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分類Tag:

[快穿復仇][虐渣][狗血][系統]

[負心人:『類似日劇:我的恐怖妻子/我的危險妻子』]

[腹黑白月光:紫菱跟綠萍的更噁心版本!]

[奪面原配:我狠起來連自己的身份都搞臭!]

 

 

原文網址:(2018年9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45572

 

 

作者文案:

 

她是每個故事裏的大反派,人人欲置之死地而後快的壞女人

有一天,她擺脫了係統的控製,走上了複仇主角,虐待正派人物之路。

......什麼?男主角男配角們都愛上那個反派壞女人了?

......什麼?最後得到了巨額財產的人是那個反派壞女人?

......什麼?為什麼那個反派壞女人的頭上會有主角光環?


暫定世界:
第一個:惡女(已完成)
第二個:腹黑白月光(已完成)
第三個:心機女國師(已完成)
第四個:被病嬌的繼母(已完成)
第五個:被奪麵的原配(已完成)
第六個:負心女(正在進行)

 

 

 作者一句話簡介 

壞女人翻身狂虐主角!

 

 

 

亮點:

1. 文案雖然很無聊,但是虐渣很爽快 get 

(前面忍耐狗血的劇情不會很長,女主打臉的速度蠻快的,不會讓人一直處於憋屈的狀態。

有的世界女主處理的很爽,EX『奪面的原配』直接把自己原來的身分搞臭!)

 

 

雷點:

1.十分狗血,每一篇的故事配角都十分噁心 get 

(虐起來雖然很爽快,但是女主未穿越前的原劇情真的太噁太賤了!!!!)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女主是以「以牙還牙」的報復為穿越手段。)

 

 

2.劇情創新度 二顆半  ★★

(故事都挺狗血,人物都挺奇葩,最喜歡『負心』的故事,但是跟日劇劇情太像了!)

 

 

3.人物塑造度 二顆  ★★

(女主沒什麼特別,就是復仇類女主,屬於『會記得狗血的劇情,不會記得角色的』)

 

 

 

4.感情戲分 二顆 ★★

(每篇裡面的『男主』很多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依稀記得沒有固定的男主)

 

 

 

5.節奏 三顆半 ★★★

(雖然劇情十分狗血,不過節奏很好,每篇都控制在十篇左右完結,打臉虐渣很爽快,不會覺得很憋屈)

 

 

6.配角出彩度 三顆半  ★★★

(配角噁心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啊,我看過,那可太噁心了啊!』

『EX:腹黑白月光』像是綠萍跟紫菱的更噁心版本!)

 

 

7.番外 

(無)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就像很多人不會重刷『家庭倫理劇』一樣,即使這篇虐渣得很爽)

 

===========

 

 

■ 筆者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2.6)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第一個故事,

女主還比較「玩弄男人的感情」利用男人來進行復仇。

 

最後一個故事就完全靠自己的手段把所有人玩弄在手掌心,

不過「負心」的故事很像曾經看過的日劇《我的恐怖妻子》。

 

========

 

▼日劇:《我的恐怖妻子》

5555

 

▼此片又名為:《我的愚蠢丈夫 》、《我的兩億在哪阿 》 XDDD

2122

KifLrr-3

 

https://zi.media/@yidianzixun/post/KifLrr

 

▲ 詳細劇情介紹可至此網址觀看(圖片引用此網址)

 

======

 

▼『劉老師說電影』:日劇《我的恐怖妻子》解說

 

無限燒腦反轉!16萬人為這場驚天騙局打出9.1分!

爆笑解說高分日劇《我的恐怖妻子》!| 劉老師說電影

 

 

=======


一樣都是富家女,小三跟鳳凰男,一樣用紅酒殺原配,一樣2億,

不同的是《我的恐怖妻子》出現很多人物和反轉。

 

《我的恐怖妻子》的女主是為了騙保16億才自導自演「綁架案」,

不踹了負心男是因為他蠢的可愛,從頭到尾都在女主的反應之內,

最後他們和好,感覺很像女主和她的蠢二哈

 

==========

 

不過負心的故事也看了大快人心,小三和鳳凰男家屬都被抓,

鳳凰男也因涉嫌殺人而被關,只有熱心警察看透了一切,

不過比起小說劇情還是原日劇最精彩。

 

 

『奪面的原配』直接把自己原來的身分搞臭,十分騷操作!

這大概就是『我狠起來連『自己的身份』都幹掉!』XDDD

 

 

其他的故事,感覺繼母的故事還有後續,

負了女主前男友,跟背叛女主丫鬟的兒女可能還有一段故事,

親生父子/女反目成仇,或相愛相殺,感覺很精彩。

 

感覺此篇的女主是以「以牙還牙」的報復為穿越手段。

 

 

==========

 

☀ 纓香總結:

 

是一篇復仇的快穿,喜歡復仇狗血虐渣的可以看看。

 

==================

 

本篇引用:

https://zi.media/@yidianzixun/post/KifLr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Aamk6Vpv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SbOSuwjTo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遊戲、電影、修羅場』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修羅場分手文《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看『事業、知識、成長類』女主快穿文:(幾乎無CP)

【纓香書評】知識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作者: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女主成長:虐文快穿《攻略不下來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側》

【纓香書評2020】快穿蘇爽:事業《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纓香書評】多男主+多女主:《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快穿:反霸總言情《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