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tQSP8ly1fyuwaax5ydj30go0nctaf

 

書名: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分類Tag:

[有系統][非典型快穿][修羅場分手文]

[蛇精病全愛上我系列]

[每天都在努力分手][腳踩n條船是什麼樣的體驗]

[絕對不和病嬌HE][戲精求生欲大作戰]

 

 

原文網址:(2019年3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58288

 

 

作者文案:

 

白西月睜開了眼,眼前是一個高檔餐廳,環境優美,視野開闊。


系統:您正在約會現場,您對麵的是您的一號對象,

可您的二號對象三號對象即將抵達戰場,請避免修羅場的觸發!


我曹???
白西月:觸發了會怎麼樣?
系統:黑化囚X四分五裂了解一下?


白西月深吸一口氣,一頓蛇皮操作躲過了二號三號對象,從餐廳逃到了洗手間。
系統:您的任務是在不觸發黑化條件下和四個對象分手。


白西月:四個?還有一個呢?
系統:在你隔壁,是個女裝大佬
白西月看著廁所門板,開始慌了。

 


#每天都在努力分手#
#腳踩n條船是什麼樣的體驗#
#絕對不和病嬌HE#
#戲精求生欲大作戰#


*非典型快穿修羅場分手文

 

 

 作者一句話簡介 

再不分手就來不及了!

 

 

亮點:

1. 文案非常有趣,修羅場十分刺激 get 

(最好看的就是第一個故事!!!每個小哥哥都特別蛇精病,而且很有特色!

最好玩的就是女主的OS和吐槽十分沙雕~)

 

 

雷點:

1.女裝大佬跟女主待在同一個廁所裡 get 

(小說裡還好,現實這個是BT來的)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簡直是『每分每秒都在修羅場』)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看過最多修羅場的劇情,非常有趣~)

 

 

3.人物塑造度 三顆  ★★★

(第一個世界都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很喜歡厚臉皮的女裝大佬~)

 

 

4.感情戲分 二顆 ★★

(修羅場劇情不需要什麼感情~)

 

 

5.節奏 三顆半 ★★★

(很順,也有接上開頭現實世界的結局,

可惜的是最後一個故事沒完,女主就發現真相了

 

 

6.配角出彩度 三顆半  ★★★

(星巴克廁所的大叔他必須要有姓名!!太好笑了 XDD)

 

 

7.番外 三顆半  ★★★

(番外有『回現實世界HE結局』,和第一個世界的BE結局,兩個都很精彩)

 

 

8.會再刷書的可能 四顆   ★★★★

(想看修羅場時,會想重看第一個世界跟BE番外)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8)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這是真•修羅場,女主現實遭遇了病嬌的黑屋Play ,

系統救了她,讓她完成穿越任務就安全送回她還有獎勵。

 

後來女主發現任務不對,才發覺實際上是未來真人秀節目,

後來系統背叛幫助女主回去現實世界也很精彩,

有圓開始的設定。

 

但是修羅場任務真的是太精彩了,尤其女主的os跟碎唸系統真的超可愛,

女主翻車也超好笑的!「表面穩如老狗,實際慌的一批」

 

☀  最喜歡第一個故事:

原女主是精份戲精,劈腿還要操人設,

 

四個對象四個人設,分手成功前也不能放鬆,

女主在跟小奶狗分手的時候,女裝大佬突然出現,

女主日常翻車哈哈哈,讀檔支開大佬,才成功分手。

 

======

女主:臥槽,這個分手分的我心驚膽顫。

=======

 

女主在人妻設定的精英大佬前假裝雙重人格,

偽裝病嬌纏著他不分手,把只想娶小嬌妻的大佬嚇的啊,哈哈哈哈。

 

========

精英大佬:我的小嬌妻怎麼變成雙重人格叛逆病嬌少女了,

妳不是我的小寶貝了嚶嚶嚶....

=====

 

女主想跟女裝大佬分手,大佬簡直沒有缺點,

要結婚就結,要不婚就不婚,拿錢砸他,

「盡量用錢污辱我吧,我想要XXX 牌子的車子」

死皮賴臉哈哈哈哈~~~

 

====

女裝大佬:親愛噠,你永遠贏不了一個厚臉皮的人,

畢竟我已經沒有臉。(狗頭)

======

 

第二個故事是拯救並和人渣分手,雖然女主真的劈成章魚很渣,

但是人渣男主們更渣,這個故事結尾比較暖心,

因為人渣少年們記得女主的話,最後都功成名就改邪歸正。

 

 

第三個世界很可惜沒寫完女主就發現真相了,

不過在星巴克廁所前,

渣女的前男友碰見現男友分手現場真的超好笑!!

 

廁所還有一個大哥在聽牆角,

最後女主崩了,把一溜串綠帽帶到店外老公的車前介紹。

 

=========

前男友:

比碰見渣女友的現男友的分手現場更令人崩潰的是,她老公也在。

 

聯姻老公:

我差點以為她在我頭上放羊了,愛果然是一道綠光,綠的我發光。

========

 

番外有回現實世界,女主逃出了病嬌的魔爪並把他送監獄3年

(其實很擔心他三年後捲土重來),後來演類似情節的戲得獎了。

 

第一個世界的番外也好看,女主死了,

病嬌們沒有清除記憶,最後為了搶奪女主屍體互殺掛了。

 

 

==========

 

☀ 纓香總結:

 

是一篇不錯的修羅場文,喜歡修羅場的會很過癮喔,推薦!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遊戲、電影、修羅場』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修羅場分手文《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看『事業、知識、成長類』女主快穿文:(幾乎無CP)

【纓香書評】知識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作者: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女主成長:虐文快穿《攻略不下來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側》

【纓香書評2020】快穿蘇爽:事業《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纓香書評】多男主+多女主:《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快穿:反霸總言情《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