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書名:尖叫女王

作者:銀髮死魚眼

 

分類Tag:

[恐怖無限流][打臉爽文][大女主爽文][搞笑恐怖文]

[網路霸凌女鬼][花式整鬼打臉][論富江的一百種使用方法]

[一雞一龍一鬼都是萌寵]

 

原文網址:(2019年7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82321

 

 

【尖叫女王】漫畫已在嗶哩嗶哩漫畫上線

 

============

 

作者文案:

膽小者也可以食用的搞笑恐怖文!


祝央知道自己明天會死於女鬼索命,臨死前夜買醉狂歡。


第二天醒來,腦子因為醉酒斷片,家裡一片狼藉,

電視機里卡著個往外鑽了一半的女鬼。

女鬼已經死了!


豬朋狗友們紛紛控訴她是怎麼慘無人道的將女鬼摧殘致死。
 

祝央:我不是!我沒有!別亂說!

我是嬌花一樣的柔弱女子,碰到可怕的事只會尖叫。

 

對此,以為弄死這傢伙手到擒來卻被反殺的女鬼,表示有話要講。


圍脖:銀髮死魚眼2016

一句話簡介:驚聲尖笑

 

 

 讀者纓香 白話 劇情文案: 

被迫(?)和恐怖遊戲扯上關係的女主,從此走上人生最高峰,

不僅和癡漢前男友大佬復合,還養了兩萌寵當兒子,

開始過上"沒事花式虐虐鬼,有事使喚小弟拎包"的舒心日子。

 

 

 

亮點:

1. 文案和劇情很吸引人 get 

(雖然文案有點偷換概念,但是實際結果就是女主真硬核,第一次看到被網路霸凌的女鬼,超慘超可憐超好笑的 XD)

 

2.花式虐鬼百百種,騷操作通關驚呆小夥伴 get 

(女主真的是玩遊戲的天才,常常打爆遊戲通關,幾乎是無敵流了,就算受挫也是很精彩,跟她同組的小夥伴們常常躺贏)

 

3. 姐控帥氣弟弟,眾可愛寵物你值得擁有 get 

(弟弟又帥又可愛,一大一小可讓人疼了,眾寵物也是賣萌邀寵的時候超Q超可愛,感覺讀者都要學尖叫雞了,實在太可愛了!)

 

 

雷點:

1."碧池"這詞彙使用率太高,觀看觀感不佳 get 

(不管說女主女配還是副本人物富江,都是碧池碧池說個不停,會有種,好像同一個人在講話的感覺?)

 

 

2.女主暴發戶出身,自身禮儀氣質卻完爆富家千金 get 

(感覺女主遇到的富家千金個個不如她,禮儀跟氣質還有氣場都輸,連和女主並肩的都沒有,

而女主從農村追鵝少女變成暴發戶短短不過幾年,就算是專人訓練也不至於吧?

那麼多名媛從小教養,找不出一個能和女主平起平坐的?有點瞎。)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篇名其實要看文才感覺契合,單看篇名其實不太知道要表達的主題是什麼,不過女主一直以來幾乎都以尖叫為殺手鐧,所以還是很切題)

 

 

2.劇情創新度 四顆  ★★★★

(第一次看到網路霸凌女鬼的,收拾鬼的方式真的是特別有新意,感覺第一次對鬼有同情..

以前看 【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只覺得女主收拾鬼收拾得很爽快很好笑,

但看到此篇的女主,我只覺得鬼特別可憐特別好笑 XD)

 

 

3.人物塑造度 四顆  ★★★★

(每個角色都很有自我風格,主要人物與配角形象鮮明,個性有趣,女主婊裡婊氣,男主冤大頭,女主弟白切黑小奶狗,家寵各有各的特色)

 

 

4.感情戲分 三顆半 ★★★

(兩人的感情形容頓時想到"來啊!造作啊!""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有一堆草原"

<=馬是女主,雖然女主常常以野馬稱呼男主,

兩人的感情是成年人的熱辣,互補的感覺)

 

 

5.節奏 三顆半 ★★★

(前面看的時候還很期待什麼時候大家組隊,後面就突然跟其它遊戲開啟團戰,

跟狗比遊戲的關係也是突然有對比才趨近緩和,劇情的發展會讓人意想不到,

是以一種天馬行空的開展為節奏,不能說不順,但是有時候轉變的讓人突兀)

 

 

6.配角出彩度 四顆半  ★★★★

(特別喜歡兩個弟弟,鬼弟弟還是女主弟小時候的樣子,特萌特可愛,兩個都姐控的很可愛,

尤其女主弟根本就是個白切黑,每次女主弟出現,都特別有亮點,

還有鬼屋世界,第一個輪迴世界,兩邊的配角都特別有特色,還有最不能少的兩隻萌寵,真的太可愛啦!)

 

 

7.番外 三   ★★★

(補完男主當時和女主分手情況,還有怕鬼大佬是如何靠著自己的陽性體質,一路反殺(好運)過關 XD)

 

 

8.會再刷書的可能 四顆   ★★★★

(看完當下會想立刻重溫的,就是第一個網路霸凌女鬼,還有鬼屋世界,還有女主弟的劇情,都很好看很喜歡)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筆者喜愛度  ❤❤❤❤

 

一開始看到這篇女主,就讓我想到"【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這篇女主

一樣都很硬核,虐鬼虐到"江湖都是姐的傳說"

 

本來我以為"聽說"已經花招百出了,

"餵鬼吃辣椒,給鬼打蝴蝶結,造成鬼的心理陰影 XD"

 

沒想到一開始此篇女主祝央竟然還網路霸凌鬼..

真的是太稀奇了太好笑! XD

 

 

如果女鬼可以像"聽說"一樣變成卡片,她的介紹一定寫

"特別討厭3C產品,例如會卡鬼的電視,有微博的手機,特別討厭拍照~"

 

 

 

新手賽的劇情最好看,直到團戰開始我就覺得反而沒有個人戰那麼精彩

尤其是到其它遊戲搞事,感覺女主去其它遊戲裡面闖關都沒有在自家遊戲裡有趣

尤其一開始到"極限遊戲"的叢林,感覺只是為了撿雞兒子回家,並認識兩朋友而已...

 

 

就算因為"極限遊戲"的大佬吃了點虧,後面以此為目標努力,但是最後兩人終於決戰

卻沒有那種,"莫欺少年窮"的爽快,反而有種"本該如此"宿命感?

但是這場"宿命之戰"感覺也沒有特別精采,就是有點像在走流程。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感覺越前面越好看,

而且有很多精彩的劇情不容錯過~

 

 

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就是女主弟祝未辛把女主祝央的頭拎在手上

女主在威脅自家弟弟的時候,超好笑,

後面兩人開起追逐戰,讓我頓時感覺在看貓與老鼠,哈哈!

 

很喜歡女主弟跟女主之間的感情,"只有我能欺負我弟""我姐要靠我保護"

兩人的姐弟情深令人感動~

 

 

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女主弟了,

可奶可狼的白切黑,自己單獨闖關的時候超帥氣!

 

有姐姐的時候又愛撒嬌,超萌的~

連鬼弟弟也超可愛,跟女主弟的個性很像,

長相又是女主弟小時候,超想捏他臉~

 

 

男主對女主也是,兩人吵架分手,男主出車禍意外進遊戲,

男主為了不連累女主,自己默默當癡漢守候女主~

 

 

配角偽富江的劇情也很精彩,每次女主老是把富江當成病毒武器來使用,超好笑的!

富江的劇情簡直是"論富江的一百種使用方法" XD

 

不僅可以拿來探路,還可以當成替身跟障眼法,裝成女主替死

每次看到貪婪的富江被女主捏得死死的,就覺得超好笑~ XDD


 

鬼屋跟輪迴世界的劇情是最精彩的~

每次都期待女主回去鬼屋世界,讓鬼屋世界更繁榮更有趣 XD

看了鬼屋世界,都想要去玩了,簡直就是個遊樂園!

 

 

輪迴世界,不管是女主還是新人或是成了大佬回來

兩次的解決方式都很特別,用不一樣的解決方式對待同樣的惡人

看了特別爽快!!XD

 

 

很想繼續看女主闖關帶飛其它人,感覺團戰沒有女主單挑好看!XD

 

==========

 

 

總結:

 

大推!喜歡女主無限流絕對不能錯過!

 

==

 

看其它恐怖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懸疑科幻文:驚悚逃生【死亡遊戲[無限] BY從0】

【纓香書評】ξ女主無限流:搞笑恐怖文【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其他無限流文: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末日遊輪[無限] BY lesliya】

【纓香書評】ξ 女主無限流:【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 BY 花花了】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綜藝文【(RM)無限綜藝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無限流:遊戲《無限副本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纓香書評】男頻蘇文:無限流《諸神遊戲 作者:緣分0》

 

 

看看修羅場、戀愛攻略、乙女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時間輪迴:戀愛攻略《穿成戀愛遊戲女主 作者:夙夜笙歌》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修羅場:異世界架空《我讓四個前男友痛哭流涕的日子 作者:納蘭十七》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看其他網遊文: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星際文:網遊文【網遊之暴走蘿莉 BY 林月初 】

【纓香書評】ξ 刺客網遊文:種馬文【網遊之最強房東 BY 黑乎乎的老妖 】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纓香書評】西幻全息網遊:《黑暗法師[全息] 作者:執酒白衣》

 

看類似懸疑、奇幻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懸疑文【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 By 夭川】

【纓香書評】ξ 科幻:萌寵文【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By 里木樹】

【纓香書評】ξ 懸疑:萌寵文【寵物店小老闆 By 江南紅豆】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