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46d89

 

書名:全小區寵物都是我眼線

作者:裡木樹

 

分類Tag:

[萌寵,甜萌文][1V1,雙向暗戀][男女主都有金手指]

[女主聽懂動物心聲][騷斷腿的男主手拿劇本]

 

[男主騷話:我就是要對你笑,還要仗著美貌給你下套]

[男主騷話:請不要這麼可愛,作為高冷的總裁,我不會被你的可愛打敗

 

 

原文網址:(2021年7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151194

 

 

作者文案:

 

顧小可在小區開了家寵物幼兒園
暗戀的男神高冷禁慾,一大早就送狗兒子來上學,打招呼的表情特別酷:園長早。
狗子卻在一旁瘋狂揭主人老底——


【能不早麼,5點就起來打扮自己】
【還讓汪別太乖,最好調皮點天天請家長】


顧小可聽狗子吐槽,拚命忍笑
男神卻突然道:我手握劇本,你信不

顧小可:???


男神又道:劇本告訴我…你能聽懂動物心聲
顧小可:!!!


男神倚在門邊,半晌後笑了:劇本還告訴我…
你這個絕世小漂亮,以後會是我對象
顧小可:!!!!!


*
莫辰澤想看劇本內容需要先做任務——

【在關鍵時刻大聲說出心裡話】


他長腿一邁,走到目瞪狗呆的顧小可面前
一本正經念台詞:請不要這麼可愛,作為高冷的總裁,我不會被你的可愛打敗

顧小可:……


【食用指南】:
1 男女主都有金手指,雙向暗戀、全程甜蜜
2男主英俊多金,高冷禁慾,只對女主sao斷腿

 

 

 作者一句話簡介 

男主手握劇本,雙暗戀,特別甜

 

 

 

亮點:

1. 文案特別有趣好看,內文又萌又甜 get 

(男主因為劇本被迫說騷話,特別土特別好笑特別騷,喜提騷總稱號!

狗狗萌寵們也一如既往的聰明可愛有趣!

尤其是女主開的寵物幼兒園,簡直是鏟屎官的理想中的桃花源!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又可叫『全小區寵物都是我保安』 XDD)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這個作者專門寫萌寵,寫了好幾本仍然本本有新意,很喜歡寵物幼兒園的劇情)

 

 

3.人物塑造度 三顆  ★★★

(男主的騷話是又土又騷,最後喜提『騷總』稱號,每次看男主說騷話就特別好笑 XD)

 

 

4.感情戲分 三顆 ★★★

(雙向暗戀,還挺甜,1元訂情紙幣特好笑~)

 

 

5.節奏 三顆半 ★★★

(順順的,不過捉拿兇手跟調查往事的部分,感覺有點虎頭蛇尾,不是很好看)

 

 

6.配角出彩度 四顆  ★★★★

(每隻狗狗都太可愛啦!特別喜歡向日葵班所有狗狗,每一隻都很有特色~~~)

 

 

7.番外 三顆  ★★★★

(狗子的散學典禮(畢業典禮?)和鸚鵡跟黑貓的忽悠battle騙錢,都很好笑~)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三顆   ★★★

(如果會重刷會想重看幼兒園部分)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9)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這個作者專門寫萌寵,她寫的萌寵文都很可愛~

她家的毛茸茸又聰明又好笑又可愛,這篇也是一篇優秀的萌寵文~

 

☀ 最喜歡寵物幼兒園的劇情!!

就是養狗的鏟屎官們的天堂阿!!!(雖然我不養狗 XDDD)

 

=======

鏟屎官:麻麻我再也不用鏟屎了!!!!

狗子他會上廁所還會洗手,

戶外還會自己叼裝著屎的垃圾袋丟掉!

我要讓狗子去上這個幼兒園!!!!!(聲嘶力竭)

========

 

狗子越學越神奇,除了一些標配技能『拒食』『刷牙』『洗腳』

還能大概聽的懂人話,幫忙做家事拖地之類的哈哈~

 

最後成為了小區保安還能抓人販子小偷~~

都可以拿工資小錢錢,可以反過來養主人了!!!QAQ

 

 

男主騷總的騷話也很好笑,EX:

『仗著美貌給你下套』『不會被你的可愛打敗』

『深夜你不和我開車』『你居然放著美男我不睡』

 

======

男主的土味騷話:一定要押韻,不然不酷! XDDDD

=====

 

萌寵們一如既往的超級可愛,幼兒園的每隻狗狗都很有特色,

話嘮八卦的,數學好的,國語好聽懂人話的,吃貨和懶的動彈的~

還有狗狗運動會和軍事演習,真是太好玩了~

 

女主還認識了一隻動物園的東北虎,

東北虎還幫『掉了手機的女主』直播,

騎大老虎的視角一定很讚~~~

 

=======

#論路人一進來看到主播是一隻老虎的驚嚇面積#

=======

 

☀ 雖然女主開幼兒園的初衷是為了找犯人,

可是在找犯人跟追查往事的劇情,

反而沒有寫毛茸茸跟男主劇情的精彩有趣~

給人感覺有點可惜

 

 

==========

 

☀ 纓香總結:

 

是一篇非常好看的萌寵小說,喜歡萌寵的大推喔!!

 

============================

 

看作者里木樹『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甜寵美食:萌寵《美食外掛逼我狂撩大佬  作者:里木樹》

【纓香書評2021】萌寵:《全小區寵物都是我眼線 作者:里木樹》

 

看作者暮安淺『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2019】重生年代文:萌寵《九十年代交易所 作者:暮安淺》

 

看其他萌寵文: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纓香書評】獸世萌寵:基建《獸世美食基建護養幼崽[種田] 作者:春日牡丹》

 

========

 

看其他直播、美食文: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ξ 古穿種田:美食經營【小飯館  BY少地瓜 】

【纓香書評】ξ 純種田:廚娘文【穿越之農婦食娘 By 月半要分家】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銀河盡頭的小飯館 By 老衲吃素】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美食直播【星際之全能炊事員 BY 涼拌豆芽】

【纓香書評】ξ 星際美食文:【星際廚娘養娃記 BY 鹽焗大龍蝦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