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200731

 

書名: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分類Tag:

[快穿][女主快穿][蘇爽文]

[給男配送溫暖][甜文]

[快穿現代、校園、修仙、武俠、古代]

 

原文網址:

(2019年8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07036

 

 

作者文案:

 

他們重情重義,癡情無悔。
為女主付出一切,財富、武功、容貌、性命等,卻隻獲得一張好人卡。
他們是男配。他們沒有男主命。

*

女主小甜妞,給可愛的男配們送糖吃。
甜甜甜,只寵不虐。
每個世界1v1。


 

 作者一句話簡介 

逆小甜妞vs大苦包

 

立意:好人有好報

 

 

亮點:

1. 劇情節奏蠻舒爽的 get 

(每個男配都逃不過真香命運)

 

雷點:

1.虎頭蛇尾 get 

(女主跟男配才在一起然後馬上下一個世界,感覺沒頭沒尾就結束了,少個番外灑糖)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其實也可以改名叫"我給男配送溫暖"或是"我給男配送自己/女主(?)XDD)

 

2.劇情創新度 二顆半  ★★

(沒什麼特別的,比較特別的是魔王男配跟仇男的女裝大佬,前者是給魔王的建議太奇葩,後者是仇男的男配很少見)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每個男配都蠻有特色的,就是第一個男配不太討喜,作者筆力不夠,感覺女主前期一直被男配嫌棄還硬湊上去,很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4.感情戲分 三顆 ★★★

(好不容易再一起了,結果就下個世界了,根本沒有番外之類的讓男女主甜甜甜)

 

 

5.節奏 三顆半 ★★★

(虎頭蛇尾,不過劇情還蠻有趣的)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只記得女主跟男配了,嘴砲系統也算真實,疼女主這個養女,但更喜歡壓榨她,嘴上說的好聽就是)

 

7.番外 

(無)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以前有看過嗎?不太記得)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2.8)

 

 

每一個男配都蠻有趣的,最喜歡胖子男配跟表哥男配!

 

胖子男配畫的畫很可愛,女主抬著豬配字寫「這是我的掌上明豬」超好笑的~

把自己跟女主的現實完全的畫了出來~

還有小女孩騎豬征戰兔子國,給女主畫的插畫圖都好有趣!

(雖然男配很彆扭,隱瞞女主不見面,但是還是挺喜歡他的。)


 

表哥男配在之前校園故事就很喜歡他,很疼女主,感覺比真男主還好,

終於變成男主很期待,原來你是這樣的男配?!

感覺有點腹黑,套路深的衣冠禽獸!!

 

可惜每一個故事結尾來的很倉促,又沒有番外,

感覺好不容易看到男配跟女主在一起,然後就沒了。

 

最後現實世界的男配竟然是修仙世界的陰鬱弟弟,感覺不是很喜歡他,

然後感覺只是交代一下就沒了?!

 

每一篇故事都沒頭沒尾就結束了,沒有番外,沒有男配後續交代!!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敗筆!

糖還沒吃到就沒了!!

 


 

 

==========

 

總結:

 

是一篇不錯的快穿甜爽文,喜歡快穿的可以看看~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BY 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