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穿書女主爭奪戰

作者:蘇雪若

 

分類Tag:

[穿書古代架空][輕鬆惡搞爽文][瑪麗蘇女主]

[暴君男主][一堆穿越人士][搶女主身分和搶男主]

 

原文網址:(2014年7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2465

 

 

作者文案:

  這是一本坑爹坑男主的小說。
  同時這也是一本瑪麗蘇到極致寵女主的小說。
  這是一本……
女主穿越到書中,欲發展瑪麗蘇光芒,結果發現,男1是穿的,男2是穿的,男3也是穿的……她這還腫麼蘇(°ο°)~@


  好吧,我這個文案廢。請親們耐心點看完第一章,看完就明白作者君要寫個什麼樣的故事了,同時也能判斷自己是否喜歡,是否看下去。
  新文求收藏,求包養,求評論。
  PS:此文穿書架空,完全沒有歷史根據,都是作者瞎編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女主傲嬌,非良善,實乃真壞蛋一枚。
  男主極品大叔,風雲人物。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瑪麗蘇女主跟暴君熊孩子男主,外加一群穿越人士,有搞基的,種馬的,大男人主義,還有花癡跟貪婪野心女配,湊一桌準備走荒腔走板的劇情。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看文案就覺得很搞笑,前面穿越的一群人拼命搶劇情奪得女主喜愛,最後荒腔走板,是爆笑的爽文)

2.爆笑,穿越的眾人硬要走劇情 get 

(最好笑的是風跟樹枝,本來要吹兩人,結果來五人爭,結果兩隻哭兮兮,心想怎麼多這麼多人走劇情)

 

雷點:

1.蘇爽文,邏輯死 get 

(完全不明白前期給女主開的金手指有啥用,在女主被拐,被陷害以後毫無用武之地,果然還是要等男主的英雄救美吧)

 

===================

1.劇情主題性 三顆  ★★★

(人人都想取代女主不錯,但是最主要的是想奪走女主身邊的男主男配們。全程惡搞就算了,但中間開始正經了,後面開始走朝堂劇情,開始正經之後感覺這本書BUG特多)

 

2.劇情創新度 三顆  ★★★

(一堆穿越的很普遍,有時候還有重生,穿越,金手指大開都來,就是劇情崩到這種程度了大家還硬要走劇情,感覺特別好笑)

 

3.人物塑造度 二顆  ★★

(你不能對爽文的人設有什麼特別大的期待,女主就是瑪麗蘇本蘇,男主就是暴君熊孩子,簡單粗暴一眼明瞭)

 

4.感情戲分 一顆 

(我覺得男主太熊了,講出傷害女主名譽的話,男配以為是個可靠的,結果還跟長得像女主的女配糾纏不清,感覺到後面正經戲份一點都不好看)

 

5.節奏 三顆 ★★★

(在我快看不下去的時候收尾了,前面爆笑開場還蠻好笑,中間男主出包,中後男配出軌,最後男主英雄救美,看完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6.配角出彩度 三顆  ★★★

(動物比較可愛,還有大自然,風阿樹枝阿,超好笑,一吹吹不動結果用力一吹把五個人都吹落,還有兩隻毛絨絨跟白眼狼鸚鵡,對女主超好)

 

7.番外 二   ★★

(說了一下其他人的結局,很普通,都在意料之內,但是女配張昭不是很喜歡她,感覺這篇文都沒有個正常人)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除開爆笑部分,其他沒什麼有趣或特別的,蠻無聊的)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其實我覺得前面都那麼惡搞了,後面其實沒必要開始正經了

就這麼惡搞下去其實也很好笑..XD

感覺三個男配的身分沒有利用到極致,可以有更多250的事件,

而且完全不懂一開始女主想吸男主血是為了什麼?後面也沒解釋,難道就是為了硬湊兩人?

完全不合理。

 

我覺得女主的空間完全沒用到,不知道要寫來幹嘛?難道就是為了跟白絨絨講話?!

感覺這篇文離開爆笑部分之後有點..充滿BUG..

其實我覺得,如果當女主知道男1是穿的,男2是穿的,男3是穿的以外,

然後發現他們除了是穿的以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因此做出一些令人噴飯的行為之類的,也許劇情更好玩。

 

其實作者走搞笑路線寫完這本書搞不好更好看...

 

==========

 

總結:

 

如果想看不過腦的爆笑文,其實還是可以看看前面的。

 

 

==

 

看其他穿書文: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作者:蘇雪若 】

【纓香書評】穿書娛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作者:維客 】

【纓香書評2020】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作者:十尾兔】

【纓香書評2020】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 作者: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親情甜文:穿書《我們一家都是反派 作者:鹹魚老人》

【纓香書評】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西幻冒險:經營《在異界經營麵包店[穿書] 作者:愛飄的夜 》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