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書名:藥劑大師在現代

作者:青絨球

 

分類Tag:

[未穿今][校園背景][女主是藥劑大師][科技類蘇爽文]

[女主:呵,絕症,不存在噠!]

 

原文網址:(2019年6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890385

 

 

作者文案:

 

未來世界的藥劑大師奚諾穿越到現代之後:

癌症這種病還存在?傳說中的艾滋病毒還有存活?
 


還有許許多多的病毒病症,她的研究欲完全發作了。
 


自從奚諾的研究欲發作後:進口藥依賴?不存在的。
技術封鎖,受製於人?反過來還差不多。

 


至於戀愛嘛,國家出麵找到某人:

“小夥子,戀愛可以,不能耽誤我們國寶大師製藥。”


 

 作者一句話簡介 

女主又製了什麼藥

 

 

 

亮點:

1. 文案有趣,治療絕症 get 

(看女主治療疑難雜症很有成就感~)

 

 

雷點:

1.作者寫文不夠嚴謹,『一篇論文不能一稿多投』 get 

(女主將論文廣撒網各期刊,一稿多投,但是論文投稿不能這樣,

『投稿後只能等,不通過退回後才能重新投另一個。』)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未穿今的女主)

 

2.劇情創新度 二顆半  ★★

(快穿世界很多這種劇情)

 

3.人物塑造度 二顆  ★★

(寫書評時已經不太記得女主了,只記得大概劇情)

 

4.感情戲分 一顆 

(男主可有可無,寫書評的時候甚至想不起來有男主)

 

5.節奏 三顆 ★★★

(順順的,打臉劇情還不錯看,劇情蘇爽像快穿)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反派配角打臉劇情有趣,人物不太記得)

 

 

7.番外 三顆  ★★★

(婚後生活補完,比較灑糖,

還有女主原歷史系的老師,以及孤兒院曾患愛滋的小伙等等。

 

 

8.會再刷書的可能 一顆   

(很像快穿世界的感覺,一般不會想重看快穿)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2.3)

 

 

 

(內含大量劇透,謹慎觀看!)

 

 

 

===========

 

 

女主是穿越的藥理學大佬,

原女主是歷史系的,女主費盡心思才轉系,

之後就一路開掛,

發明多種藥劑以及生髮水和保養品,走上人生巔峰。

 

 

後來甚至連愛滋病和癌症以及漸凍人都可以治好,

最後得了3次諾貝爾獎,劇情十分蘇爽,

不過跟男主的感情戲可有可無,女主可以獨自美麗。

 

 

這篇如果寫成快穿之一的世界也很合理,

劇情除了一開始轉系的劇情比較好看,

穿越大佬在歷史論文上寫藥劑學,

結果被其他院的老師看到,十分有才。

 

 

以及後來出國學術研討,把外國沽名釣譽的偽造論文者揪出,

打臉他們劇情比較有趣以外,其他都很普通。

 

==========

 

☀ 纓香總結:

 

喜歡看蘇爽類的快穿會喜歡這篇文。

 

============================

 

看其他校園文:

【纓香書評】ξ 校園文:歡喜冤家【她和年級第一我都要  BY圖樣先森 】

【纓香書評】ξ 重生校園文:甜寵文【 我的前任們重生了 BY 鳳久安】

【纓香書評】真實校園戀愛遊戲:《喜歡我的人太多怎麼辦 作者:甄栗子》

【纓香書評】男女互穿:娛樂圈 X 校園《我在夢裡見過你 作者:風十一》

【纓香書評】暖心治癒:校園《重生之拯救大佬計劃 作者:鍾僅》

 

=========

 

看其他男女互穿、古今互穿文: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文:男女互穿【枕邊有你[互穿]  BY 三水小草 】

【纓香書評】男女互穿:娛樂圈 X 校園《我在夢裡見過你 作者:風十一》

【纓香書評】ξ 戀愛養成APP【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BY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古今互穿【我兒子是古穿今太子 BY 林綿綿】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玄學、懸疑推理)

【纓香書評】ξ 現代玄學文:【術數高人是學霸 BY 信用卡 】

【纓香書評】ξ 玄學文【破破的道觀今天也沒有關門 BY 信用卡】

【纓香書評】ξ 娛樂圈懸疑奇幻:【這個微博有點怪 BY 冰與檸檬】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懸疑推理【我的微博能算命 BY 姜之魚 】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親情、歡脫、修羅場)

【纓香書評】親情甜文:《我們一家都是反派 作者:鹹魚老人》

【纓香書評2021】校園親情文:溫馨治癒《起點文男主是我爸 作者:林綿綿》

【纓香書評】ξ歡脫文: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穿書修羅場《穿成三個大佬的白月光 作者:明桂載酒》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系統、經營)

【纓香書評】ξ 現代奇幻:位面系統【我家店鋪不打折[重生] BY 烏浪浪】

【纓香書評】都市奇幻男主文:美食遊戲系統《生活系游戲 作者:噸噸噸噸噸 》

 

 

看其他現代奇幻文: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萌寵《掌門養不起鎮山神獸了 作者:秋淩》

【纓香書評】現代奇幻:IPhone海洋生物《我的腦洞直通大海 作者:雪原幽靈》

【纓香書評】日常種田:現代奇幻《我穿越回來了 作者:夢籮》

 

=========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遊戲、電影、修羅場』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修羅場分手文《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看『事業、知識、成長類』女主快穿文:(幾乎無CP)

【纓香書評】知識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作者: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女主成長:虐文快穿《攻略不下來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側》

【纓香書評2020】快穿蘇爽:事業《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纓香書評】多男主+多女主:《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快穿:反霸總言情《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