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渣男再賤

作者:打破碗碗花 

 

分類Tag:

[網遊][前男友渣男]

[女主逆襲][渣男小三]  

 

 

作者文案:

 

誰稀罕做你心中的第二,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的女王。(咬牙(〝▼皿▼)

復仇?我只是在成神路上順手碾壓了你們而已。(吹手指(▼へ▼メ)

渣男?送你兩個字:再賤!(揮手╔((=  ̄(?) ̄=))╝

 

 

雷點:

1.女主聖母,人物塑造有問題,邏輯死 get 

(不能理解女主跑去當小三的伴娘是什麼心態..

在遊戲裡還一直救小三,而且女主接近渣男跟小三的情節很沒邏輯)

 

2.篇名是虐渣,虐渣卻不爽快 get 

(不符合主題,感覺女主被潑了髒水也不洗白,

感覺沒虐到渣男小三,反惹了一身騷)

 

 

===================

1.劇情主題性 一顆  

(看篇名被吸引進來,雖然文案寫的很糟,結果感覺完全沒虐到渣男反倒吃了一肚子氣)

 

2.劇情創新度 二顆  ★★

(因為要改遊戲BUG再回遊戲,是很新穎,但是整個邏輯完全不通,一個被小三怒而刪號的人,怎麼會答應做這種事情,還忍辱負重接近小三和渣男,她又不是國家的間諜情報員,一切以國家的意志為先 = =)


3.人物塑造度 一顆  

(其實很想給零顆..女主性格邏輯有問題,前面說愛渣男,後面卻對小三保護很好,男主也是,整個人都是逗比,女主竟然覺得他是高冷,是瞎還瞎還瞎,就算沒怎麼相處,但男主一開口就逗比,以前總不可能沒跟男主另一個號講過話吧?)


4.感情戲分 一顆 

(完全不懂兩人怎麼好上了,而且男主現實是女主的未婚夫很狗血,女主之前還很討厭這個未婚夫哩..本來換男主另一個號,也沒見她對逗比男主有感覺啊..)


5.節奏 一顆 

(看到整篇文將近一半,才把渣男小三收拾掉,收拾完也不想繼續看這篇文了,虐渣還被潑髒水也沒洗白,很糟,感覺很流水帳)


6.配角出彩度 一顆  

(大概是女主太奇葩,完全不懂女主的思維和行為,所以其他沒有印象深刻的配角)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零

 

本來不想寫書評,因為不想看了就點X。

其實我不太寫反推文,和氣生財,想說文章至少也是作者辛苦寫的

但是這篇是不寫不爽快,因為實在有點被女主噁心到。

怎麼會有這麼思想詭異的女主?

 

本來是被篇名虐渣吸引進來

但是好不容易看完渣男小三掰掰,也忍不住棄文,感覺完全沒虐到...

 

其實剛看一兩頁我就忍不住想吐槽

這篇文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遊戲設定跟女主設定,真的很腦殘..

 

首先,女主被三了,然後刪號離開遊戲,後來卻因為好朋友的苦求回到遊戲當GM修復設定

(是好朋友就不會勉強你面對渣男小三,還讓你潛入他們公會拿道具..)

 

但是女主為什麼還要保護三了她的小三?不讓以前的朋友殺她

還要殺以前的朋友?做戲也做的太過了吧?

這是腦子有包啊!為了謀取小三的信任也太過了吧?

 

尤其女主的腦袋是有洞嗎?

明明是富家千金玩什麼離家出走,自尊自愛的遊戲

結果在遊戲裡被渣男拋棄,原因是小三比她有錢?

呵呵了,現實的婚宴還在女主她家旗下的飯店辦的哩!

 

尤其最讓我吐槽的是,女主把神器財產都給渣男,自己很白癡的刪號離開,

渣男辦遊戲婚宴的錢還是從女主打下的公中錢出的

然後女主還說,渣男是不是用幫會基金辦婚禮,

她沒辦法找人問,是因為她沒辦法在公會中找到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這是戀愛腦嗎?整個公會都你的,你打下的天下,結果腦袋只想著渣男

連公會裡面都沒有一個自己的人手跟朋友?

隔壁公會跟你來往的,還認得出你的一些習慣,

你公會裡的人沒一個為你說話,沒一個看到你想到半夏,這副幫主做的也太失敗了吧?

 

而且女主到底是心有多大?參加小三跟前男友的遊戲婚禮就算了,還幫他們做伴娘?

(之前在現實已經跌跌撞撞參加完一半就跑了,遊戲裡還要再來一次自虐嗎?女主腦子有洞啊!)

 

做伴娘是可以拿到幫中,她之前腦殘給出去的神器嗎?

(跟答應朋友完成任務完全扯不上關係,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參加婚禮,還要白目做伴娘)

 

一直說自己忘不了渣男,結果答應小三做伴娘?

答應做伴娘就已經夠扯,還維護秩序,不讓為她討公道的朋友來搗亂?

搞清楚,你隔壁公會的朋友是為半夏討公道,結果妳自己還維護小三的婚禮?這是什麼毛病?

要騙小三的信任也太過了吧?

 

就算是為朋友著想,覺得他們幫會打不過小三的幫會,

但是朋友有沒有做都得罪小三了,那還阻止朋友搗亂幹嘛?

 

尤其我看到女主還幫小三挑禮服,那禮服還是女主之前自己打到的,給渣男保管

結果穿在小三身上,女主還選了自己打到的兩件..

女主感覺很聖母,被人打了右臉,還要追人上去,求人家左臉也要記得打...

 

女主怎麼還能心平氣和地跟小三說羨慕她呢?

明明伯牙琴是女主的,渣男借走不還,還轉送給小三,

女主不提自己之前的身分,還說羨慕,小三還得意地回她,是渣男花大錢送她的?

(這是真不知這琴是女主的還是假不知?)

 

重點女主好像沒有要諷刺的意思啊...

連小三尷尬不好意思繼續用琴的可能性都沒出現,感覺女主提這琴非常多餘...

(證明自己多聖母?男人送人神器也送小三..)

 

然後過任務,女主還捨身取義飛撲去救小三..

結果自己死了,是有沒有那麼高尚的情懷啊?

我都懷疑女主她愛的人其實是小三吧...

NPC殺了小三,讓他們神器拿不到,任務失敗不是更好嗎?

我完全無法了解女主的思維..

 

雖然死出去後又回來強殺小三很爽快

但是BUG大大的,女主她加入小三旗下幫會

怎麼可以殺同盟幫會的人,還不被提醒呢?

就算沒有提醒,旁邊的人都瞎了嗎?女主還隱瞞身分隱瞞的好好的..

 

 

=================

 

總結:

 

是一篇女主腦子有包的文

不推薦,沒虐到渣,看了很不爽快

人物性格與邏輯BUG大大的文。

 

====

 

看其他反推文:

【纓香棄文書評】ξ 反推文【論如何在末世裡越過越窮  BY包包紫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女主《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古代穿越:宮鬥系統《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ξ 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看其他星際文: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女強畫畫文【星際畫師  BY 秋夜聽雨】

【纓香書評】ξ 重生科幻文:甜萌文【 奶茶成精了[重生] BY 玉霄蓮台】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