天空,真的蠻令人感動的~

大佬粉絲不只是專門砸錢,最重要的是時時去體會愛豆的心情,超寵男主的。

互追部分寫得相當好,算是我看過寫的很好的粉絲X愛豆文~

 

 

=================

 

總結:

 

是一篇很好的飯圈治癒文,喜歡愛豆偶像的推薦!

 

==

 

看其他穿書文: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纓香書評2018】吐槽文:娛樂圈《網文大神打臉日常 作者:異雀》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