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分類Tag:

[ 虐戀情深][ 現代架空][瑪麗蘇狗血]

[遊戲穿][戀愛養成遊戲][戀愛攻略遊戲]

[七個男朋友][修羅場]

 

 

原文網址:(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67286

 

 

作者文案:

 

白尋無聊的時候點開了朋友推薦的一款戀愛遊戲。
然後……exm?還有這操作?


她進入了遊戲中,必須跟七個不同類型的男人保持曖昧,

隻有安全得到七顆心才可以通關回家??
死過無數遍後白尋知道了,婊裏婊氣才能活下去……

 


【注意防雷!】

本文又名《鑒婊手劄》、《我的七個男朋友》、《一不小心就是修羅場》!

綠茶清香飄滿園,白蓮一朵是真婊,慎入!
 


全CG鑒賞:
1、校草專寵:深情殿下纏上我.jpg
2、兄弟鬩牆:總裁的帶球甜心.jpg
3、父子反目:秘密愛人.jpg
4、暗夜之王:失憶嬌妻哪裏逃.jpg
5、通關:一不小心就是修羅場.jpg

 

 

 作者一句話簡介 

我的七個遊戲男友

 

立意:為了回家努力奮鬥!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遊戲攻略設定,劇情略狗血的虐戀情深,五年前或十年前這篇文數據會更好)

 

2.結局與番外很棒 get 

(感覺從狗血劇立馬變恐怖片了,挺有畫面感的)<引述註一>

 

註一:

網友:阿寧評論:《尋尋善誘》 所評章節:96

 

 

雷點:

1.瑪麗蘇小說狗血劇情 get 

(女主攻略的時候走的是狗血劇情派,略辣眼睛)

 

 

===================

1.劇情主題性 三顆  ★★★

(書名略正經,作者取的本文又名"《鑒婊手劄》、《我的七個男朋友》、《一不小心就是修羅場》"這三個感覺比本書名更貼切)

 

2.劇情創新度 二顆半  ★★

(看過類似的,不過目前覺得最創新的還是"女主聞卿",生了五個前男友的小孩來修羅場,此篇除了結局以外其他普普)

 

3.人物塑造度 二顆  ★★

(沒有什麼特點讓人印象深刻的,看完只記得結局了)

 

4.感情戲分 二顆半 ★★

(喜歡虐戀情深和古早味瑪麗蘇情節的應該喜歡)

 

5.節奏 二顆半 ★★

(攻略有自圓其說,雖然略顯牽強,女主假失憶再嫖新男主,但一些舊男主退場退的真乾淨,感覺如果加上內心獨白會更自然)

 

6.配角出彩度 一顆  

(好像沒什麼配角,只有女主跟他的後宮男友)

 

7.番外 四   ★★★★

(最吸睛就是番外了,番外結局特別創新,本來以為又是NP結局,結果是悲慘之中帶點期待的圓滿,女主也真的回到現實,並沒有留下,算是很創新的結局)<引述註一>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會再刷同類型的戀愛攻略,不太可能重溫此本,虐戀情深太狗血了)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2.5)

 

會寫這篇書評是為了結局

攻略劇情還是太過狗血,不太喜歡看虐戀情深

(如果喜歡看虐戀情深這本書就可以達到你的期待!)

不過看完以後,覺得如果中間加肉

就變成了一篇不錯的肉文了。

 

------------

 

網友:阿寧  評論:《尋尋善誘》打分:2所評章節:96

看到這個結局莫名有種毛骨悚然,就彷彿看到了灰暗色調的世界,

一個破敗荒蕪而又能看出昔日華麗的大莊園,

八個面容精緻又各具特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人”空洞而詭異的眼神,

偏執的神情,蒼白的面孔,姿態各異,卻靜止凝固成畫,

他們一直在等待一個人,一個永遠不會回來的人,

所以只能用整個世界畫地為牢,只為了短暫的重聚,

佛曰,四大苦: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放不下。身已陷阿羅地獄,心卻向陽而生

(我在說些什麼奇奇怪怪的話,不,這不是我(?O?)

好叭,我就是每每聯想到八個面容精緻的男人和女人膚色灰白,然後留著血淚的樣子??)

 

         —引述網友阿寧的評論(註一)

 

-------------

 

當下看結局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結局很有意思(劇透,以下反白)

停止時間,就為了等女主回來

後來看到留言就覺得這篇文立馬從瑪麗蘇狗血小說變成恐怖片 XDD

 

如果再接著寫,可能就變靈異片了(?)XD

感覺挺有意思的!

 

比較建議的是,既然作者都寫出CG了,可以打出CG結局

攻略完舊男主回到房間時,可出現一張新CG圖案

感覺會更有遊戲的感覺!

 

 

同樣也是攻略多位男主,感覺寫得比較好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劇情也是相對狗血,不過這篇有個很可愛的男主,特別愛吃醋變成修羅場 XD

 

目前看過最有創意的還是快穿聞卿《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我特別喜歡把五個前男友兒子生下來,然後讓他們變成修羅場,哈哈!

 

 

==========

 

總結:

 

是一篇結局創新的"虐戀情深"戀愛攻略小說,喜歡此類型的可以看看~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古穿朝堂文:流氓遊戲選項《角色扮演是有靈魂的! 作者:退戈》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看其他古今互穿文:

【纓香書評】ξ 戀愛養成APP【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BY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古今互穿【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 BY 林綿綿】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