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213707

 

書名: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分類Tag:

[男主無限流][蘇爽文][和善的系統爸爸]

[沙雕歡樂的逃生遊戲][我當NPC搞事的那些日子]

[那些年,我們嚇過的玩家][扒一扒我死過的十場遊戲]

 

 

原文網址:(2020年4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32277

 

 

作者文案:

 

葉緒是被“逃生遊戲”選中的玩家
第一次死亡時,葉緒以為自己要被抹殺了
結果睜眼後發現自己馬上要進行下一場逃生遊戲


第二次死亡時,葉緒以為沒有複活機會了
結果發現自己成了鬼怪NPC,要恐嚇和追擊玩家


第三次死亡時,葉緒……他已經麻木了……
 

搞了半天,在這個逃生遊戲裏,玩家能不能活下去壓根不重要,反正能無限複活

更可氣的是,通關後葉緒才發現,通關條件和遊戲世界的存活情況,也沒有半毛錢關係。
 

【通關條件】玩家經曆十個遊戲世界即可通關。
PS:死過去的也算,當NPC玩過去的也算。

 

葉緒:……以為必須連贏十場的我真是太甜了!
這是什麼沙雕逃生遊戲?差評差評!


 

 作者一句話簡介 

這是一個異常沙雕的無限逃生遊戲

 

 

 

亮點:

1. 文案有趣,男主當NPC搞事也非常好玩 get 

(最好看的就是男主還是玩家跟當NPC又重回輪船的劇情了,《真‧物是人非》)

 

雷點:

1.變成了時空神的小兒子 get 

(一不小心就變系統親兒砸,後面無限流系列沒有這本好看,基本都圍著這個身分轉很無趣)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又可名為《我當NPC搞事的那些日子》《那些年,我們嚇過的玩家》《扒一扒我死過的十場遊戲》

 

 

2.劇情創新度 四顆半  ★★★★

(清新脫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逃生遊戲,這麼歡樂有趣,而且主神如此善良如此可愛,以嚇人為樂~~)

 

 

3.人物塑造度 三顆  ★★★

(男主就是搞事搞事搞事,小兒子很乖萌大佬們疼愛,沒了)

 

 

4.感情戲分 一顆 

(無,有親情戲,系統爸爸和大佬們非常疼愛他的搞事兒子)

 

 

5.節奏 三顆半 ★★★

(每個世界都很有趣~)

 

 

6.配角出彩度 三顆  ★★★

(被嚇的玩家和路人很好玩~)

 

 

7.番外 

(無)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三顆   ★★★

(沙雕青年歡樂多,沙雕劇情歡樂也多,寫書評的時候就想重刷笑一笑)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5)

 

 

這個系列有好幾本,都是以男主"葉緒"為主角的,

不過越後面越難看,主題都偏了,還是第一本這本最好看~

(其他的不寫書評了~)

 

 

很有趣,跟一般的逃生遊戲不一樣!

玩家幾乎都是吃貨,很和平,壞人系統都盯著呢~

 

系統真的是看過最和平的了,只要經歷過十個副本就復活,

死過去的、當NPC 的也算,而壞人就被洗記憶,一直被留著折騰。

 

比較有趣的是,死了以後會比沒死好,成為覺醒者,

可以當NPC 去嚇玩家,很有趣。

 

 

怕鬼的男主是個愛搞事的萌崽

因為他清新的搞事能力,讓系統爸爸作為特別關注,

後來又好運成為了時空神的最小的乾兒子。

 

 

很多副本都蠻有趣的,最印象深刻的是男主不知情戰戰兢兢過的第一個郵輪副本,

後來男主重遊變成NPC ,暗戳戳搞事,超好笑。

 

 

 

搞事記憶深刻排名

 

1.蝴蝶效應,女媧沒了葫蘆藤,結果變成暴力女王

 

2.把鬼+人的調料混合,結果NPC 鬼客人吃完自爆,整個餐廳像泥土煙花

 

3.因為被GM 坑穿女裝被笑,拿到道具後暗戳戳讓一群笑他的漢子全穿女裝

 

4.忽悠佛教創始者,長髮飄飄都是大佬,於是被忽悠戴上假髮,佛教以後還變成長髮形象。

 

 

男主副本裡簡直無時無刻都在搞事坑人,太好笑了,

本身又充滿萌噠噠的氣質,

於是有一群神殿的姐姐和時空神和他三兒子等護崽。

 

 

==========

 

總結:

 

是一篇不錯的反套路的逃生遊戲,充滿沙雕和歡樂,推薦喔~

 

==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纓香書評】無限流:遊戲《無限副本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纓香書評】男頻蘇文:無限流《諸神遊戲 作者:緣分0》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