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003133

 

書名: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原名:三個哥哥來自晉江男頻爽文)

作者:月離爭

 

 

分類Tag:

[魔幻沙雕文][現代娛樂圈,校園,全息綜藝

[清奇怪誕的修羅場]

 

[大哥:修仙文龍傲天,屬性:男媽媽]

[二哥:耽美文頂流,屬性:海王]

[三哥:後宮文假傑克蘇,屬性:鹹魚小奶狗]

[女主:干飯少女,屬性:小矮子團寵]

 

 

 

原文網址:(2021年5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169483

 

 

作者文案:

 

宋渺渺有三個大哥,他們不太普通。


大哥酷帥狂霸拽,自從被退婚後幹啥啥都行,

第一年成立娛樂帝國,第二年帶著華國科研衝出亞洲,聽說最近在暗中修仙。
 

二哥頂流巨星,出去溜彎能招惹到一個豪門老男人一個偏執反派一個殘疾大佬,

渺渺得小心盯著二哥不被按牆摁著親。
 

還有三哥,雖然幹啥啥不行,

就是莫名其妙有許多清純美豔可愛的大姐姐送上門來想當她的三嫂子……
 


三個大哥很想隱瞞自己的地下身份,
然而平平無奇的宋渺渺會讀心。


【幸好飛升回來記得給渺渺帶顆築基丹,吃了能永保青春。】
【四個大佬又想跟我搭檔上綜藝了,可是我隻想帶妹妹上節目。】
【喜歡我的女人太多了,渺渺想讓誰當嫂子我就娶誰吧!】

 


還在長身體的宋渺渺一臉呆滯地想把剛才吃下的築基丹糖球摳出來,

她要長不高了混蛋大哥!
 

 

 作者一句話簡介 



一句話簡介:哥哥們太愛我了怎麼辦
 

立意:家人太優秀也要自強不息

 

 

亮點:

1. 文案可太有趣了,主角團就像動漫一樣人設誇張,讓人印象深刻 get 

(各種沙雕魔幻歡脫風格,清奇創新的修羅場,還有無厘頭的劇情,都讓人無時無刻不哈哈大笑! XD)

 

 

雷點:

1.二哥是耽美文海王,正文還好,番外很雷,不喜歡BL慎看 get 

(有BL劇情,正文提到偏搞笑,看起來還好,番外敘述偏正經苦戀,看起來很雷很耽美。)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雖然改名字了可以更知道男主的身份,不過還是覺得『三個哥哥是男頻爽文主角』感覺更吸引人,簡潔!)

 

 

2.劇情創新度 四顆  ★★★★

(第一次看到如此清奇的修羅場!!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關係?哈哈哈哈哈,太沙雕了!)

耽美文的男配vs 後宮文的女配,還有後宮文女配爭相求得妹妹的關注?

 

 

3.人物塑造度 四顆  ★★★★

(妹妹跟三個哥哥就像動漫文一樣,設定誇張到讓人印象深刻!魔幻沙雕風格,看完很難不笑~)

 

 

4.感情戲分 一顆 

(家人感情很好看!CP已經忘了)

 

 

5.節奏 二顆半 ★★

(全文很順,就是結局莫名奇妙,最後結束在妹妹的生日宴會是沒什麼問題,就是字裡行間讓人沒感覺要完結了,只覺得突然沒了。)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主角團妹妹和哥哥們太搶鏡了,只記得被奧特曼妹子拯救的妹子)

 

 

7.番外 一顆  

(鹹魚三哥和海王二哥的番外,說實話,這是我看過寫了跟沒寫一樣的番外,而且人設崩塌,感覺不看還比較好。)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三顆   ★★★

(如果又翻到此書,可能還是會再看書評中提到的劇情,因為太沙雕太好笑了)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8)

 

 

(內含部分劇透,謹慎觀看!)

 

 

 

===

 

耽美文的男配vs 後宮文的女配,

都不是一個文,喜歡的也不是同一個,這樣還能撕起來?

佩服作者的腦洞,這種修羅場真是活久見,

我只想用哈哈哈哈哈哈,來表達心情 XDD

 

 

這篇文就是如此的沙雕。

還有後宮文的2個女配,為了爭奪妹妹的關注,在選秀現場爭風吃醋。

 

===

妹:尊重一下我三哥,你們的男主還在台上等表演呢。 -口-|||

===

 

 

鹹魚白給的三哥接到解救受害女子的任務,

最後不想曝光身份,逼著妹妹一起戴起奧特曼的面具。

 

求受害女睜眼看到救命恩人是奧特曼的心理陰影面積,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XDDD

 

後面的對白更好笑:

 

===以下摘自原文===

 

女配:「你聲音好耳熟,我們是不是認識?」

 

奧特曼三哥:「只要妳相信光,我們就是認識的」

 

女配:「為什麼你們不能留下?我想好好感謝你們」(用萬惡的金錢)

 

奧特曼妹妹:「因為奧特曼只能在地球戰鬥三分鐘」

 

====

 

這是什麼沙雕的對話,救命太好笑了!!!XDDD

 

==

 

二哥三哥跟妹妹去參加全息綜藝,由於是大哥的公司的綜藝,

大哥偷摸給綜藝下了黑幕設定,把妹妹設定為公主,

並且暗戳戳設定「全帝國的人覺得公主最可愛」

 

 

結果NPC為了多看妹妹一眼,就好像癡漢一樣跟在公主後面,

隨時要把她淹沒,像卡漫一樣誇張的劇情非常沙雕。XD

 

 

二哥抽到魔王的角色,為了餵飽被擄回的公主妹妹,

去搶了一個貴族小學生的飯盒,什麼鬼,太沙雕了哈哈哈。

 

 

=======纓香腦補小劇場========

 

小學生(回家告狀):麻麻,今天我被一個大魔王欺負了!!!

他把我飯盒搶走,害我沒飯吃,嚶嚶嚶嚶... qaq

 

麻麻:小孩子不可以撒謊!!你是不是又挑食不吃飯了?!

 

小學生:(委屈)我可太難了!  qaq

 

===

 

 

妹妹「帝國人見人愛,武器爭相寵愛」,

武器庫的器靈高貴冷豔的設定,

一碰到妹妹就屁顛屁顛讓公主使用了,甚至和其他武器爭風吃醋,

感覺綜藝的劇情越來越魔幻了哈哈哈。

 

==

 

龍傲天的大哥在外呼風喚雨,在家當家庭煮夫男媽媽,

媽味特重的大哥有種奇怪的萌點。

 

 

突然想知道被龍傲天打服的眾小弟以及玄幻世界把他當尊者仙人的眾人,

知道他在家裡洗手做羹湯,當十佳好哥哥的表情。

 

===

眾人(崩潰):這不是我認識的宋尊者/皇帝/主人

====

 

 

☀ 番外:(建議不看)

寫了跟沒寫一樣的番外,而且人設崩塌。

 

本來以為富婆思思會發現三哥是她的救命恩人,結果不是,

是三哥和妹妹發現迷上奧特曼同人文的是他們救過的妹子,

然後寫三哥其實不是喜歡富婆,是個媽寶。( ? ? ?)

 

 

媽寶這個設定讓可愛的三哥人設有崩塌的感覺,

大家會覺得鹹魚可愛,躺贏白給好笑,但不會覺得媽寶可愛。

 

 

海王二哥的番外就是依舊和那些大佬們纏在一起,

比較雷的一點就是,侄兒影帝跟小叔嗆聲,叫他「別跟他搶男人」,

what?你有事嗎?

 

 

正文因為比較搞笑,耽美也不覺怎樣,

番外卻寫電競隊長苦戀二哥,感覺文就變味道了。

(不過作者的確標注番外是BL,不能接受的還是不要觀看!)

 

 
 

==========

 

 

總結:

 

是一篇不錯的歡脫沙雕文,喜歡看修羅場和沙雕文的大推!

 

 

=========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穿書修羅場:現代奇幻《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纓香書評2018】吐槽文:娛樂圈《網文大神打臉日常 作者:異雀》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