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 (1)

 

書名: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分類Tag:

[快穿][沙雕蘇爽文][反霸總言情]

[女主是個心懷大金子的泥石流,特別有毒!!]

 

[我和五百萬的愛恨情仇]

[嬌妻帶球跑之我在全球置房產]

[女主:(捂緊錢包)人人都在覬覦我的五百萬]

 

 

原文網址:(2019年8月已完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448867

 

 

作者文案:

 

江念被係統主神砸中,穿梭於三千小世界,

立誌要把女主失去的光環找回來,拯救崩塌的原世界。
 


江念是個合格的任務者,她勤懇又努力,

不過每個任務總是會出現點小問題,無論她怎麼努力,

女主光環就停留在六十分及格線不動了?
 


……難道真的要收了男主媽甩來的五百萬?

……難道真的要帶球跑了嗎?

……難道真的要被誤會為拋棄窮小子的拜金女?

……難道到了我絕症車禍治不好的時候了?

 

 

 作者一句話簡介 

該我上場表演了

 

 

==========

 

亮點:

1. 文案有趣,女主超級沙雕 get 

(適合不帶腦放鬆看,特別沙雕!女主真的很可愛!!

腦子清奇,特別蛇精病的女主!XDD

 

 

雷點:

1.古早言情小說改編 get 

(會有很多古早言情小說的超雷劇情,

不過女主就是能自帶沙雕光環,把知道結局的劇情走向另一個未知的方向)

 

 

===================

 

1.劇情主題性 四顆  ★★★★

(切題,其實應該改名為『我有沙雕光環』、

『我和五百萬之間不得不說的故事』、『嬌妻帶球跑之旅遊置房產』)

 

 

2.劇情創新度 三顆半  ★★★

(這個劇情,喔是女主真的有毒!  T—T|||

寫書評的時候一下子就想起來大概劇情了,太沙雕太好笑了!!!)

 

 

3.人物塑造度 四顆  ★★★★

(沙雕的女主看過很多,沙雕又自嗨又自得其樂並且有毒的女主是真的不多!!

有毒到印象深刻!!哈哈哈~)

 

 

4.感情戲分 二顆 ★★

(那些古早男主男配們都被女主毒傻了,感情戲印象中好像也很好笑)

 

 

5.節奏 三顆半 ★★★

(順順的,適合吃飯觀看,特別好笑配下飯)

 

 

6.配角出彩度 二顆  ★★

(只記得女主了)

 

 

7.番外 

(無)

 

 

8.會再刷書的可能 四顆   ★★★★

(寫書評的時候有點想再重看了,印象中特別沙雕好笑~

每一個世界的篇幅也不長,適合重刷)

 

===========

 

 

■ 纓香評分 (滿分五分)★★★★★


 

 0.纓香喜愛度  ❤❤❤(3.5)

 

 

 

(內含部分劇透,謹慎觀看!)

 

 

 

===========

 

 

女主快穿各種套路霸總言情文,

但是女主是個心懷大金子的泥石流,

所以把言情文活的像沙雕搞笑文,男主都不捨得離開這個傻子。

 

======

女主:(捂緊錢包)人人都在覬覦我的五百萬

男主:這麼傻的唸唸我怎麼可能拋棄她(嚴重濾鏡)

========

 

後來女主更絕,把她經歷過的世界拍成戲劇!!

《我和五百萬的愛恨情仇》《嬌妻帶球跑之我在全球置房產》,

女主有毒,網友都哈哈哈。

 

=======

女主:(傷心)

這屆網友不行,都無法了解我對五百萬深沉的愛。

=======

 

 

☀  評論區有才讀者們的搞笑評論:(實在太好笑了XD)

 

《為了五十萬就可以分手》讀者: 冰糖雪球球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30699

 

《二樓出現幾千萬大佬,評論內爭相認姊妹》讀者:玖先森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40984

 

《男主媽因為五千萬要價太高,決定祝男女主幸福》讀者:lll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60424

 

《男主的臉上寫了該還錢了,所以令人失魂落魄》讀者:網癮少女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62884

 

《希望被眼瞎富二代看上,一堆人追著塞錢給我》讀者:二十七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90863

 

《從快穿女主是否該付出真心,到全員探討『戀與製作人是否付出真心了』》讀者:MOSS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57927

 

《上帝視角看古早男主們:廢物跟殘障人士》讀者:霞光錦

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8867&commentid=471635

 

 

大概是因為文章太沙雕,評論區各個是人才!!XDDD

我會想去看那個神奇的沙雕小說 XDD

 

『因為五千萬要價太高付不起,而祝福男女主的男主媽』

哈哈哈~

 

 

==========

 

☀ 纓香總結:

 

劇情都是言情爛的套路,但是女主很可愛,很有趣,

喜歡快穿和沙雕搞笑言情的可以看看~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快穿文:

 

看打臉虐渣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虐渣文:【原配逆襲指南(快穿) BY 決絕】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逆襲打臉【女配不摻和(快穿) BY風流書呆 】

【纓香書評】ξ 虐渣男快穿【攻略那個渣[快穿] BY 唐宓】

【纓香書評】快穿打臉:蘇爽《快穿之掠奪金手指 作者:六皮》

【纓香書評】快穿逆襲:《逆轉女王[快穿] 作者:請叫我山大王》

【纓香書評】快穿復仇:虐渣《她是壞女人[快穿] 作者:海邊的橘子樹》

 

看其他男主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人渣自救計畫(快穿) BY 打字機N號】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我是大反派[快穿] By打字機N號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文:多重人格【超級男神[快穿] BY江湖不見 】

【纓香書評】ξ 男主快穿:【我靠嘴炮刷副本[快穿] BY 少年夢話】

【纓香書評】男主快穿:打臉虐渣《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作者:糖中貓》

 

 

看『遊戲、電影、修羅場』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快穿:全息電影《說好的戀愛自由呢?[穿書] 作者:森森的愛》

【纓香書評】快穿:修羅場分手文《每次睜眼都在修羅場[快穿] 作者:小吾君》

 

 

看『事業、知識、成長類』女主快穿文:(幾乎無CP)

【纓香書評】知識快穿:《我開圖書館那些年[快穿] 作者:番茄醬泡雞米花》

【纓香書評】女主成長:虐文快穿《攻略不下來的男人[快穿] 作者:袖側》

【纓香書評2020】快穿蘇爽:事業《快穿之錦繡人生》《女配是大佬[快穿]》作者:大白牙牙牙

 


看其他快穿文:

【纓香書評】ξ 快穿文:萌寵文【命運修正系統[快穿]  BY 暮安淺】

【纓香書評】快穿甜文:《我給男配送糖吃(快穿) 作者:五朵蘑菇》

【纓香書評】快穿:女主穿渣男《總穿成渣男怎麼破[快穿] 作者:童夢同》

【纓香書評】位面快穿:以物易物《位面雜貨鋪[快穿] 作者:二十七天外》

【纓香書評】多男主+多女主:《女主都和男二HE 作者:扶華》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快穿:反霸總言情《我有女主光環[快穿] 作者:維客》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 看類似歡脫沙雕文:

✴【纓香書評沙雕合集】13本好看的《歡脫+沙雕+搞笑》推薦文:

 

古代:

【纓香書評】古穿宮鬥系統:歡脫沙雕《宮斗專用表情包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清穿:歡脫《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作者:千本櫻景嚴》

【纓香書評】古代歡脫:養萌娃《來啊,一起擼團子! 作者:雲東曼》

 

現代: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我在娛樂圈爽文裏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纓香書評】女團:歡脫沙雕《全娛樂圈等我C位出道 作者:上官春水》

【纓香書評】歡脫:現代奇幻《我有霸總光環[穿書] 作者:江月年年》

【纓香書評】娛樂圈歡脫:漫畫姐弟《穿成男主的反派姐姐 作者:執燈夜行》

【纓香書評】歡脫沙雕修羅場:演藝圈《頂流和龍傲天的團寵妹妹 作者:月離爭》

【纓香書評2022】時間輪迴:歡脫沙雕《日拋金手指使我暴富[穿書] 作者:這個作者好像人啊》

 

 

異世:

【纓香書評】女主無限流:歡脫恐怖【尖叫女王 BY 銀髮死魚眼 】

【纓香書評】穿書架空:歡脫沙雕【穿書女主爭奪戰 BY蘇雪若 】

【纓香書評】葉緒無限流:歡脫沙雕《反套路逃生遊戲 作者:落雁城》

 

未來&特殊:

【纓香書評】美食歡脫:金庸《網遊之吃貨路人甲 作者:唯我獨壞》

【纓香書評】遊戲綜恐:歡脫沙雕【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PhotoGrid_Plus_1650332539556 (1)

================

 

看其他遊戲文:

【纓香書評】ξ 遊戲文:惡搞類綜恐【聽說我超兇的[綜恐] BY 曲奇碎可可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全息網遊【無限建城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無限流:生存文【無限生存遊戲 By輕雲淡 】

【纓香書評】ξ 遊戲經營流:西幻文【異界領主生活 BY 輕雲淡】

【纓香書評】ξ 乙女遊戲【 完美白月光的必備素養(快穿) BY 小孩愛吃糖】

【纓香書評】遊戲穿:戀愛攻略《尋尋善誘 作者:顧楚》

【纓香書評】末日生存遊戲:《末日領主 作者:輕雲淡》

【纓香書評】古裝全息網遊:女主NPC《網遊之妙手廚娘 作者:司馬秋秋》

 

 

還想看其他書?

 

點我看"古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現代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未來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異世書評總目錄"

點我看"特殊書評總目錄"

 

arrow
arrow

    纓香(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