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212213

 

書名: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分類Tag:

[男二上位小故事][多男主 VS 多女主][奇幻甜文]

[類似快穿又不是快穿]

[七個故事湊成一條神龍(不是)]

 

[蛇精病暴君 X 鹹魚皇后][忠犬殺手 X 廚娘軟妹]

[黑絲線怪物男 X 小白龍妹紙][前偶像,現王爺 X 前毒唯,現王妃]

[電競女裝大佬 X 天才寶貝媽咪][草原部落族長 X 重生和親公主]

[牛奶學霸小哥哥 X 有著人類身體的女鬼]

 

 

原文網址:有出書(2019年4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92755

 

 

作者文案:

 

女主:我選男二!


【很多個男二上位小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說,為了那些年我愛過的男二。】


第一個故事:爆嬌狗皇帝×鹹魚苟皇後(已完結)
第二個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殺手×養豬能手生活技能全滿軟妹(已完結)


第三個故事:進化型怪物男×火鍋味小白龍大妹子(已完結)
第四個故事:穿越天然係偶像×穿越撕逼係毒唯(已完結)


第五個故事:女裝大佬技術好×人皮話多湊活過(已完結)
第六個故事:真香部落族長×重生和親公主(已完結)


第七個故事:冷峻學霸竹馬哥哥×自帶恐怖片氛圍硬大佬(已完結)


 

 作者一句話簡介 

女主:我選男二

 

 

亮點:

1. 多種故事串連,像快穿又不是快穿 get 

(每個故事的男女主都十分有特色,多男主和多女主風格十分有趣)

 

 

雷點:

1.暴君是蛇精病,反派最後洗白了 get 

(暴君殺人如麻,反派最後穿成女人,認識到自己錯誤洗白了)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各男二都很有特色~)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劇情還好,就是串連小故事頗有新意)

 

 

3.人物塑造度 三顆半  ★★★

(各有特色,印象最深是鹹魚皇后~)

 

 

4.感情戲分 三顆 ★★★

(甜文甜甜甜,殺手小哥哥簡直是養成&種田模式,歲月靜好的甜)

 

 

5.節奏 三顆半 ★★★

(很順~最好看的就是反派男主最終穿越到女人身上,換身份認識到自己有多傻逼~)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主角太多了,只記得劇情了)

 

 

7.番外 三顆半  ★★★

(番外所有女主聚首,找男二娃娃跟說關鍵詞「我喜歡你」,非常有趣!

是正文故事的邂逅濃縮~)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三顆   ★★★

(會想重看番外耶,番外特別可愛有趣~)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6)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這篇有好幾篇小故事的女主,每一個故事都很有趣,

反派男主很討厭很自大,最喜歡看的就是反派男主暗戳戳搞事,

最後把自己搞慘了,有個女主還閹了反派男主,真是大快人心!

 

 

反派男主很惡劣,靠女主的氣運成長,卻扼殺女主的自尊,

感覺看到最後,反派男主變成女人,

被以前的自己調戲還蠻開心的

換個身份之後終於認識到自己多麼傻逼。XDDD

 

 

番外所有女主聚首,找男二娃娃跟說關鍵詞「我喜歡你」非常有趣,

尤其是找娃娃,鹹魚皇后最後在鹹魚攤找到了她的暴君哈哈哈。

 

☀  P.S  第一個故事的鹹魚皇后

作者後來又專門寫了一篇『向師祖獻上鹹魚』

此篇算是鹹魚的前傳或是大綱劇情吧~

(我也覺得裡面最有特色的就是第一個鹹魚女主)

 

 

========

鹹魚皇后:呵呵,皇上這麼了解我,臣妾真是開心(並不)

=======

 

所有男二裡最喜歡忠犬殺手和牛奶學霸小哥哥,好暖。

 

==========

 

☀ 纓香總結:

 

是一篇不錯的小故事合輯,篇幅如快穿一樣短卻豐富有趣,推薦~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遊戲、電影、修羅場』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修羅場分手文《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看『事業、知識、成長類』女主快穿文:(幾乎無CP)

【纓香書評】知識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作者: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女主成長:虐文快穿《攻略不下來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側》

【纓香書評2020】快穿蘇爽:事業《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纓香書評】多男主+多女主:《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快穿:反霸總言情《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