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書名: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分類Tag:

[世界設定大雜燴][修羅場][前男友的挽回]

[男主仙帝,王子,鋼鐵俠,將軍]

[女主被男主拐跑到自己世界秀恩愛]

[由於老公太皮,導致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個腳踏多條船的渣女]

 

 

原文網址:(2018年10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13303

 

 

 

作者文案:

 

對楚嘉嘉來說,她的每一場戀愛都像在扶貧

——她遇上的都是些什麼人?

 


被老頭的私生子侵吞家產的落魄少爺,

奪繼承權失敗狼狽逃出的落難王子,

被迫跳下誅仙台的仙帝,

被君王猜疑被部下背叛的將軍。
 


他們來到她的地球位麵,跟她戀愛,沾她福運,然後逆襲,一去不回頭。



雖說雙方是各取所需,她為這些失意的氣運之子送溫暖,他們配合她實驗改善她哥天煞孤星的體質,

但她終究有一半人類血統,還是會對這些注定要離開的幫扶對象動情。
 


就在她功成身退準備收手的時候,她飛黃騰達的前男友們又統統回來了……呵呵。

 


 

 作者一句話簡介 

扶貧、不,戀愛對象統統回來了!

 

 

 

亮點:

1. 文案有趣,修羅場好玩 get 

(最喜歡看讓女主內心慌的一批的修羅場了 =w=)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感覺可以改叫:《我我閨蜜以及四個前男友都不是普通人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最近修羅場的題材越來越多了,但是戀愛對象都不是普通人的只有這個,世界設定大雜燴,非常好玩)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光看文案還是會記得大概這些男主長啥樣,最記得就是《科技 VS 仙術》的情敵對決,這種修羅場真的很酷!)

 

 

 

4.感情戲分 二顆 ★★

(撩妹戲份《把女主拐到自己的世界花式秀恩愛》不錯,尤其是王子特別浪漫,不過互動部分就比較少,修羅場居多)

 

 

 

5.節奏 四顆 ★★★★

(作者的套路不斷,以為要完結的時候又開始反轉,最後多重人格的混亂非常有趣~~)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男主實在太多,配角的戲份近似於沒有,比較出采的就是男主的爸爸"老奸巨猾",以及女主的閨蜜了)

 

 

7.番外 

(無)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看完就想看其他新書了)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3.8)

 

 

很喜歡這篇文,雖然4個前任被寫爛,

但這篇套路特別清奇有趣。

 

 

主角們全部都不是普通人,女主是歐皇錦鯉,女主閨蜜是祥瑞,

男主們則是系統派過來做任務的,很有新意!

世界設定大雜燴,也很好玩!

 

 

☀ 最好玩的設定:

因為一個男主走了,下一個人來,

之前周遭的人對男主的記憶就清空,

女主雖然都記得,但還是要跟周圍的人一樣,要飆演技假裝自己失憶了。

 

 

比較可惜的是,人設可以多琢磨琢磨,劇情可以再增長一些,

剛看完「2個人的修羅場」,又有「3個人的修羅場」,

可惜4個人的修羅場不太多,

而且2個人的修羅場也可以換對象麻,可以更增長人設。

 

 

 

☀  最後一個轉折很有趣:

我本來以為4個人原來是一個,

又是套路變成一個就完結了,結果還沒結束,作者的套路一套套

 

最後變成類似多重人格的樣子,

但臉也會跟著變,最酷的是頂著A 的臉,內核是B ,太有趣了!

 

 

 

好想再多看他們這種混亂的狀態 ←_←

可惜之後很快就完結了。

 

☀  最後結局也很好笑:

男主開始皮一下,每天換皮膚出門,搞的隔壁鄰居都認為女主很有手段。

 

 

 

☀ 最騷的操作是:

男主連衣服都可以換!!

前面女主的上司看到女主的男朋友A ,

結果B從廁所回來,連衣服都換了說自己是老公,

上司的反應那叫一個精彩啊,還叫女主悠著點,真的只有哈哈哈哈哈了。

 

 

====

 

女主:人在餐廳坐,鍋從天上來  qaq

 

這是一個《由於老公太皮,導致身邊的人都以為我是個腳踏多條船的渣女》的悲慘故事

 

 

 

==========

 

總結:

 

是一篇很有趣的修羅場文,喜歡修羅場的必看!

 

===================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古穿朝堂文:流氓遊戲選項《角色扮演是有靈魂的! 作者:退戈》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纓香書評】無限流:遊戲《無限副本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