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攻略那個渣[快穿]

作者:唐宓

 

分類Tag:

[快穿][虐渣][小故事BE結尾,大結局HE]

[男主最後拼湊成一個人][女主一個,小故事男主很多個]

 

原文網址:(2017年8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11854

 

 

 

作者文案:

性別女,屬性渣的容姒,常在河邊走,終於濕了鞋。
為了活命,綁定渣渣系統,
踏上了和渣男比比誰更渣的攻略大道。
男主、男配、反派、炮灰、路人甲等一切渣屬性的生物都是她的攻略對象。

本書又名虐我的你總會愛上我,讓我不開心的你總會愛上我,不管怎樣你都會愛上我。
女主妖艷賤貨,裝得了白蓮花,玩得轉綠茶婊,心腸堅硬如鐵,撩完就跑真刺激。

一句話簡介:撩完就跑真刺激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狗血故事滾滾天雷,一樣的是渣男的渣,不一樣的是女主的反虐,最後收得渣男的心,讓他們一輩子在失去女主的悔恨中度過。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就是為了看虐渣男來的,這本也是我看過少數虐渣寫得不錯的,都有渣男洗白的感覺了)

2.感情方面寫得很真摯動人 get 

(渣男在上輩子是真渣,碰上妖孽女主也是惡人偏有惡人磨,渣男們真的花招百出要留住女主,悔悟的洗白也是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雷點:

1.每一個故事背景都很雷 get 

(古早替身文,古早總裁文之類的,每個背景故事都超雷,背景不用看也猜得到是什麼)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每篇故事的男主真的都被虐的很慘,每個渣真的很渣,但是被虐到悔悟時也真的很洗白很可憐)

 

2.劇情創新度 一顆  

(劇情其實就是古早文拿出來當背景,沒什麼創新的,不看女主未穿前的背景說明也可以猜到,舊瓶裝新酒,還是寫得不錯)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每個渣男雖然渣的不同,還是渣的蠻有個性的,女主感覺就是個沒心的浪子,只有家人是軟肋)

 

4.感情戲分 四顆 ★★★★

(看每個渣男的攻略度升高之後,反追求女主的劇情非常好看,尤其到最後女主的死別,渣男生無可戀的樣子,真的好可憐也很解恨)

 

5.節奏 四顆 ★★★★

(每篇故事高潮點都把握得不錯,不會太冗長也不會太短,比較可惜的就是最後一個故事,女主跟真假主神的諜對諜很無聊,劇情雖然創新,卻沒有之前的舊背景好看,感覺特別無聊,還不如順順的攻略到最後回到女主的世界去好哩!感覺作者比較會寫情感部分,背景設定比較弱)

 

6.配角出彩度 三顆半  ★★★

(每篇故事是配角也是主角,我覺得校園篇跟修真篇寫得最好,校園的白眼狼男主跟修真的超渣師尊,這兩個真的也是渣渣排行前五的,特有印象)

 

7.番外 三顆半   ★★★

(每個故事結束後很期待看番外,看渣渣被虐到多慘多慘,看渣渣有多愛女主,感覺有點爽快又有點可憐)

 

8.會再刷書的可能 四顆   ★★★★

(以前看過這本了,再次重刷,感覺故事背景真的如印象中好雷阿,但是虐渣跟情感部分還是蠻好看的,虐渣爽點特別高,重刷性強)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5)

 

有的故事寫得蠻不好看的,例如女皇故事跟最後一篇的故事,感覺有點不知所謂?

男主莫名就愛上女主了,然後莫名對女主包容了,然後就愛得要死要活了?

單看這篇的話,覺得這個作者蠻不會寫背景設定的

人物感染性強,感情線好看,但是整個背景設定劇情走向很雷很雷,尤其是最後一篇。

 

我覺得寫得最好的,應該是修真篇跟校園篇,校園的男主都有種莫名的青澀感,很可愛很純,

在漫天螢火蟲之間的相處也是非常浪漫,而這篇的女主也是"表現"的最天真無邪的~

 

修真是劇情爭議性蠻大的,有看過女主穿成未婚妻的角色,惡毒女配穿成本篇女主的角色,

故意把男主的眼睛弄瞎,然後日久生情照顧男主的,雖然本篇女主把男主從高高在上變成魯蛇是被陷害的,

但是看到本背景還是覺得很雷很不舒服..

 

雖然背景都很雷,但修真篇女主男配的付出,讓渣男幡然悔悟,情感部分真的很感人!

最感人的部分不是女主挖眼給渣男,默默退出留給未婚妻,

而是女主跟男配接連為渣男之一擋刀,渣男本性自私的心,終於被震撼哭喊,給了女主滿分攻略

渣男都沒了手不能吹樂器,還是用吹口哨想留住女主,感覺既可悲又可憐。

 

最後HE的男主感覺很沒感覺,還不如單一故事的男主有特色,尤其不喜歡兩個人工智能跟主神當男主!

雖然人工智能兩個都呆萌呆萌的,可是感覺他們對女主不是喜歡,尤其417感覺像家人!

 

==========

 

總結:

 

每個小故事是好看的,想看虐渣文不能錯過這篇!

建議可跳過最後一篇回歸主神!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BY 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