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作者:維客

 

分類Tag:

[穿書爽文][娛樂圈爽文][演藝圈純友誼]

[男配反差萌好可愛]

[霸道金主的小情人][娛樂圈重生之復仇狗男女]

 

原文網址:(2018年12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25613

 

 

作者文案:

      當葉想晚穿到某本娛樂圈重生復仇爽文中,成為某炮灰女配之後——
  葉想晚:(╯‵□′)╯︵┴═┴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霸道金主發現自己的小蜜終於"變成"他的白月光,小情人卻以為她做了"替身情人"正暗戳戳的想分手。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文案不怎樣,但起碼看出是個爽文,女主跟男配之間的友情寫得很好)

2.男配的劇情特好笑get 

(感覺是整篇文的亮點,尤其是二頭肌那邊,真的是超級好笑!)

 

雷點:

1.女主跟穿越原主之間的關係很模糊 get 

(女主還時不時昏迷,到最後也沒解釋是怎樣,感覺很像寫崩了)

 

 

===================

1.劇情主題性 二顆  ★★

(整篇劇情很難自圓其說,男主怎麼認出女主?女主為啥一直昏迷?女主跟穿越原主啥關係?)

 

2.劇情創新度 一顆  

(男配意外不喜歡女配,難得的男女間的純友誼還寫得不錯。其他包括男主包括劇情包括原女主都是寫爛的套路)

 

3.人物塑造度 二顆半  ★★

(兩個男配都很可愛,一個傻呼呼萌萌的像是傻兒子,一個喝醉酒以及私下人設完全反差萌的影帝,比男女主角還吸引人)

 

4.感情戲分 三顆 ★★★

(只能用色氣滿滿來形容,用言情書名就是"霸道金主的小情人")

 

5.節奏 二顆 ★★

(事業線寫的OK,轉到生活跟感情線怎麼就覺得很想快點跳過,而且原女主好像跟女主氣場不和,明明不熟還一直想搶女主的角色,全世界是只剩這一兩個大導演的戲可以演了嗎?)

 

6.配角出彩度 三顆半  ★★★

(整篇男配的二頭肌,蟑螂和告白事件最好笑了,影帝狂買電話卡騷擾女主也很好笑,感覺配角都比較好看)

 

7.番外 三   ★★★

(可愛的男配有了歸宿,包子日常和小助理感情二三事,小劇場還OK,就是很多BUG沒解釋)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除了可愛的男配和反差萌的影帝比較好看,其他都普普)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是因為這篇的男配劇情太可愛了,所以才要寫書評!

很喜歡二頭肌那邊的劇情,感覺男配又純又萌又認真可愛,最後沒有喜歡女主,有自己的歸宿也蠻好的。

真的是難得看到男女純友誼,而且還很好看的劇情呢!

 

反差萌影帝不甘心被女主拉黑,一直換電話卡騷擾女主也是很好笑,

正文的劇情還有男女主的劇情都沒這麼好看。

 

男配跟女主幾次對話都令人噴飯,好笑又好玩,感覺真的蠻像現實中那種超級好朋友互相吐槽!

很令人羨慕的好感情,而且又很好笑!

女主參加節目俐落翻牆也很好看,要是多一點這劇情,讓人感覺到,女主真的是真英雄之類的就更好了。

 

==========

 

總結:

 

想看演藝圈男女純友誼,霸道金主愛上我,重生之復仇渣男賤女,可以看看。

 

==

 

看其他穿書文: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輕鬆惡搞【穿書女主爭奪戰 作者:蘇雪若 】

【纓香書評】穿書娛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作者:維客 】

【纓香書評2020】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作者:十尾兔】

【纓香書評2020】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 作者: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親情甜文:穿書《我們一家都是反派 作者:鹹魚老人》

【纓香書評】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西幻冒險:經營《在異界經營麵包店[穿書] 作者:愛飄的夜 》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

 

✳ 看娛樂圈文:

 

男團女團,飯圈文:

【纓香書評】ξ 女團沙雕文:【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BY 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飯圈文【娛樂圈是我的[重生]  BY 春刀寒】

【纓香書評】ξ 穿書娛樂圈:男團文【男團選拔賽的女導師 BY 十尾兔】

 

 

多重人格演戲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多重人格【反派親媽的搶戲日常[穿書]BY 蠍言蠍語】

【纓香書評】多重人格:淺意識電影《我有演戲專用人格 作者:月離爭》

 

 

專注事業文: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事業《製霸編劇界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末世後五百年:《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纓香書評2018】吐槽文:娛樂圈《網文大神打臉日常 作者:異雀》

 

從網路媒體知名:「微博、網紅、直播」

【纓香吐槽書評】ξ 設計:種草網紅文【微博大V的娛樂圈日常 By 池陌】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直播文【我在荒島生存直播美食 By 朱卻】

【纓香書評】設計:手工文《重生之生活玩家 作者:Jenni》

 

 

 

看其他演藝圈文:

【纓香書評】穿書娛樂圈:狗血爽文【 男主他腦子不在線[穿書] BY維客 】

【纓香書評】ξ 雙胞胎替身梗:【白蓮花不好當[娛樂圈] BY 莫里_】

【纓香書評】穿越平行未來:《變成老太太[娛樂圈] 作者:公北》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瑪麗蘇娛樂圈:修羅場《金牌經紀人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